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黄槐花飘香我在彼岸等你 【原创散文】  

2014-05-21 12:15:1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槐花飘香我在彼岸等你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黄槐花盛开,一隅田园陌上花香阵阵,把一颗相思凌乱的心情渐渐染醉,我从黄槐花泛香清晨的睡梦中惊醒。一抹黄槐花的淡淡香味渲染着花开岁月的相思情愫,让自己在相思旅途上洒满一路阳光雨露,独自期待和守望;把一颗沾染花香的心交付给黄槐花描绘的一道绚丽场境,一次一次回忆在相思过往的情绪里,游走在花香醉人的田园陌上边缘;黄槐花飘香,我在彼岸等你。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窗轩外,满目阳光,明媚柔情。我坐在自己的房间的角落里手捧一盏香茗,暗自流露出一份相思欢喜的心情。遥想着远方的你,而不能面对你,只能在黄槐花盛开流香的日子里默默地体会一掬牵念的思绪;走出房间,漫步在黄槐花香盈盈的田园陌上,欣赏着漫天飘香的金黄黄槐花,宛若看见你穿着黄衣绿裾的身影默默伫立在我的身边,你带走一掬夏季黄槐花般潋滟的嫣然浅笑,静静地站在树树黄槐花盛开的温馨世界里,为我送上一份甜蜜的祝福;黄槐花盛开季节,我们彼此分隔天天涯两端,在相思悸动季节,一起感受着黄槐花朵朵娇艳芬芳,在一季蕴含的相思情意里给我们彼此的生活轨迹注入太多温暖如初的恬淡生活,我会长久伫立于此,遥相凝望,默默静守一份眷念。

 黄槐花弥香季节,我在彼岸静静等你,从此,我把你的宛若黄槐花般的金灿身影深深地埋藏在心底,嗅吸黄槐花流淌的丝丝香味,让自己的相思情眷分分秒秒地感染上一抹黄槐花香;一颗盈满陶醉的心,欢喜的情,轻轻游走在花香沁心的田园陌上;我想着在那一隅黄槐花盛开的土地上,我们携手相牵,十指相扣,在时间的流逝中让一道相思的印迹翻涌一层层黄韵碧艳的涟漪,岁月的记忆中因为有你相信相伴而变得静好安然;从此,黄槐花盛开的故事里便萌生了一掬浓郁馨香的念。

 黄花开金光灿灿【黄槐花精美素材】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黄槐花氲香,彼岸田园陌上的泉水也在潺潺流淌,是为你点亮一条通往此岸的相思道路,在心里静静地为你留一个位置。黄槐花弥香蔓延,飘向那相思沉醉的那一隅田园陌上,此刻的你是否也在那一片黄槐花飘香的土地上体会一抹相思流淌?夏季时光,黄槐花娇艳,无论我们远隔天涯海角,你都是我相思记忆里最美丽、最浪漫的一段欣悦回忆;念在彼此的掌心里,只有当沾染上黄槐花的香味,就沿着那一条花香金黄绚丽的景色徘徊流连,长醉不醒。

 于是,在黄槐花盈香的浓艳美景中,多少次让我的一汩泪水不经意间轻轻滑入我的脸庞。聆听一首关于黄槐花的歌曲,回忆一个人,思念一段情,都会让彼此镌刻下一抹刻骨铭心的牵念;我多想变成一枝金黄芬芳的黄槐花,静静守在田园陌上的深处,静静欣赏你为我用一段美丽身姿的翩翩起舞;情到深处时,你会聆听我用黄槐花的娓娓歌声为你倾诉一季的相思情感。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黄槐花飘香,我在彼岸等你,在花香泛起的娓娓旋律里蕴藏着你宛若黄槐花香的瓣瓣花语,那是我在彼岸一隅相思缠绵的轻盈回声。我把所有与黄槐花弥香的美丽记忆尽收于心底,静候在田园小径路口,等你渡入我的心间;黄槐花黄滟如流的风景无论是甜蜜还是感伤,无论是喜悦还是惆怅,那都是我们在黄槐花盛开季节,缕缕花香隽永的朝思暮想的一缕温暖。

 黄槐花盛开,彼岸花香,我想,炎炎夏季的相思场景已经深深地把你植入我的心底。花开流香,相思柔肠,等花开落英缤纷绚烂时光,我会从远方乘着夏季的风吹开的黄槐花香风景飞到你的身边,彼此牵手,相依相伴,在你的耳边呢喃出一掬黄槐花细语缠绵,一起漫赏黄槐花风景的夕阳西下,一起聆听黄槐花的低吟浅唱;在彼岸的相思渡口拥入一季娇艳金灿的黄槐花景色,以此来谱写黄槐花开季节里,我们拥入的一份甜蜜和幸福……  

 黄花开金光灿灿【黄槐花精美素材】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