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浪漫夏季荷花染醉的守望【原创散文】  

2014-06-30 12:38:1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浪漫夏季荷花染醉的守望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炎炎夏季,一湾荷塘的娇艳荷花在清风吹拂下悠然绽放,一缕淡淡荷香在绵绵夏雨中氤氲。花朵艳艳,枝蔓碧绿,溶入一湾荷韵月色的清清柔美里,悸动一掬荷韵染醉的静静守望。

  又是一季荷花开【旗袍韵】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荷花绽放季节,我时常在花香盈盈的情景里聆听一曲娓娓动听的歌谣。品味荷花氲香的曼妙歌声,让一颗溢满相思灵动的心于美妙旋律里微微荡漾,在千里之外的荷塘一湾,为那些染上荷花的阙阙相思而欣悦沉醉;一湾心念,一脉花香,一怀蕴含荷香的文字,轻轻摇曳于倾荷心城,染醉了谁在这一季清幽荡漾的灵魂?遥远天涯,一湾荷塘,于回眸的池塘转角处,悠悠婉约成了谁的情思?

 漫步荷韵泛红流淌记忆的诗章,翻阅流年的相思片段,文字在笔尖悠然开花,在最深的记忆里斑驳成缕缕相思欢喜。清风吹过一湾荷塘处,惹醉了我的双眸。夏雨轻盈飘洒,浸湿了一腕荷香的醇醉记忆。荷花绽放,花香盈盈,妩媚了相思魂魄;夏月倾池时,微凉了我的心扉;一抹融入猩艳荷香的记忆,给一瓣花香沾染相思的诗句文字;字字,且读且惜;句句,且吟且醉;掬一捧夏季流年,在荷花染醉的默默守望里,摇一叶兰舟于荷水中央,摆渡相思。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如果在荷花绽放浪漫季节遇到你,前世染满荷花相思情未了的心愿,那么,今生又该怎样聚首,才能将猩红的荷韵情思默默温存于心底?夏季荷花的悠然绽放,于一湾荷塘里蕴藏着相思牵念的多少美丽情愫;如果夏季时光恰巧你也在遥远彼此岸的荷塘岸边遥遥相望,四目相对,在穿越时空的一段距离,彼此都投掷了一个宛若荷香猩艳明媚爽朗的笑容;轻挂一帘红韵荷彩的幽梦,静静封存这一份相思流淌的美丽。

 遥远的你可知,花放季节是为你的到来而绽放,花放异彩芬芳的场景里,我只能用一抹宛如荷韵灼灼泛红的美好回忆,来温暖心灵间的一掬相思情感;或许,最美丽的荷花,只能在彼岸悠然开放;或许,荷花绽放的世界我曾经去过;或许,我们注定只能在荷花绽放的两岸相伴一程;或许,这就是夏季荷花染醉彼此心房的遥遥守望。

 为你,我愿化为江南烟雨荷塘中的一枚猩红荷花,在夏季风雨中为你绽放成一道盈心荡漾的绮丽风景。为你,我愿意独自在遥远一湾荷塘,静静聆听风雨岁月的竹笛声音,继续一个人走在荷韵红彩描绘的池塘岸边;夏季月色朦胧的彼岸,是谁竹笛泛起的丝丝遣韵,演绎出染上染上荷香的精美绝唱?吹奏一曲相思引,在蕴含荷花的梦里,独自扶栏,望穿一汪悠悠荡漾的荷水?风吹荷香,那又是谁在遥远彼岸唱响一曲荷花吟,把遥远的相思情意封存在彼此的心灵,渲染一湾荷塘景色?烟雨红尘里,又是谁的指尖,手持一支竹笛,吹奏一曲笛音对荷月的低吟浅唱?

     又是一季荷花开【旗袍韵】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夏季荷花绽放季节,天涯,隔不隔一掬荷韵相思;海角,剪不断一份荷香深情。夏夜如墨,情思如缕,情意难忘;浪漫红尘,轮回转辗几度,夏季清风徐徐,翻开了猩红异彩的一腕情思?回忆在荷花绽放时光里默默流淌,妖娆了谁的相思年华;花放飘香,花瓣飞舞,染醉了谁的遥远守望?提笔凝眸,在一纸素宣上红墨浸透诗句文字,定格了谁的一季缱绻柔肠?弹指流年,拂袖于荷塘岸边流连徘徊,清瘦了谁的思念?

 荷花绽放季节,荷花潋滟芬芳,你的世界我来过,花香意浓,浅浅思量。夏季清风躲微凉,墨染成念;相思过往匆匆,荷塘回眸回望,往事成风;一湾荷韵词卷氲烟,一页诗笺染尘若梦;浪漫夏季给一颗相思的心灵,染醉荷花的一季守望……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1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