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黄槐花潋滟在梦里浸湿一掬思念【原创散文诗】  

2014-05-27 12:14:2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槐花潋滟在梦里浸湿一掬思念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阡陌红尘,黄槐花开,情痴缠绵,染醉心扉。点点滴滴的思绪,于片片潋滟黄槐花里,催生一掬遥远思念;清风氲香了花开盈香的丝丝往事,念你的心情,宛若黄槐花开的笺笺心事剪不断,理还乱;遥远相思,心若碎念,花开绚烂,只为伊人飘香?点滴回忆,一直倾心美好,如果沾染黄槐花开的梦可以打开曾经我们许下的美好诺言,那么一种相思寂寞和惆怅就不会有长久的期待。

 与你相识相知,或许是上苍的一种刻意安排,在田园陌上,欣赏黄槐花开一段美丽的相思时光,我期待了太久,让你在遥远彼岸也等待了漫长时间;伫立陌上,看着朵朵黄槐花悠然盛开,而你是否也在遥远彼岸,聆听到一个花开消息,在田园陌上静静散发一季相思流香的气息与我一同分享受?如果我们彼此之间的思念悄然萌生在这一个金黄璀璨的季节,我就应该懂得惺惺相惜;黄槐花开时光里,我们彼此拥有的一掬眷恋情愫都安放在这一隅田园陌上,让生命过往里也会再一次流连徘徊,才可以等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在这个时光轮回的等待里,我祈求上苍特意安排在黄槐花开时光里,只留下一个唯一的我与一个唯一的你。

假如一季花开盈香岁月是今生的等待,来生的相聚,那么,黄槐花开季节,伫立田园陌上我愿意一直默默地等你,就算海枯石烂,我也会一直等下去,直到天荒地老;等到相思世界里,只剩一个我和一个你。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二)

 黄槐花开季节,柔肠百转,梦醉一季,回忆千年。记忆的灵魂深处,一种沾满花开馨香记忆永远不会褪色,总会在我们的梦里浸湿了彼此的心扉。一种与黄槐花开的相思故事,曾经留下一种美丽,生命的过往里就会温存一种心花怒放的醉意;因为相伴黄槐花开的记忆,总可以让我的一笺诗句文字就得更加缠绵怀念醉;我梦想着伫立田园一隅,我们能够牵手相牵,相依相偎,只想用一怀相思的诗句文字来告诉自己,花开弥香季节就把我们的再一次相聚当作是把一季的思念吐露,把我们在两岸的牵念当作是花开郁香的一掬相思情景。

花开花香,思念去又来,我们彼此选择属于我们在黄槐花开的那一季,抒写一种馨香于心的黄韵诗笺。假如黄槐花开故事的开始是晴朗天气,那故事的结局便是细雨纷飞;黄槐花开季节,你给了我一个晴朗的好天气,那么,我珍藏的思念在你路过的相思渡口,就会泛起黄韵芳香的相思气息,我的诗句文字里也会描尽你吐露的一掬相思盈盈的情暖相惜。

 想你的季节,相伴黄槐花开时光,总是让我在不经意间悸动层层黄韵涟漪,给思念的梦想涂抹上一圈圈璀璨无比的颜色。每次在黄槐花开季节里,我都很努力地用花香金灿的诗句文字来倾述对你一掬相思念的心情,在朦胧的幻想中或许可以沾染一点点黄韵灼灼的丝丝温暖,却可心让遥远的念想变得越来越暖意融融,也可以尽力地追寻一些黄槐花时光里吟唱的歌曲,在一瓣金灿的花香氛围里,花开一梦,情醉芳华,遥远念想,清浅流淌。

  黄花开金光灿灿【黄槐花精美素材】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一种蕴含黄槐花开的思念,在这一个美丽时光里也变得苦甜相加。那一种相思感觉,于一种金黄的梦幻里,似醉甜蜜。也许一季黄槐花时光怎么漫长,也能让两颗彼此思念的心,留下一道深浅的痕迹;一季黄槐花开的相思故事太多太长,也许我相思空间的每一首关于黄槐花歌曲背后,都有我们的一个黄艳金灿的情牵过往,而我们的每个故事背后,都有一首盈心荡漾的黄槐花歌曲。

 假如相思空间在黄槐花开的季节里,可以抚慰彼此的心灵,那么一些关于黄槐花开的诗句文字就可以感染那些不敢触碰的掬掬念想,我想我可以用一笺黄槐花开的诗句文字来释怀一季的相思情愫。站立田园陌上,我亦会采撷一枚枚黄韵如流的芬芳花朵,来倾诉红尘阡陌上的一段情眷,然后静静地想你;这时,我们彼此都会将半笺柔情蕴藏在岁月里,流露一抹心花怒放的嫣然微笑。

 许多关于黄槐花开的记忆,在朦胧的相思梦里渐渐变得异彩流光,散落在清风里的黄韵背影,一直渗透于我们彼此的相思梦里,成为记忆长河里永远拂拭不掉的浪漫。恋你,只给我一瞬间就会感觉很甜蜜;想你,只需一季花开馨香的时光就会感觉很惬意;携一抹黄槐花的郁香,把你融入在其中,让你来细细聆听我在遥远彼岸的一季痴情守候。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四)

 黄槐花开季节,我把彼此的思念拥入田园陌上的土地上。相思的温暖空间里,花开飘香,细雨飘洒,恋语有痕,牵挂无期;曾经在黄槐花开季节温存的梦想,在我们彼此的守候的岁月里成为了永远的期盼守候;曾经在黄槐花季节渴盼已久的期待,在我们的梦境里却缠绵了恒久的期待。

 陌上一隅,浸湿了我相思的心扉,总是在黄槐花开季节里低吟和唱醉了一曲娓娓歌声。思念在黄槐花的金黄海洋里微微徜徉,而在我相思梦里的每一个角落,还会出现你金黄娇艳的身影。

 在黄槐花盛开季节,田园陌上曾经是我们相遇相知的地方,你还会记得那一份飘荡在流年里花香艳艳的执念,只要我们彼此的心灵阵阵跳动,我都会在一季黄槐花开的土地上,为你静静守候一掬千山万水的牵念;黄槐花潋滟在梦里浸湿一掬思念,在彼此遥远的心绪里,默默守望一季……

    黄花开金光灿灿【黄槐花精美素材】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