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红叶盛开时光里的一掬情眷【原创诗】  

2014-10-09 12:24:5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叶盛开时光里的一掬情眷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金色秋季许我采撷一枚猩艳红叶光芒

在火红潋滟一缕声音里滴进一掬思念

相伴秋季月光蔓过沾染红色韵味的醉

与一树红叶的香味一同泛起遥远眷语

聆听一阵秋风划过心扉的念点燃情思

阡陌之上一林林馨香红叶在翩翩舞蹈

积蓄相思时光晕开一个红叶盛开季节

敲打红韵烟岚心湖里泛起的芊芊情感

 【千娇百媚】醉人的金秋 - 白梅映雪 - 白梅映雪

(二)

红叶盛开时光是一枚火红潋滟的光影

映照一隅陌上弥漫一抹溶溶相思气息

每一节红叶枝蔓行途的呼吸萦绕足音

凭栏赏每一枚红叶都是相思浸染清寂

摘下一枝沾染红韵色彩叶片伫立阡陌

沐浣在一个飘香盈暖眼眸的朦胧醉意

堆满一隅倾心荡漾红韵醇香溢满心田

趟过手心的曼妙流音抒写下一个情醉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极品美图】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三)

一枚红叶融入浪漫秋季的青山绿水间

给一季红叶盛开季节染透了悠远思念

遥远足音吹起染醉一枚猩艳红叶念想

宛若牵着火红娇艳的风景催开的情话

站在千里之外一隅田园陌上唤起碎语

渲染滟滟秋光里点燃的一隅火红晖芒

盈握一枚猩艳红叶于手心期盼的情暖

将一季红叶情思在时光与秋雨中对望

 【千娇百媚】醉人的金秋 - 白梅映雪 - 白梅映雪

(四)

红叶盛开染红影子嵌入一隅田园陌上

陌前有一丝猩红娇媚流淌氲醉的清香

宛如一个美奂秋季时光里晕开的情节

一枚枚灼灼燃烧叶片给秋季染上釉彩

一个历经漫长行途的步履里盈满欢喜

漫过陌上一曲低吟浅唱融入红韵光芒

这一刻我会以婉约的轻拥将红叶入艳

透过红叶盛开时光里氤氲的一掬情眷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极品美图】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