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期待一场红叶盛开的邂逅【原创散文】  

2014-10-14 12:16:4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待一场红叶盛开的邂逅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秋风柔柔吹拂,时光催开了红叶悠然盛开。遥望一隅田园陌上,聆听一袭秋风与红叶的碰撞交响,欣赏陌上一片猩艳盛开的红叶场景,于转眼之间,在田园陌上铺成了一道浓郁异彩的潋滟风景。

 【千娇百媚】醉人的金秋 - 白梅映雪 - 白梅映雪

 一颗沾染猩红颜色的相思心灵,轻叹至极这浓情秋季红叶盛开渲染的风景。那些随秋风起舞的火红枝蔓,像你在遥远彼岸红叶盛开地方滴落的一抹红色眼泪,点点飞坠着恋恋不舍、心心相印的相思情愫,斑斑点点的猩红容颜,吟唱一曲秋季的深情恋歌,融入一隅山高水长的田园陌上。

 漫步田园陌上,随手摘下一枚火红芳香的枝叶,高高悬挂在红叶树枝上,透过秋季一米温暖阳光,我想寻找叶片丝丝脉络里的一线红韵光阴,却只见猩红娇艳的一脉恋语,被丝丝秋风吹干在遥远红叶盛开田园陌上的梦里。原来这一个浪漫秋季的重复更迭,在季节的轮回里婉约了多少心海层层泛起红韵烟岚的潮汐,跌落于眼里的却是微凉秋季的一派红艳风光,更默然于一段秋季时光里,一掬遥远无边的相思心情。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极品美图】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红叶盛开季节,我一直认为,相思是一个人不能更改的念想。在叶开流香的日子里,我以一种丰盈饱满的情绪,沿自红叶盛开的田园陌上一直缓缓地行进着。在这红叶盛开的时光里,伫立叶开盈香的田园陌上,我想做一个红颜朝天的男子,与沾染的红叶缤纷色彩共染一秋;轻倚在红叶盛开季节的门楣,心灵里虽有宛若叶开红艳的氲念,提醒自己时刻保持一种平静淡定的心境,与红叶盛开时光一同陶醉于一隅陌上。

 感受红叶盛开时光的盈盈猩红娇艳,在这一季氤氲的漫长思念后,我才慢慢懂得这一季山长水远的红叶盛开,都是为你遥远地方的来临而娇媚盛开。当微凉秋季悄然来临,一抵掬相思的情眷里早已融入到一汪火红流香的城池里;在一颗相思的心变得心花怒放的时候,无论你伫立在红叶盛开田园陌上的最初地点,重温相思故事里蕴藏猩红颜色点点滴滴的情痴缠绵,在你凝聚眸回望处或者转身一瞬间,都会留下一道道沾满红韵彩色的深深印迹,不再一季红叶盛开季节,迷失一个相思方向。

 红叶盛开的秋季,一掬红韵芬芳的相思情感是永恒不变的,就宛如这红色如滟的叶片,红了,枯了,又红了,又枯了,总是随着季节轮回悄无声息地在田园陌上悄然滋生蔓延,依旧是那么的勃勃生机,葱笼着这一个浪漫秋季红尘世间的一阙相思情感。体会秋季红叶盛开的悠然时光,许一场猩红娇艳的静好安然,忘记那些深藏于内心深处的阴霾,释怀一袭朝思暮想的相思情怀,且行且悟,且行且歌,以红叶盛开般的美丽优雅姿势,拥入相思行途里的一抹猩红盈暖。

  【千娇百媚】醉人的金秋 - 白梅映雪 - 白梅映雪

 红叶盛开,恍然如梦般,我便陷入叶香猩红的时光隧道。秋季光阴在指尖悄然流走,伴着一袭沾满的红韵叶香款款而来;而我的脚步似乎还依然停留在这一隅美丽的土地上,展望遥远天涯路,一半迷醉,一半期待;踏着江南土地上的一条幽静小路,遥念着红叶盛开的异彩芬芳;撑一把花纸伞,漫步在江南红叶盛开的小径上,一路循着田园陌上红叶泛出的香味,欣赏一池倾城的红韵流香,寻找有你站立的一个相思渡口。

 素锦流年时,借一缕微凉秋风,倾诉一段相思往事。轻轻触碰心田,于时光斑驳流年里,留下一掬红韵如流的记忆,挥洒一抹流年红韵烟云,终究还是隽永成一幅绚丽多彩的红叶盛开画卷;岁月荏苒,叶开氲香,我于相思渡口慢慢寻找你从远方来临的脚履,一路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入约而至抵达红叶盛开的彼岸土地上;如此,请在秋季时光赐我一颗红叶盛开的心,在悠悠时光里温存一抹悠悠的思念,悠然品茗,守望一场与你在红叶盛开遥远田园陌上的欣悦重逢。

 秋季暖阳下,铺展一纸素笺,我为秋季红叶盛开时光的欣悦相遇,勾画出一幅红艳异彩的山水画卷。凝眸回望处,每当细细品味我们在红叶盛开时光的陌上美丽相遇,谁氤氲了谁一抹沾染红叶色彩的清泪?谁触碰谁的灵魂深处那一掬溶溶的相思情愫?谁温暖了谁的沾染红叶盛开的悠悠念想?谁负了谁倾城一季的漫长等待?秋风无语,叶载红韵色彩默然荡漾于陌上,感谢遥远的你能在这一个如诗秋季,给我带来一掬红色娇媚的倾城回忆;丝丝红韵暖香,在这浪漫的红尘,不说来生,倾诉一腕红叶盛开的情意缠绵;惟愿我们这一个金色秋季红叶盛开的相思时光里,彼此伫立于天涯两端,静美安好。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极品美图】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红叶盛开季节,红韵叶香染醉了一个锦瑟芳华,一直在我的一笺诗句文字中,猩红娇艳地闪烁。我好想做一个宛若红叶娇媚般静好的男子,在遥远田园陌上一隅,努力寻找一种宛若红叶盛开般的醇醉心境;寻找一份火红奔放的欣赏情怀,把一笺红韵芳香的诗句文字,于红叶盛开的土地上,恒久地氲香飘荡。

 迎着缕缕秋风的阵阵吹拂,嗅听着一抹红叶泛香的味道,我依然长久守望候在田园陌上,寻寻觅觅一枚猩艳如流的红叶,聆听田园溪畔一汩涓涓泉水流淌的声音,漫赏陌上小径边红叶盛开的一幕绮丽场景;身穿一袭红色衣裳,盈满丝丝叶香,于一程山水的漫长行途里,期待一场红叶盛开的美丽邂逅……

 【千娇百媚】醉人的金秋 - 白梅映雪 - 白梅映雪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