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荷花绽放季节许一场思念欣欢【原创散文】  

2014-06-16 12:35:5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荷花绽放季节许一场思念欣欢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炎炎夏季的偶然相遇,婉约了荷花绽放的一个美丽约定。趁着夏季荷韵清香天色还好,迎着夏季微风的吹拂,荷花绽放还未开至荼蘼;伫立一湾荷塘,与朵朵潋滟芬的荷花诉说千山万水的浓情思念,在荷花绽放季节,许一场思念的欣欢。

  【旗袍风韵】《梦江南》 - 魅影沉香 - .

 浓缩一段荷花绽放时光的剪影,我将你的身影深深的镌刻在岁月中。捻一缕情暖相惜的荷韵眷意,将我们彼此牵念的心情蕴藏花放的浓浓时光里;荷花绽放季节,你唇边温润的红韵笑意是我手心里的一掬暖,你在遥远他乡一眸深情的目光是我恒久不变的眷恋。荷花绽放,荷韵馨香,我不问这一季的情深缘浅,只因与你这一季的美丽邂逅,倾尽了我一生的恋恋不忘的一掬思念真情;荷塘一隅,我用一抹醉意的红与相依相伴,长相厮守;自此,宛若荷花绽放的牵念,一生相随,守望一季。

 我一直相信有一种相遇可以在荷花绽放的灵魂里,有一种念可以深深植入骨髓。恋是荷花梦醒时分氤氲对你深深的思念,恋是荷韵幽香季节不经意间流淌对你的一份牵挂,是一种想与你朝思暮想的长久期盼,亦是一场想你在遥远彼岸相依相随的梦。荷花绽放季节,恋是一朵朵猩艳花朵弥漫的真情,绕指成香,沁心入醉,是溢满在心灵深处一份挥之不去的欣悦欢喜。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荷花绽放时光,我把猩艳花朵放在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在炎炎夏季里写下一笺相思盈盈的诗章,与你同欢同喜。在这一季荷花绽放季节,站在一湾荷塘,经年的遇见,我用最浪漫的柔情许一场思念欣欢;再遥远的距离,也无法阻挡荷花绽放时节我对你的深深思念与牵挂,再寂寞漫长的等待也是一种心心相印的温暖牵念。锦瑟繁华中,我能够与在荷花绽放季节的邂逅是一种美丽相逢,浪漫红尘中与你心灵相约是一种甜蜜的幸福。

 谁的真情触动了荷花娇媚的眉间?谁的思念清瘦了猩红娆妖的容颜?你在一个深情的眼眸里流露的一灼深情目光,悄悄点燃了我的恋语,分别蕴藏在猩红花朵里和嫩绿枝叶上;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我便再也无法忘记你的美丽微笑的容颜,为你,我会绽放出一朵猩艳的荷花,在花香醉人的刹那间便绘成永恒的阵阵心动。

 荷花绽放季节,我愿用一掬牵念将流年望穿,为你,我愿用红韵异彩的思念诠释相思行途里的一个经典传奇。一湾荷塘,我盈握着一季花香滟滟相知相随的暖意,浅浅相遇,深深相惜,心心相携,长相厮守。荷花绽放季节,我们依然满怀隽永情思,深深相恋,温暖相望,回眸处,荷花绽放时节,依然流露一抹嫣然浅笑,静好如初。

     【旗袍风韵】《梦江南》 - 魅影沉香 - .

 荷花绽放季节真的好美好醉,任花香怡人的快乐日子悄悄流逝,任宛若荷花的甜蜜幸福在指尖清浅流淌。与你相遇在荷花绽放季节的荷塘边,你的笑颜让伴着灼灼荷韵已经深深地醉入我的心扉,情痴守望;荷花绽放季节,你能走入我的心里,那一定是一种幸福温馨的释放,因为你已经嵌入我的心里;为你,我愿做一朵常开不败的猩红荷花,在炎炎夏季里只为你一人悄然怒放;为你,我愿化作一只五彩蝶飞到遥远的荷塘一隅,缠缠绕绕在你的眉宇间,时时萦绕在你身边,沉醉在有你有你的世界里,长睡不醒。

 清浅流年,相伴荷花绽放季节,我会遥寄一份荷韵的相思情愫给思念,携一份牵挂穿越山高水长的恬淡,与你相拥相暖在那一湾荷塘边。在每一个花放时光里,我执笔写下一笺隽永的诗章,来记录我们携手相牵,情痴缠绵的幸福时光;我喜欢在荷花绽放的如水的日子里,静静地沐浴在夏季的暖阳里,让荷花恬静优美的旋律在耳畔轻盈荡漾;任片片荷韵的柔情撩动一掬相思的心事,任你宛如荷花的倩影在我的脑海里时常萦绕,我会放飞一掬火红般的思念,荡漾在遥远彼岸的荷塘边,安静地想你。

 荷花绽放季节,我会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声音,想念你指尖散发的淡淡荷香味道。每当花放泛起丝丝氲香,我的嘴角会微微上扬,泛动红韵念想;我的心就在此时永远定格在这一刻,绽放出满塘的猩红荷花,于心间荡漾。荷花绽放季节,为你,我愿用三生烟火,换你一世甜蜜幸福。花香醉人情景,我只愿做你眼中最绮丽的一道荷花风景。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荷花绽放时节,我在花放清香的时间遇到了,我们的相识注定了今生对彼此的牵挂,我们的相知注定了今生的割舍不断的牵念。然而,荷花绽开梦想着十指相扣的温暖和心心相印的一抹温柔,你仍然是我荷花流香季节里最思念的那个人。

 荷花绽放季节,人生最感人的情感就是彼此的默默想念,彼此温暖,心灵邂逅,携手天涯。我愿将你的心轻轻地放在我的心上,用一掬荷韵的芳香珍藏你最真的一抹笑容,温暖你的心田,安静的为你守候;让一颗蕴含思念的心在尘世中依然温润如新,清澈如流,因为我知道,在没有你的日子里,你的笑颜也会宛如一朵绚烂猩艳的荷花。

 荷花绽放,花艳浓香,在我们彼此心心相惜的日子是开出相思生命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在我心中开出一朵最绚丽的荷花。荷花绽放,相依相偎,艳染流年;在一腕荷花绽放季节的欣悦日子里,我还能这样静静伫立于荷塘边,期待着你,眷恋着你,守候着你;一季荷花绽放,温存一份恋意,便是醇醉盈满心房;一次凝眸回望,遇到你,便是一种甜蜜幸福的流露;荷花绽放季节,许一场思念欣欢……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1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