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思念是一朵莲花婉约绽放心间【原创散文】  

2014-06-02 12:32:3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是一朵莲花婉约绽放心间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六月流年的夏季清风,或喜或醉,伴着荷花悠然绽放一缕荷香从指尖悄悄滑过一湾荷塘,转角处泛起的一抹灯火阑珊,已在光阴的扉页上泛出火红潋滟的光芒中,一掬思念不会在岁月中渐渐褪去。我携一缕荷香的暖意,让遥远萌生思念的心灵没有一丝疏离与荒凉,思念是一朵莲花婉约绽放在心间,把那些融入荷香般千回百转的念,凝结成心恋,尘封收藏于彼此的心底。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最好的季节莫过于荷花绽放的日子,一缕淡淡的荷香在遥远相思的情愫里刻意地描绘一汪荷塘的欣悦回忆,让彼此的蕴藏的思念于荷花绽放飘香时节静好安然。嗅吸荷香味道,请让我许一场荷香盈盈,在这个炎炎夏季阳光明媚的清晨,静静地淡泊守望在时光的对岸,将荷香的记忆妩媚成串串清脆的风铃,在一隅荷墉边安静地把你默默想起;荷花盈香时节,伫立荷塘一隅,我的那一颗狂热浮躁的心,已悠然开成一朵红韵碧绿的清莲,正婉约从容的绽放在相思的荷塘边。

 夏季淡淡的时光里,一种融入荷香的思绪伴着墨香于清幽荷塘边尽情挥洒一抹思念情眷,在灼灼阳光下让心里蕴满荷香悄悄蔓延流淌向远方。相思的人生,原本就是一场抵达心灵深处最美丽的情结,可以让生命中的相思情景呈现于彼此的眼前;记忆里伴入荷花绽放的红韵灯光在荷塘边忽明忽暗,掩映着似水流年的相思风景的不断变换;时光的剪影中,一些红韵碧绿的色彩,绚烂着曾在内心深处悸动的相思柔情,在思念泛起时轻轻停靠于心扉;有一些情思,会在荷香涌动的回忆中起伏跌宕;一笺写满相思的诗章里还泛着丝丝暖意,却无法把你拥有入这一个炎炎夏日的时光里;一季花事,终被相思岁月轻盈的脚步搁浅在一湾荷塘边,温存的与你是擦肩而过涌起的阵阵惆怅和寂寞。

     思念是一朵莲花婉约绽放心间【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那一种在荷花绽放,悠然飘香和与你不期而遇的情怀里,宛若红韵烟火般在生命中璀璨放光,又随风飘散向远方那一汪荷塘,搁浅在相思人生的驿站。荷花绽放,花香醉人,我于荷塘一隅的灯火阑珊处,隔着相思岁月的距离,站成一朵猩艳绽放的荷花伫立此岸;那一抹红色烟岚的娇媚情愫,总会在彼此低眉无语的瞬间,悄悄涌上心头;那一掬盈心沉醉的眷恋,总会在夏季的夜里蓦然回首处,低吟浅唱;每一次站在荷塘边凝眸回望,眼角上便会不经意地沾染上了一掬红韵潮湿的味道,曾经在荷花绽放季节的彼此心中溢满的阵阵欢愉,在荷塘的转角外已猩红泛绿,回眸处,却已是散落一地的红韵碧的深深记忆。荷香光影的流年里山之巅,水之湄的相思故事,云彩是清风的故事,而你注定是我恋恋不忘的一种相思温暖;情未央,花已放,锦瑟年华里镌刻最美丽的风景,化作一朵猩红碧艳的莲花飘飞在遥远荷塘边,终是化作一缕萦绕梦牵的淡淡思绪,随夏季的清风徜徉徘徊。

 流年岁月,一季荷花绽放,婉约光阴里弥漫的情痴缠绵悠长,长的可以抵得过地老天荒的恒久誓言。沾上荷香的眷恋,也会生长出一双美丽的翅膀,给一颗相思漂泊的心拴上一个荷花结,在岁月的盈盈脚步里,泻染一场花开心事,愈来越悠远漫长;铺一纸素笺,轻描一季荷花绽放的欢喜冗长,在彼此走过的相思痕迹里,早已化作一串串红韵四射的音符,写进一笺相思的文字里。荷花绽放时光,或许终究会描绘一道猩红芳香的风景,纵然是一场繁华一场景色,在与你相遇的荷花绽放时光里,终究是站成一季情痴醇醉的守望。

 携一掬岁月的荷香,在平静的思念中浅浅回味,那些蕴含荷香的情思过往,便是岁月留给我们彼此的一抹绮丽风景。行一程山水,书一抹眷恋,任走过心间盈满荷香缕缕流韵,在记忆中肆意飞扬;铺一张素笺,将斑驳零散的猩红欢愉,细细描绘,于心灵一隅,静静安放;寻一处荷花绽放的清幽,让那千回百转的念,晕开成一朵心花,在夏季清风中流转悦扬。听一首关于荷花的曲子,让泛起心湖的层层红韵碧绿涟漪,在思念中静静沦陷;窗轩外,炎炎夏季阳光温润,滋长了荷花绽放的一掬心事,荷塘边悄然转身,我以一颗柔软的心,与娇艳明媚的荷花紧紧相拥;尽管绽放在心中的那一抹山高水长的念,只是悠悠岁月的意念中的蕴出一场清欢;依一抹暖阳于心,在荷花绽放浅淡的思绪里,婉转牵绊,花开馨香,每一次与你的遥遥对望,我都能看到彼此心间流露的一抹宛若荷花最美的微笑。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炎炎夏季,我眼里溢满都是幽幽绽放的荷花绿意,耳畔边响起的是荷塘边潺潺的流水声,心中却是相思牵念纯澈于心的静好安然。拥入一缕夏日阳光于心,守望荷塘边属于自己的一道盈心于怀的相思风景;体味生命过往相思情愫的真切,任岁月温婉如莲花绽放,独守一段清雅的时光,于流年里心向远方;恬淡悲喜,在心中种植一朵莲花婉约相思心事,恋恋不忘荷塘边萦绕的相思情结;浓情过往,于红尘烟雨中,静待莲花开尽后氤氲一场相思的清欢。融入荷花绽放散香的场景,在红尘世间给所有的牵绊,卸掉浓妆艳抹,在荷花绽放的荷塘边停靠一隅青山水绿间,寻一处甜蜜的幽静,赏花观蝶,闻香缱绻。

 在时光的眉宇间,推开夏日季节的窗棂,看一抹温暖阳光点点滴滴地将一抹思念蔓延。一抹细碎的光阴于夏日的清风里轻轻飘落,温润彼此心底深处那一片茶韵清香的柔软;轻拢一帘岁月的红韵薄纱,铺开记忆的一幅画卷,采撷一枚荷花于在心中氤氲绽放,让相思沾染的快乐或忧伤,在夏日清风中烟消云散;我以一种猩红釉彩的姿态,寻一方静谧清幽,在一湾荷塘将思念氲开成一朵美丽的莲花,清浅柔媚,婉约绽放心间。

 在荷花绽放的一湾荷塘,我将一掬恋意遗落在心底深处,在花香醉蔓上心头时唤醒一抹记忆。依着一汪荷塘边,尽享一缕淡然馨香的花味簇拥,静守住内心深处的绚烂多姿的一抹景致;聆听岁月相思的脚步渐行渐远把思念情感挥洒成念;在这一个明媚流彩的炎炎夏季,倚在荷花绽放的荷塘边,吐露一怀嫣然浅笑入梦,隽永芳香……

    荷花盛开渡入一份季节缠绵【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1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