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桂花飘香是思念中最柔美的诗笺【原创散文诗】  

2014-08-21 12:36:1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桂花飘香是思念中最柔美的诗笺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我喜欢在桂花飘香季节氤氲出的一种相思甜蜜的情愫,一个人轻倚一扇窗轩,挥洒一份清馨淡雅的情怀,而这一份情怀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世界。思念的画面,于桂花盛开季节惟用简单的线条勾勒,才能描绘出一幅如诗美丽的画卷。

 桂花飘香季节,我以桂韵的清香涤荡心扉,用一笺桂韵的文字盈香取暖,便简单着、明媚着和快乐着一掬千山万水的丝丝情眷;欣然于这样一季盈心荡漾的日子,独坐于岁月一隅陌上,指尖渐渐沾染的一缕桂香静静流淌着一米秋季阳光的静好安然;品味着那些蕴含桂韵锦瑟年华的笺笺诗句,我将点滴的相思情感融入这一隅金黄碧绿的水墨情景里,于秋季朝霞中,掬一缕岁月的暖暖桂香;在秋季夕阳下,轻拥一抹桂韵映落日余晖的片片绚丽,窗轩外是红尘的喧嚣,心灵中却是盈满了一缕桂韵清香的诗笺。

 桂花飘香清简如水的日子,婉约了似水流年的金黄潋滟的情怀。独处的一季秋季时光,我可以静静思忖着桂韵色彩的一抹金黄芬芳;在相思灵魂泛起一缕桂香在意境中,感悟一季桂花盛开的馨香融入在这一份静美的时光里,给桂韵染香的灵魂描摹一篇诗文,在一份淡淡的桂花幽香中让一掬思念得到升华;岁月宛若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河,纵使是风平浪静的湖面,偶尔会泛起层层金黄异彩的涟漪,那些融入桂香的相思心境,便能在这一季桂花飘香的欣悦时光里,得以丝丝慰藉;秋风吹起时掠过一隅陌上,带来丝丝微凉,就在这一份相思情景中得到浸润闪烁;秋季时光,终究是在桂花飘香季节温暖了一份黄韵缤纷的记忆,沉淀了美好情感;一种相思的清欢,只在桂花盛开季节浅释了岁月一份静美,两个人的世界亦能在桂花盛开飘香时,婉约一阙悠悠动人的歌谣。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二)

 思念,在桂花飘香的美丽交织的记忆中慢慢前行,思念,在朝思暮想的悲欢离合中继续向前。我时常伫立在桂花飘香阵阵的陌上一隅,漫赏朵朵桂花飘香金黄成行,心中涌起的一掬念,依然是那桂花飘香的一份熟知感动;桂花飘香岁月留下深深浅浅的足迹里,我们彼此在两岸相守相望,每一天都在上演着遥远牵念的丝丝暖意;我一直相信,在这一季桂韵飘香最美的风景里,依然挥洒着我们彼此的一掬情痴眷恋。

 走过一段相思路,看一道桂花飘香风景。聆听一首歌,思念一个人,我总是喜欢在桂花飘香的故事中驻足流连,期待对方都眷守着那一份美丽的约定,直到天长地久;只是驻足在桂花飘香的时节里,珍藏更多桂韵馨香的清欢,宛在一隅陌上长睡不醒;惟愿桂花盛开渲染的绮丽风景会激荡出层层相思的情结,那些朵朵桂花飘香渲染的金黄艳丽风景,都曾是相思行途中最美丽浪漫的景致;惟愿,每一季桂花盛开的温情相拥盛开思念中最柔美的诗笺;惟愿,每一次桂花飘香时光的凝聚相望,都能看到彼此流露的一抹最美微笑。

 花开一秋,欣悦流淌,盛开出思含中最美的诗笺。揽一份桂韵诗意,留一份相思的淡定,多一份思念的睿智,思念的诗笺里才能如诗如画。两颗相思的心,于远山近水的桂韵山水画卷里异彩芬芳,五彩斑斓,给思念的时光,安放一抹浓淡妆扮。桂花盛开于心中,随遇而安,思念中的最美丽的情景,只不过是彼此盈握的一份咫尺的距离。

 桂花盛开氲氤一季遥远思念【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揽一份桂韵最柔美的诗笺,学会风起的时候笑看花开馨香;雨落的时候聆听花语,让每个似水流年金黄芳香的日子,浅浅漫过眉梢,浸入心底氤氲一掬淡淡清欢。让一些相思过往在时光的沉淀中悄然释怀;相思,宛若在一程山一程水中悠悠盛放,身边的风景里蕴含桂香的一曲曼妙足音,在一路行途过程中体会漫赏桂韵风景的心情;秋季清晨,我努力寻找一米阳光的暖意,黄昏捡拾夕阳余晖的诗意,赏桂之明媚,念桂之陶醉,诵诗之沉醉,恋花之艳丽;只要心中充满一掬桂韵馨香,心中溢满的思念处处都是一道美仑美奂的风景。

 桂花飘香季节,独坐岁月一隅,拥入一份金黄碧绿清浅的安暖,执一盏香茗,守住内心深处这一方桂韵幽思的宁静。细细聆听光阴的呢喃细语,我用一支笔,饱蘸一砚墨汁,在桂香的文字里写满相思眷语。桂花飘香时光中,我努力寻找一米秋季阳光,穿过一隅金黄盛开的陌上,手撑一把花折伞,走过一缕香气盈盈的心城;桂花飘香时节,纵然将金黄妩媚的风景都看遍,秋心中依然温存是一抹桂花的金黄纯澈。

在荏苒的岁月中,盈一份洒脱,提笔落墨,将思念这一部书精彩写就;凝眸回望处,是桂花飘香的一份释然;历经人生的千回百转,思念依旧缠绵,景色依旧曼妙飘荡;心灵依旧纯澈如桂花般金黄潋滟。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四)

 在桂花飘香的每一次对望中蔓延的情思,写满了欣悦诗笺,在彼此的微笑回眸中一一呈现于眼前。盈一份桂花飘香时光的诗笺安放于红尘,在心中画一朵黄韵桂香的清幽,不为谁开,不为谁落;念心向暖,浅笑安然。

 相思的故事有千百种,桂花盛开的浅浅回眸,灯火阑珊处,总会有一些心花怒放的感动;情缘悄然来临时,总会留下一掬桂韵盈心于怀的温暖。欣悦走过于每一程山水,释然于每一次回眸,花香怡然,不为谁描摹一抹绚烂风景,也不错过属于我们相思行途里的一段精美乐章。

 桂花飘香时光,体会一层层桂韵色彩的金黄芬芳,就是思念中氤氲的最柔美的诗笺。相思的页面在秋风吹拂下,勾勒出一条条粗细分明的美艳风景,隽永缱绻,如诗如画;只要心灵的桂韵风景的氲念还在,便是秋季相思情景中一道绚烂怡人的风景;点燃一盏心灯,照亮桂花飘香的每一个静谧角落,桂花飘香是思念中是最柔美的诗笺……

 在桂花绽放季节倾听一掬恋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794)|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