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桂花描摹的风景占据我的回忆【原创散文】  

2014-08-14 12:45:1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桂花描摹的风景占据我的回忆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桂花盛开的绮丽秋季,花香怡人,我一直以为,蕴藏在花开飘香里的相思情愫是一个很温暖的字眼。桂花描摹的旖旎风景,于这一季始终占据我的浪漫回忆,就像你的名字印入我的心底,也像我的名字浸入你心扉的陶醉感觉;花开盈香,我用一颗心包裹着遥远彼岸桂花盛开的阡陌,给另一颗心注入一掬金灿浓香的柔媚情结,将一个人的思念融入到另一个人的记忆之中,该是怎样一种情痴缠绵的交融?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秋季夜晚的月光真美,挥洒掩映在一隅桂花盛开的田园陌上。静夜里从远处飘来的花香味道流入我的窗轩里,嗅吸着花香的味道,我心中渐渐泛起一缕相思气息;伫立阡陌,花开飘香,陌上彼岸我在一方土地上,长久地期待你能从远方渡入我的相思岸边;若是你能来,我会采摘下一枚金灿流香的桂花朵送你,然后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给你一个最深情的拥抱,让秋夜的清风,能够聆听并懂得我在这一个秋季夜晚悸动的相思心事;让一轮皎洁的月光的雪白将我笔尖的情怀,柔软湿润,抒写一笺饱含相思味道的诗章。

 桂花盛开的欣悦时光,总有一些相思蕴含的情愫随着花开馨香悠然而过,带动一些淡雅芬芳的气息和感觉,在心中暗自萌生一掬桂花描摹的异彩风景。片片桂花盛开描摹的绚丽多彩的景致,于我的内心深处,始终挥之不去一个穿着黄衣绿裙的身影,在田阡陌上盈盈闪烁光芒;感受秋风吹拂,一树树桂花的潋滟风光,也抵不过心中氤氲出的一个心花怒放的眷恋情怀;那些曾经在桂花盛开季节,浸黄染绿的缕缕念想,伴着花开飘香时光,在我们彼此的心中,拥有过一段最甜蜜最温馨最浪漫的清浅时光,就在桂花盛开盈香的田园阡陌上婉约成一掬清澈金黄的甜蜜幸福,温暖了一季我们彼此的相思记忆。

  在桂花绽放季节倾听一掬恋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桂花盛开时节,感受着花开流香的相思场景,在我们之间没有约定,我的目光就停落在花艳金黄的风景里,与宛若你的目光进行美丽的碰撞。伫立田园阡陌的时间长了,我们彼此的心也被那一缕缕相思情愫,渐渐沾染花香味道;你让我在沉醉于这一帘美仑美奂的风景里,为你吟唱一首相思盈盈的桂花恋歌,让一抹执着的念散落在田园阡陌上,就会忘记一些烦闷和寂寞。

 桂花盛开时光,盈一怀花香满袖,感染身处两岸,彼此涌动相思情感的两个人;你如微凉秋风般徐徐吹来,却能激荡起田园阡陌上一派色彩迷离的旖旎风光,让我们彼此相互牵念的心灵,在桂花盛开盈香美丽时光里,变得温婉而柔媚。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桂花盛开季节,静坐在自己的房间里,饮着一盏香茗,在袅袅升腾的一股茶香味道,我轻倚窗轩前,嗅吸田园阡陌上飘来的阵阵花香,静下心来。研一方墨砚,为你挥笔,撰写一笺桂花盛开飘香的温柔媚诗章,让它成为我们在桂花盛开季节里最美丽最动人的一段回忆;无论锦瑟年华如何变化,我都会在谱写桂花金黄如诗的一笺清浅文字里,做一个简单而痴情的男子;只为能将一阙最盈满心怀的诗章默默珍藏于心田,与你一起分享。

 桂花盛开的一季绚烂风景里,只是因为温存太多恋意,而让一季桂花描摹的异彩风景变得溢彩醇醉,深深地占据我的回忆。花开金灿,却因为你晕开的思念总是绚烂芬芳,溢彩流香;假如时光能够倒流到我们在桂花盛开季节最美丽的年华里,我们一定会携手相牵,共赴一场花开香幽的盛事,寻找一份牵手一生的相思恋语;因为桂花盛开弥香泛起的浅浅微笑里,总是蕴藏着一份美丽沉醉的梦,缓缓飘落在彼此伫立的田园阡陌上,让桂花描摹的风景占据我的回忆,轻盈流淌在你的心海里,恒久弥漫氲香……

  桂花盛开时光拥有一片宁静天空【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