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腕梅雪梦,散落田园山林上【原创散文】  

2015-01-29 12:16:4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腕梅雪梦,散落田园山林上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寒冷冬季时光,催开的一掬红韵素色醉念,融入梅雪流香季节,我的梦醒了,雪花飘洒,我的念醉了。一掬沾染猩红素色的思念又开始停留在与我们彼此相遇的一隅田园山林上;寒风袭袭吹拂,嗅吸一缕梅雪香气,让一颗盈满相思情愫的心同,在梅雪流香时光里默默醇醉;静静的闭上双眼,让一首宛若梅雪般的娓娓音符,在一缕寒风中吹向有你渐行渐远的方向;一怀情愫沾染了梅雪流香缓缓地游走在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窒息了我心中残留猩红素雅色彩的相思梦想;读一枚淡淡的相思清愁,我看见了我们初遇的一幅梅雪流香风景里,悠悠泛起一股红韵素色烟岚的剪影,依然婆娑起舞于一隅田园山林上;晕开了梦里梅雪流香的一幕绮丽情景,满眸盈满的一怀情感里,若隐若现地浮现出许多散落下许多红韵素雅色彩的一道相思情境。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冬季寒风吹拂下,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欣赏着梅雪流香的一幅潋滟异彩画卷,缠绵着一首长相依恋的阙阙情愫。我采撷一朵沾染晶莹雪花的猩红梅朵,面带一副清秀素颜,融入梅雪流香的一季相思时光里,缱绻着一份相思悸动的流年,用浪漫红尘里蕴藏的一种相思清浅冗长,编织着一个冬季岁月轮回里梅雪流香的欣悦盛事;轻轻卷起一幕沾满红韵素雅异彩的记忆薄帘,链接一个火红素雅的相思过往,在一个似水流年里,摇曳一盏梅雪流香点亮的灯影,染醉寒冷冬季的溶溶梅雪流香风景;寒风摇起的层层红韵素色涟漪里,你的背影依旧是那么绚烂多彩,楚楚动人。

 一隅田园山林上,伴着梅雪流香季节,我的一掬思念的心绪随着寒风吹拂蔓过一隅梅雪流香娇艳的田园山林上,一汩猩红晶莹泪水伴浅影,悠然荡漾在相思岁月的梅雪流香枝蔓上。冬季岁月里,一季梅雪流香宛若你的笑靥氤氲的一抹红韵素色烟潮,却依旧在我的相思世界里自由地穿梭前行;念你,却不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结果,痴情散落的地方,相思的过往抖落一笔碎念;我知道,那是我在寒冷冬季长夜无眠时,漾开墨染的一缕梅雪余香;蓦然回首的一眸目光里,我的眼泪沾染了一掬梅雪流香般思念的伤感,悄悄地延伸到我们曾经初遇的一隅田园山林上; 沐浴着一米冬季阳光的温馨,我用指间的红韵素色墨线,细细勾画出一道梅雪流香岁月的相思风景,用一朵猩红素雅梅雪流香的色彩描绘你的一抹嫣然微笑,让一份遥远牵念如尘埃落入我的心田;弹指一瞬间,我却在梅雪流香思念的素笺里,静静守望。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袭梅雪流香渲染的风景,染尽了世间的一掬相思情愫,沾染梅雪般的心绪,在轻吹一支竹笛拨动思念的音符里,流淌一抹红韵素色花香的艳艳痴情,在遥远彼岸的一隅田园山林上,痴痴等待。谁许我一季梅雪流香的相依相伴,谁的背影里溢满了一份海枯石烂的誓言而异彩斑斓?那些缠绕在我梦中的梅雪般的思念怎么总是泪水涟涟?当梅雪流香在季节的轮回间悠然漾开,我总是总渴望伫立一遥远隅陌上能与你携手相牵,静静地走完这一段梅雪流香的相思华年。

 我喜欢在这个梅雪流香季节,静看世间纷纷扰扰相思情眷,静静欣赏着你宛若梅雪般红韵清丽的容颜。远方的你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女子,在梅雪流香季节,你总能保持一份矜持的嫣然微笑,微笑里总是飘落着一份梅雪流香的纯真与烂漫;一季梅雪流香,我们之间的情缘已经注定,你是我一生中最深的相思眷恋,一种情思的波澜,将我的隽永缱绻推向了有你站立一隅遥远田园山林上;一季沾满梅雪流香的夙愿,席卷着我的相思柔情在你的相思生命里,缠绵悱恻。

 透过梅雪流香的一抹红韵素雅丽影,我思念的轮廊里却盈满了一种醉意朦胧的恋语。红尘道路漫漫,相思悠远情醉,我梦想着与你携手相牵,一同来到梅雪流香的田园山林上,盈握着一个沾满梅雪流香思念的栏杆,拂过岁月的一道相思痕迹,寒风吹拂的红韵素色丽影却在我的眼帘里游历穿梭; 一腕猩红素色的梅雪梦,就这样摇摇曳曳的散落在遥远彼此岸的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段情痴缠绵的梅雪情缘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沦陷于此;心若梅雪,情痴缠绵,一隅田园山林上的相思渡口,我静静地期待着与你的再次相遇;梅雪流香季节,一掬红韵素雅艳影里,总是涂抹上一层相思的斑斓色彩,袭袭寒风吹送,我已在梅雪流香时光的梦里,安然入眠;你妩媚的一掬笑靥此刻就落在我窗轩前,泛起层层红韵素色微澜,氤氲我梦中梅雪流香的流纱;一曲盈心荡漾的梅雪吟,晕开了悠悠飘浮的一掬梅雪流香相思往事,于彼此心间静静蔓延流淌。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梅雪流香季节,我记忆的一个空白处,溢满了一腕梅雪红韵素色的梦。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凝眸回望处,你是否用一抹梅雪流香的嫣红怡然,萦绕着我的一掬遥远思念,在摇曳婆娑的梦影里若隐若现?

 冬季梅雪流香时光,采撷一朵猩红素雅的梅雪花香,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我梦想着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在一个冬季流年岁月里,将一首梅雪流香恋曲清浅荡漾;我守候在一隅梅雪流香的田园山林上,融入在泛起红韵素色烟潮的一个相思世界里,留恋着千山万水之外,你渐行渐远的一个红韵素雅倩影;我将盈满一腕梅雪流香的梦,轻轻散落于一隅田园山林上;在一笺红韵素色墨香的诗行里,静静体会品尝一季浸红染白的相思情暖……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