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梅雪悠然盈香 恋语流淌心房【原创散文诗】  

2015-01-26 12:19:2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雪悠然盈香   恋语流淌心房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梅雪盈香季节,伫立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低吟流年红韵醉意,悦一掬相思情愫拥红叶香味入怀。梅雪盈香时光,于秋去冬来,一程梅雪盈香轻飞舞,便是那梅雪盈香一冬,我将一掬遥远的恋语流淌心扉。

  我的窗轩外,寒风袭袭,在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浪漫冬季,我捧着最爱的有关描写梅雪盈香的诗词,便把心儿散落在那些晨卷窗帘,黄昏依斜阳的相思絮语里。梅雪盈香,清新怡人,一路天涯路遥,红尘万般情长融入于这一个如诗如画季节,那是一隅田园山林上赏梅雪盈香,心花怒放念最美;幽深土地谷,酿制一掬红韵素雅盈香佳酿的相思情牵,回首浪漫天涯路,笑看青山绿水长。

梅雪盈香时光,恋语也油然而生地散发着丝丝淡雅芬芳,我不惧遥远的你身处何方,融入梅雪盈香味道的一掬山高水长的相思絮语,与袭袭寒风一起沉醉;梦里蝶舞翩翩,与梅雪盈香季节息息相关,只是与梅雪盈香时节心里泛起的层层相思情结,又有了一次与梅雪盈香近距离的浪漫约会。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二)

   红韵娇艳,滴翠光阴,携一抹梅雪盈香,邀约一树梅花枝蔓,把一隅田园山林上远山近水描墨,独自吟诵岁月梅雪异彩盈香的娇俏模样。我守着梅雪盈香的一个冬季时光,站立一隅田园山林上,漫赏梅花潋滟,雪花飞舞的绮丽景致,将一抹思绪驰骋于万顷梅雪盈香浓香的相思海洋里,氤氲情眷芳菲;浅捉一枚梅雪影子的轻盈摇曳,吟唱一首梅雪盈香的歌曲,绽放一掬灿烂相思心事。

  冬季红韵素色柔媚,清爽安然于一隅幽境,饮下一个冬季梅雪盈香盈盈的嫣然浅笑;欢喜惬意的词藻与梅雪盈香季节有关,与遥远的相思情结浪漫擦肩,我融入红尘间的相思冷暖,于一季梅雪盈香时光里暗黯然成一抹执念。

每一朵猩红梅花和每一片晶莹雪花都把相思的情愫悄悄晕开荡漾,我只看见,情缘于春夏秋来,一程梅雪盈香飘荡轻舞,便是那梅雪盈香一冬的欣悦时光;浸红染白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的朵朵梅花和片片雪花,渲染了梅雪盈香的翩跹思绪;梅雪盈香绚烂芬芳,谱写相思人生的一个红韵素色烟岚的清悠境界。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低吟流年红韵素色醉意,将一抹情暖拥入怀里。云水涯畔,梅雪盈香风景依旧绚烂缤纷。一纸素笺诗句文字,与寒冷的冬季相依相伴,却始终伴着一袭寒风的执着,把这个梅雪盈香季节的相思心事层层穿透;梅雪盈香映染相思岁月的一道印迹,伴有丝丝惆怅,来时天涯尽头,来年终会梅雪盈香暖心扉;相思的情感随着季节的变化,也让我们彼此的心情,随着浪漫冬季渲染的风情而明媚温婉;微笑着迎着梅雪盈香时光的一掬情牵,我把相思心事高挂于冬季蓝之上天,把一掬相思情眷托付于一袭寒风里,用一阙梅雪词赋的灵魂,来描摹梅雪盈香时光的一份快乐惬意。

  梅雪盈香时光,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怡然于一份高远情怀,落笔于素笺,滴墨成红韵素色墨香。轻倚一扇窗轩,遥望远处一隅田园山林上显得如此静谧安详,透过我的眼帘,我看清楚了一处处红韵素色的灯光在遥远田园山林土地上熠熠闪亮,而我的内心深处却沾染上一缕梅雪盈香的盎然,思绪仍然在厚重的一本梅雪盈香诗词里,起落跌宕;溢满梅雪盈香的相思人生,或是一些相思的情话,又抑或是漫无边际的一丝愁绪,都占据着心里晕开的一冬绚丽;一缕梅雪盈香的味道,早已烙印在那一隅灼灼娇媚素雅的心空里,包裹着我们在梅雪盈香时光不断前行的一个航标。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四)

  嗅吸缕缕梅雪盈香,情意丝丝氲醉心扉,闭上眼帘,情痴缠绵始终萦绕不绝。袭袭寒风,拂面溶入一掬梅雪盈香的相思暖意,恰似冬季时光那些惬意的梅雪盈香潋滟风景;山一程,水一程,于相思泛起的田园山林上轻盈变幻,唱尽蕴含梅雪盈香的相思欢歌。

  那些梅雪盈香艳艳的美妙韵律,把隔着时空的一个遥远地隅的宁静渐渐染醉,把冬季的相思记忆再次拉回到面前放大蔓延;那些融入梅雪盈香的嫣然笑意,勾画出一幅梅雪盈香的沉醉画面,将梅雪盈香季节的相思情结,永远定格在一隅田园山林上,遥相凝望。

梅雪悠然盈香,恋语流淌心扉。我将一颗沾满梅雪盈香情愫的相思心灵,灿然于一个如诗冬季的锦瑟流年里;笑对梅雪盈香时光的人生百态;光阴荏苒,岁月悠悠,我依然还记得,梅雪盈香一冬,有一袭寒风拂入心底……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