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温存梅雪思念 盈暖冬季牵挂【原创散文诗】  

2015-01-06 12:17:5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存梅雪思念    盈暖冬季牵挂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梅雪盈香冬季,一隅田园山林上,落红花语卷飘雪,小径深处隐思念,流连徘徊,遥想佳人伫立处,笛音声声,染醉一帘梅雪幽梦。岁月悠悠,光阴荏苒,缘聚缘散,弹指间一切都在梅花盈香的绚烂时光里,相思记忆深处的一抹红韵云烟;温存一份梅雪思念,盈暖冬季牵挂,于一隅田园山林上蕴藏一掬沾染梅雪红素相思醉念。

   时光似流水, 人生多变幻。 走进梅雪飘香季节,感受一个冬季时光相思泛动的欣悦时光,遥远的你可曾真正品味过溢满红素韵香的梅雪牵挂,蕴含一种美丽而甜蜜的滋味?你可曾读懂丝丝牵挂里,饱含了多少沾满梅雪情眷的深情与关切?你可曾温存和珍惜过,这一份梅雪牵挂珍贵的厚礼?

  梅雪飘香季节,嗅吸着一掬梅雪香味,从缕缕香味里我可以婉约地聆听到一曲来自千山万水的竹笛声,惊艳了一隅田园山林上相思盈盈的心境。在一阵阵竹笛声的娓娓旋律中,我的一抹缓缓思愁于这一刻开始悄然萌生;悠扬的竹笛声阻隔不断一种沾染梅雪盈香的相思欢喜,我开始融入于这一个相思悸动的梅雪盈香的绚烂时光;惟愿在这一个寒意袭袭的漫长冬季,你会不经意间走入我沾满梅雪飘香的浪漫梦里。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二)

  梅雪盈香时光,一段情愫,一份思念,萦绕蔓延在一隅梅雪飘香的田园山林上。一掬沾满若即若离的缠绵与分隔千里的相思情愫,都因梅韵雪香的来临而显得异彩芬芳。梅雪盈香,盈暖的那一掬美丽的牵挂,身在两岸,都因一种红韵素色的牵挂而心花怒放;都是因为彼此心心相印,惺惺相惜而产生一种心距,于是,我们彼此之间便萌生了一种漫长温馨的思念;因为有了思念,便在梅雪盈香时光融入一份浓郁馨香的牵挂。

    牵挂是两上彼此相互眷恋的之间一种弥足珍贵的情感,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深深惦记。梅雪盈香时光,一朵梅花,一片雪花,句句心语,声声独白,吟唱的都是我们彼此曾经拥有过的红韵素色的掬掬心语;思念,犹红梅香,洁白雪花,淋淋沥沥,浸湿了衣裳,淋透了心扉。

   一份牵挂融入梅雪盈香季节,渲染了一掬相思牵挂;一份牵挂,可以溢满彼此内心深处的相思情眷。真正的情感在走入梅花盈香的时间越久,相思牵挂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近,牵挂的份量就会变得越来越重;梅雪盈香季节,伫立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自己牵挂伊人,在一段漫长跋涉的道路上,便有了一份盈心荡漾的精神寄托;因为有伊牵挂自己,在一季梅雪盈香和平淡无奇的岁月里,就有了一份温暖和幸福;融入梅雪盈香的深深牵挂,就像梅花枝蔓上生长出的一根常青藤,悄悄延伸在相思人生的浪漫旅程里,成为相思人生中一道潋滟亮丽的风景。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梅雪盈香季节,用一种沾满红梅雪韵的念,清浅挥洒出一道异彩缤纷的相思牵挂,捧一片晶莹素色雪花,洒向另一隅田园山林上,化作相思的云彩。梅雪盈香,冬季红韵朝霞与谁共?品一杯清茶,听一首梅雪恋曲,抒一笺梅雪文字,遥寄彼岸蕴相思;浓郁的思念宛若红韵素色的梅雪风光,于一季纷纷扬扬的冬季牵挂流连徘徊时,寻寻觅觅。

  梅雪盈香季节,倾诉一段盈满红韵素色的梅雪思念,盈暖一掬冬季浓郁牵挂,让一掬梅雪盈香的绚烂时光伴我一生,且歌且行,且行且醉。梅雪盈香诉心语,情到深处是牵挂,被梅雪风景深深感染的绮丽场景,迷蒙了我的双眼;感动了一季梅雪盈香的阙阙思念,盈暖了一掬冬季的浓情牵挂。

  牵挂穿越时空一道道绚丽多姿的梅雪风景,纵然远隔千山万水,却让两颗沾染梅花般的牵挂,近在咫尺。牵挂在寒冷冬季随念轻盈舒展,真情地自然流淌出一抹红韵烟岚的盈暖,默默艳染着梅花盈香时光的田园山林。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四)

 梅雪盈香季节,用心细数岁月里沾满的红韵素色牵挂。有一种情怀,总想拥有相思悸动却占据了梅雪景光的念,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抒写着最深的眷恋;有一个故事,总想讲述相思牵挂却在谱写着一笺相思诗篇,在最深的红尘深处,已经默然成一曲相思醉。

  梅雪盈香时光,温存一份牵挂,体验一种相思涌动的幸福甜蜜;盈暖一掬冬季遥远的牵挂,寄托一份情暖芬芳的醇醉。吟唱一曲梅雪盈香歌曲,任一份沾满红韵素色的思念飘向远方;迎着冬季袭袭寒风,在一缕梅雪飘香的情景里,婉约成一掬红韵烟潮的思念情愫,轻轻安放于一隅遥远彼岸的田园山林上,悠然蕴香。

  温存一份梅雪思念,盈暖冬季牵挂。愿我的一份梅雪思念,会让遥远彼岸的你感到甜蜜幸福;愿我盈暖的一掬冬季牵挂,悠悠散落一地,飘向有你伫立的遥远地方……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3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