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采一瓣荷韵的暖 染一掬思念的醉【原创散文】  

2014-06-26 12:37:2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采一瓣荷韵的暖  染一掬思念的醉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相思的花样年华,在炎炎夏季荷花绽放悠悠晕开荡漾。伫立一湾荷塘,揽一缕荷韵的暖,染一掬思念的醉,于荷花绽时节流露一抹清浅微笑。云淡风轻的日子,浅舞一季荷花馨香的相思缠绵。相思意念在一湾荷塘里,氤氲出世间最美丽最浪漫的情愫;花放繁华一季荷韵红彩的欣悦美丽,留一抹淡淡的情怀于一湾荷塘岸边;给一瓣荷韵的暖,染上一掬思念的醉;任岁月荏苒,我于荷花绽放处,独自守望。

  2014年06月19日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荷花绽放时光,留给自己一份宛若荷韵红韵碧的淡然,不为情难,只为花放的馨香;守望一份荷韵清雅心净,淡然于心;繁华处独守一掬牵念柔肠的清凉,缱绻荷韵处,静心养性,让心灵的荷花香味四溢弥漫。

 荷水三千,只取一瓢来饮,繁花似锦的荷塘景色,我只需静赏一枚猩艳碧绿的花朵,心里一抹执着的念,就能丰盈葳蕤心田。每一处荷韵风景都是相思过往的一个驿站,欣赏荷韵泛香的场景,我用一颗欢喜的心情看待荷香飘飘,心灵就宛若荷花般烂漫无比;世间最珍贵的相思情怀,就是用一颗最快乐的心境感受荷韵弥香的清浅时光里;采一瓣荷韵的暖,染一掬思念的醉,用一份真情实感去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所有事物。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优雅的人生,蕴含在荷花绽放的美丽时光里,我用一颗平静的心和一种平静的心态,去坦然面对相思泛起的阵阵涟漪里,由此来温存和滋养出一种相思情眷的从容和恬淡。荷花绽放的一池潋滟风景,那是心灵珍藏的一道异彩流芳的相思情景。季节可以变化,但相思的情感恒久不变;心若莲般的思念宁静,就能够优雅随之一起绽放。

 荷韵色彩里蕴藏的每一滴泪水,都是一种思念成熟过后绽放的相思情氲。把最好自己留在荷花绽放的最好时光里,让一缕暖香绕指成暖,染醉心里的一抹醉;远在遥远彼岸,把一缕荷塘的花香停留在心间,让一掬思念如荷影随形左右。

 相思的荷韵池塘里,有风和日丽,亦有雨季相伴。不是每一个思念的艳阳都能温暖于心,不是每一丝夏雨都能淋湿思念;既然荷花绽放蕴含一个思念的方向,那就怀着一种猩艳如流的花香季节,欢喜走过每一天。

  2014年06月19日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盈握一份荷韵的清欢在手,掬一份淡泊的念意于心。夏季清风吹送,随荷香清歌漫舞,硕大荷叶轻盈摇曳;行进在荷花绽放的相思路上,给荷花绽放时染上一种红韵碧的色彩;怀着一颗相思悸动的心,微笑着去面对所有的相思情结。

 采一瓣荷韵的暖,染一掬思念的醉,微笑着接受季节给予我们的每一个惊喜。思念是一个美丽的诗笺,溢满荷韵的念想心中就会心花怒放。携一份云淡风轻,感知相思冷暖,伫立荷塘,步步生莲,洗尽铅华,丰润了蕴藏于内心深处的相思情怀,沉淀出一份饱满的相思柔情;守候着一份不变的情思,留给经年,细细品尝。

 若岁月静好,就温暖身心;若时光清浅,就多些历练。荷花绽放季节,总会有一份沾染荷香的温暖,声声叮咛于耳畔,让彼此思念的心灵在经历千山万水的漂泊之后,依然可以找到一个依靠荷韵清香的相思港湾;相思的漫长之旅,于一湾荷塘岸边采一瓣荷韵的暖,染一掬思念的醉;铭记那些心驰神往的温馨情暖,在这一季悠悠渲染着彼此相思的心扉……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1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