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桂花盛开时光与你情有独钟【原创散文】  

2014-08-07 16:18:5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桂花盛开时光与你情有独钟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盛夏八月,田园陌上的桂花又悠然盛开,随着一缕清风的吹拂,丝丝桂花的香味萦绕于我心扉。一季桂花盛开泛香,唤醒了我沉睡的已久的相思梦,融化了我在遥远彼岸流年岁月里蕴藏多年的相思情愫;它又重新点燃了一掬千山万水的灼热的情思;桂花盛开季节,你是我夏季时光里最美的相遇;桂花盛开时光与你情有独钟。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相思的河流,宛若桂花盛开的美丽时光清浅蔓延流淌,早已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陌上,泛起了层层相思的色彩波澜。然而,当我以感受着花开馨香的味道,迈着一个轻盈的步履走向田园陌上,我将一米桂香的明媚阳光也轻盈洒入我的心房;那一直笼罩于心头的相思情愫也弥漫在夏季长夜中;沉睡的思念终于被花开飘香的味道渐渐唤醒;一隅色彩缤纷的田园陌上,被金黄桂花的浓郁气氛紧紧包围着,相思的土地上,我再也抵制不住那一缕缕花香浓烈味道的诱惑;终于,在一隅桂花盛开盈香的陌上和温暖怀抱里,我的相思情愫被溶化成层层泛起的一掬金黄恋语。

桂花盛开季节,我一直在遥远彼岸尽情编织着一掬梦,那些相伴桂香的梦想和着陌上清风终于让你能走近我的相思世界里。我在田园陌上轻轻拥有你,品读你,懂得你,温存你;然而,夏季时光的风云偏偏又在桂花盛开的季节里,让你与我日渐远离遥远天涯;在那桂花飘香,心花怒放和涌动思念的日子里,我心中的田园陌上始终是花香散落、阵阵盈香,我嗅吸着花香静静伫立田园陌上等待你的出现;于是,在花开迷香的情景中,我开始慢慢地陷入沉睡,忘记了花开的绚烂芬芳,忘记了你挥洒成绚丽多彩风景的一季明媚时光。

 桂花盛开时光拥有一片宁静天空【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桂花盛开季节,我惊喜于金黄流香的花季,在这里我和你能够再度重逢,我忘记了一份矜持与羞怯,迎着花香的气息,便急切地向你敞开了心扉。你是那样的善解人意,又是那样的温柔多情,包容下我所有的欢笑与泪水;我终于明白桂花盛开季节为何与你相隔得那么遥远,因为那时我们彼此蕴藏的相思情意还太长太远,我看清了红尘世间相思伴花香的掬掬情眷,读懂了花开流香灿烂背后,你流一掬露相思情感的深邃。

 或许,桂花盛开季节,你也一直在遥远彼岸耐心地等待着我的来临,等待我张开怀抱将你拥入怀中的一份成熟,等待我从花开馨中慢慢清醒过来流淌的一份笑容,等待我用金黄花香,来为你抒写桂花盛开时光里,蕴含的一掬情痴缠绵。

 伴着桂花盛开季节,我终于在漫长的期待中开始学会理解你,懂得和尊重你。我怀着一颗真诚而善良的心,与你结成知己,从此,让一颗灵魂不再感到孤单。走入桂花盛开季节的每一个日子里,我深深在迷醉在你在遥远彼岸晕开的丝丝牵念里,缠绵在你似水柔媚宛若一眸金黄桂花的相思目光中;我深情地与你相拥,与你牵手相牵,与你形影不离;夏季清晨,我陪你看云卷云舒,聆听潮起潮落;傍晚,我陪你一起吟唱桂花盛开,飘香四溢的阙阙恋歌。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桂花盛开季节,我终于拾起了金黄流韵的花香梦,让枚枚花朵紧紧地牵着我的手,带着我走进你的相思世界,领略你盈满花香的一阙相思情感。在这浩如金黄烟海桂花盛开的田园陌上,我用心欣赏了一道花开流香的景致,拓宽了一个相思的视野,开阔了一眸相思眼界,陶冶了一丝相思情操,美化了一抹相思心境。

 桂花盛开弥香,伫立遥远彼岸一隅田园陌上的你,是否亦正用一掬无私的眷恋之情,默默编织着一束束沾染金黄溢彩绚丽芬芳的花环?桂花盛开流香,把我在此岸泛起的一掬相思絮语,艳染成了一抹金黄溢香的桂花风景。

 桂花盛开季节,你是我指尖下涓涓流淌的金黄心曲,我用你抒写的相思人生编故事、谈古今诗章和倾诉相思情愫。两情相悦,我们琴瑟和谐;桂花盛开季节,我们彼此拥有的一掬思念情怀纯洁而透明,我们的情真挚而深沉;你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向往,对人生充满了期待。

 在桂花绽放季节倾听一掬恋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感谢桂花盛开季节,你从遥远彼岸遥寄的一份花香情眷到我的身边;感谢桂花盛开季节,你送给我丝丝温暖的相思情感,伴我走入一隅田园陌上那一林林金黄泛香的桂花土地;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无论岁月沧桑,风云变幻,今生我都会与你相依相偎,永不分离。

 桂花盛开时光与你情有独钟,让我们感受花开氲香气息,一起携手相牵,十指相扣,心中盈一掬花香满怀,共赴一场花开馨香的欣悦盛事……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1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