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梅雪岁月静好 思念盈暖如初【原创散文诗】  

2015-01-20 12:33:1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雪岁月静好 思念盈暖如初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一隅浪漫田园山林上,欣赏着一个寒冷冬季梅雪流香的美丽风景,心里静守着那些与沾染梅雪般与你心心相印的时光。我于一段浸红染白的似水流年中,相拥一朵猩红梅花和一片晶莹雪花,相依相暖,在一笺红韵素雅的篇里抒写属于我们的一掬美丽誓言,与你相伴天荒地老;任一个冬季梅雪岁月荏苒,染醉阙阙相思心事,任一季相思念想流淌一隅田园山林上,在一抹盈满红韵素雅的情景色里,弥漫一抹嫣然微笑,清浅泛香。

   岁月荏苒,一季梅雪浸红染白的流年在指尖悄悄滑落一隅田园山林上,转眼之间,我窗轩外已缓缓飘入一缕梅香味道和素雪纷飞的欣悦场景。站在寒冷冬季梅雪盈香的一隅转角处,怀抱着一段梅雪岁月素笺的盈暖,思念如初,于是这一个寒冷冬季的田园山林上,便浸满了一怀红韵素雅的深深思念情愫。

   如水寒冷的冬季时光,遥望远处一隅田园山林上正摇曳着一道异彩缤纷的梅雪风景,轻绕指尖婉约成一段柔情。我总是喜欢在这梅雪冬季的时光里寻找一段属于我们曾经拥有的一掬盈盈思念。一季梅雪盈香,一场遥远爱恋,于一次凝眸回望里,便定格成恒久永远的温馨记忆;一隅田园山林上,梅雪盈香回眸处与你相加遇初识,你如朵朵猩红梅花,我如片片晶莹雪花,在一片苍茫大地上尽情飞舞,相依相伴;梅蝶恋雪花,相互恋冬季,描摹出一道青山水湄间一幅浓情怡香的冬季山水画卷,悠悠呈现在我们的心间。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二)

  梅雪岁月静好,思念盈暖如初。融入一个寒冷季节时光,你用沾满梅雪般的嫣然微笑,轻轻点燃我的相思心湖;你用宛若梅雪般的片片柔情,暖一场田园山林上的欣悦相逢。梅雪盈香,我轻捻一份浸红染白的懂得与你携手相牵,相依相偎;繁华三千,都抵不过你宛若梅雪般的嫣然浅笑,姹紫嫣红,都抵不过你的一眼凝眸回望;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我为你种下一道红韵素雅悠远情愫,田园山林上的一段相思流年,我为你饮下一盏红韵芬芳的琼浆;从此,一掬念便在彼此心中婉约盛开出一抹红韵素雅的嫣然梅雪;从此,你在我生命的时光里,种下了一粒盈满恋恋不忘的的相思情愫。

   梅雪岁月里飘荡着一抹红韵素雅的味道,那是你在遥远彼岸梅雪盈香的田园山林上,带给我的一抹盈暖,在相思泛起的流年中,抒写着一掬绚丽多姿的色彩。梅雪岁月,你散落的一掬念宛若一缕冬季暖,明媚了我写字的所有梅雪诗笺,我用一季沾满梅般的思念剪下一抹红韵素色断安放于一隅田园山林上;我将你宛若梅雪般异彩俏丽的模样,深深地刻在冬季时光里;我不知道思念有多长,也不去问我们之间的情缘份有多深。

  走进梅雪盈香岁月,感受一季寒冷冬季时光里给我带来的一掬梅雪般的盈暖。我知道,你是我心底里永远抹不去一道梅雪潋滟风景;梅雪岁月,或许我们彼此能够在两岸氤氲一掬相思情眷,温存一段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的情缘,将一抹沾满红韵素雅的执念,相伴永远。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梅雪盈香岁月,伫立一隅田园山林凝眸回望处,我们都有机会看到两岸灯火阑珊处彼此等待盼望的那个人。感谢红尘世间所有的相思情缘,感谢今生与你的美丽相遇;我知道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我们都会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漫赏梅雪盈香的绚烂时光,不曾远离;这一个梅雪盈香的寒冷冬季,我望眼欲穿,于百转千回中,只为能够与你欣悦重点逢相遇;梅雪盈香,红韵素色如流,你就是我心湖的一抹馨香;红尘两相望,我愿化成一片雪花,生生世世萦绕在梅花枝蔓上。

   梅雪岁月流年的光阴里,采撷一朵猩红梅花,我为你画地为牢,手捧一片晶莹雪花,我为你行走天涯。浸红染白的梅雪风景里,总会想起你的俏丽模样,在一曲梅雪歌声中重温我们的一段相思故事;梅雪岁月,为了你,我情愿守着一座红韵素色的城池,不许天长,不为地久,只为一份懂得,只为一见倾心,只为田园山林凝眸回望处,能再看到你一副嫣然幸福的模样。

   梅雪岁月,沉淀和溢满了一掬红韵素色芬芳。冬季时光,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我轻拾一抹淡淡的梅香和一片晶莹雪花送给你,那是我对你融入一份红韵烟岚的眷恋;梅花盈香,素雪纷飞,我轻拈一抹冬日暖阳伴你行走天涯,那是我送给你的一掬盈暖,璀璨了梅雪岁月心花怒放的一份美丽誓言。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四)

  梅雪岁月,朵朵梅花和片片雪花的柔情,宛如一袭寒风携着我的一颗心,轻拂你的脸庞。红尘情缘千丈,怎奈我相思太深长,想你如梅雪般散发着一缕淡淡的清香,想你如猩红花朵和晶莹雪花在冬季时光里悠然绽放;想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让一掬思念盈暖芬芳。

  梅雪岁月匆匆,红韵素色散尽。寒冷的冬季,却浓缩了我对你的一掬千山万水的爱恋。曾经多少次,我驻足一隅田园山林上,期待梅雪盈香,你踏水而来牵着我的手,走进梅雪盈香的土地;烟雨江南你只为我一人撑伞,北国飞雪我许你一身盈暖如初;千山万水之外我们相约欣赏一场梅雪红素般的绚烂盛宴,红尘深处,共舞一场相思长相厮守的潋滟场景。

  梅雪岁月的欣悦时光,伫立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我们执手相牵,相依相偎,十指相扣,采撷一朵猩红梅花和一片晶莹雪花,悠然看见一道绚丽如诗的相思画卷;在红尘中镌刻一道浸红染白的深深浅浅的相思印记,珍藏一个寒冷冬季梅雪盈香的丝感动;让冬季岁月见证我们拥有的一段相思情愫,梅岁月静好,思念盈温暖如初……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