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驿动的情怀盈满荷花心语【原创散文】  

2014-06-20 12:44:4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驿动的情怀盈满荷花心语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夏季来临,一阵阵夏雨飘飞,唤醒了一隅荷花绽放的美丽景致。伫立遥远一方荷塘边,欣赏猩红碧艳的荷花朵朵娇艳绽放,一掬荷香韵味的相思情愫便在这一个如诗夏季悠悠晕开;驿动的情怀,宛如一掬盈满荷花的清浅心语,在一湾荷塘里悠悠蔓延。

  2014年06月19日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迷蒙的夏季天空,细雨飘飘洒洒,我独自撑着一把遮雨的花纸伞,徒步走在一湾荷花绽放的池塘小径上。细雨绵绵的荷韵场景在我的眼眸里,显得有一些模糊不清,而荷塘池水的中央一抹猩红的光芒映入我的眼前;一片片硕大的荷叶上晶莹滚动的水珠,轻盈在落入相思萌动的心里,溅起点点滴滴的思念,击打着我的血脉,一掬陶醉的情怀刹那间遍满我的全身;红韵荷彩的风景在炎炎夏季深深藏入在眼眸里,只有一种相思泪往悄然落入我的心里。

 一片思念的痕迹被夏季的荷韵风光印在心里。静静的一湾荷塘,让微凉的夏雨和一掬浓浓的情丝包裹着,厚重的荷韵风采在此时被一一展现无余;回想着与你在夏季荷花绽放的美丽季节,一抹相见如初的静好柔情,如丝如缕地在整个荷塘上空悠悠地飘散;它宛若一缕红韵绿烟,带着一份遥远相思的情愫飘向无垠的彼岸荷塘空中,悄悄地与天空混然结成一体,把一种相思泛动的情眷深处深嵌入我们彼此的心间,温存一道红韵芳香的深深痕迹;这一季,我的灵魂在荷韵风光里尽情地飘荡着一抹的馨香思念,也与荷花的缤纷色彩融化为一体,在荷塘深处,与你结为连理。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荷花绽放季节,站立一湾荷塘,我只想借着一缕荷香 轻轻呼唤你的名字,把你的名字深深镌刻在一片片硕大的荷叶上和猩红异彩的莲花里。此时的你,是否也能感受到在每一次的凝眸回望里,蕴藏的一掬荷韵流彩的奇妙静美,已经深深映入我的心湖里?让我一见倾心,念念不忘。

 时光静静流淌,荷韵悠悠飘香,行走在一湾荷塘的小径上,我与荷花一起绽放,与花香一同飘逸,让一缕荷香绕指蔓入心扉,馨香四溢。

 一湾荷韵倾池,都是因为你的存在,增添了太多太美的潋滟风景,它让在炎炎夏季的美丽时光里,静静氤氲出一段宛若荷韵流香的美丽回忆,时时念想。我喜欢荷花绽放的醉人风景,因为只有在那里,我才能够看清你的宛若荷花楚楚动人的异彩模样;我注视荷韵染醉心灵时的一份心花怒放,那一些荷叶枝蔓犹如你俏丽动人的容颜,伫立荷水中央,绽放思念散落荷塘的一缕光鲜亮丽的光泽;此时的你,若能感受到荷花的一种美丽绽放,那些盈心荡漾的相思牵念就会历久弥香,永开不败。

 2014年06月19日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淋着淅淅沥沥飘荡的夏雨,我停下了行走的步履,撑一把花纸伞长久驻足于荷花飘的香池塘边。或许,是相思岁月的缠绵情思,惊艳了一季荷花绽放的美丽季节;悠悠荷韵将我们的曾经拥有的美丽相遇,描摹成一道道相思飘逸的绚烂风景;或许,是夏季荷花绽放时光催生的一份情痴眷恋,深深感动着我们彼此的一掬执念;荷花绽放季节,能与你再一次的欣悦相逢,便在我们彼此的心中温存下一个挥之不去的相思踪迹。

 嗅吸花香,丝丝沉醉,我感受到了来自千山万水之外的一份情感的震撼。是你,让我沾染一颗相思的心悸动不停,在一湾美仑美奂的荷韵风光里,流连徘徊;一份驿动的情怀,于荷花绽放时光清悠绽放,给我们彼此眷恋的心底,盈满一季荷花心语……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1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