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新年祝福【原创散文】  

2015-01-01 12:29:4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祝福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冬雪梅花飘香,友谊年年岁岁。伴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我们在梅花绽放,雪花飘舞的一个寒冷冬季场景里,送走了一个令人难以忘却的马年,迎来又一个令人欢欣鼓舞的羊年之际,我们踏着一个梅雪飘香的季节,走进了辞旧迎新的羊年伊始,我将一份新年里的一腕温馨祝福,乘着袭袭寒风,从遥远彩云之南一隅温暖土地上吹向远方,送给所有的亲朋好友们!

                               ——题记

 

 在寒意袭袭的冬季时光,我把一份来自彩云之南的美丽祝福借梅花绽放,雪花飘洒的浪漫季节,浸入至爱亲朋们的心怀里;我把所有蕴含一笺梅雪般的美丽诗篇,随着冬季寒风吹拂,悠悠飘向你们温暖的心房,氤氲于一掬梅雪盈盈飘香的一份山高水长的友谊里;在乍暖还寒的时节,我把一份千里之外蕴藏梅雪香味的遥远问候,送给远方的至爱亲朋们,祝你们在羊年来临之际: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羊洋得意,幸福吉祥!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与至爱亲朋们的美丽邂逅相遇相识是在这一个寒冷冬季和梅花飘香的美丽季节。或许,一季梅雪艳香描绘的一幅美丽画卷里,已经深深融入了我对你们的一份已相伴朵朵猩红梅花绽放和片片晶莹雪花洋洋洒洒的美好情谊;或许,你们经已经熟悉了梅雪泛香的丝丝红韵素色温存的一掬情暖芬芳,而在南方的寒冷季节里,我在遥远彩云之南梅雪弥香的土地上,把一份羊年里的最温馨、最浪漫的美好祝福,浓缩在至爱亲朋们的心底,温暖溢香。

 在遥远彩云之南土地上,我采撷一朵猩红梅花,手捧一片晶莹雪花的土地上,为你们送上一分红韵素色的美好祝福;每当身在天涯海角一隅的至爱亲朋们,在漫赏冬季梅雪飘香的场景里,我亦会在彩云之南一隅土地上,融入一抹梅雪飘香的潋滟风景里,默默等待你们从千山万水之外寄予的一掬美好祝福;尽管一份来自天涯海角的祝福话语远隔千山万水,我却恒久伫立在彩云之南一隅思念土地上,静静等待至爱亲朋们传递的一份美好祝福;一份蕴含梅雪暖香的美好祝福始终不变,温暖了一个寒冷冬季里沾染梅雪香味的一份悠远眷恋和深深祝福,是每一位至爱亲朋们对我的关怀与鼓励;在羊年来临之际,我亦将一分来自自彩云之南土地上是盈满梅雪香味的遥远祝福送给每一位至爱亲朋们,希望你们身在遥远彼岸一隅梅雪飘香的土地上,能够聆听到和深深体会到我传达的一份美好祝福!

  梅雪浸染一掬冬季眷语【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羊年伊始,我们之间有着太多的美好憧憬和希冀,从你们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中,我能够感受到在你们融入梅雪飘香的如歌岁月里的一缕温馨甜蜜友谊于我的心底清浅流淌;从你们一篇篇美文诗章里,我亦能够体味到送给我的一份美好祝福和蕴藏的友谊话语……所有的一切,都相伴梅雪飘香的欣悦时光里流淌蔓延,似乎在彼此美好的祝福问候之间,慢慢地把岁月的匆匆行走的步履,慢慢凝结成了一种我们彼此心无法逾越的纯洁友谊;而在遥远彩云之南的土地上,我把所有的一切都融入于梅雪飘香的醇醉意境里,彼此默默地相互祈愿至爱亲朋们在羊年里:身体健康,三羊开泰,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于是,一掬山高水长默默无语的祝福话语,随着羊年的悄然来临,相伴冬季梅雪飘洒的季节而悄悄开始苏醒。每当睁开自己的双眸,环顾着遥远彩云之南一方美丽土地上朵朵猩红绽放的梅花和片片晶莹飘洒的雪花,心里始终会想起身在千里之外至爱亲朋们给我的一抹温暖关怀和问候,无奈之余,一份浸满梅雪红韵素色香味的相思情愫,却早已经被袭袭寒风吹向情牵意动的遥远地方,把一份来自彩云之南的美丽情谊恒久挥洒在一方相思土地上,氤氲梅雪花香;而我那一颗在冬季时光里盈满悸动的心灵,依旧在千里之外能够聆听你们在梅雪飘香土地上,吟唱一首关于梅雪飘香的娓娓动听的相思歌曲;让我把一份甜蜜惬意的羊年的美好祝福,浓浓地写意在冬季梅雪潋滟的美文诗篇里,悄悄弥漫沉香。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在羊年来临的时刻,在冬季美丽夜晚空,我透过一簇簇火树银花的焰火照耀、礼花满天的璀璨夜空下,远方的至爱亲朋们,你们是否已经感受到我送出的一份深深祝福了吗?于是,我把一份最温馨的祝福融入梅雪飘洒彩云之南的土地上,让青山为盟,让绿水为约,彼此之间温存和吐露一掬浓浓的美好友情,却早已在羊年祝福的一阵悦耳钟声里,轻盈回荡,萦绕不绝;嵌入了遥远的至爱亲朋心灵里一种美丽友谊思念气息,盛开出山高水长之外一种浪漫而美好的友谊之花,也浸染着彩云之南土地上另一个梅雪馨香的友谊岁月里,散发一种欣悦欢喜的醇香味道。

 岁月默默带去了过去一年的美好回忆,新的一年不知不觉又悄悄来到我们的身边;我把一份美好的祝福寄予在彩云之南梅雪飘香、友谊长青的温暖土壤时,等至爱亲朋们也渐渐习惯了寒风吹拂,嗅吸一缕梅雪飘香的相思味道时,远在千里之外土地上会有一片猩红素雅的梅雪花海,在新年钟声的敲响时,正在新年的美丽清晨,为你绽放一抹真挚而娇媚的嫣然微笑,伴你步入一个红红火火,温馨浪漫的羊年……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s

 

                  

  评论这张
 
阅读(890)|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