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梅雪渲染风景是思念的美丽【原创散文】  

2015-01-09 12:19:3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雪渲染风景是思念的美丽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寒风吹拂的冬季,伫立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静守一季梅雪飘香的绚烂时光,给一颗心盈满红韵素色的相思情愫沾染一掬浓郁眷意,于一幕梅雪渲染的相思情景中遥遥守望。在梅雪渲染的绮丽风景里,浸入一掬融入山高水长思念的美丽。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梅雪流香的时光里,走进一隅田园山林,采撷一怀浸红染白的梅雪景色,放入心间,在嗅吸缕缕梅雪流香的气息里,默默地触摸着心底悠悠泛起的那一抹红韵素雅柔媚的相思软语,轻轻拨动着心灵深处的那一根红韵素色烟潮的涟漪心弦。有一种盈满梅雪流香的情感唯美动人,却情真意切;有一种默默无语盈暖生香,却情痴悠长;那些于冬季寒风时光里沁人肺腑的梅雪流香的异彩芬芳,却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流连徘徊于溶溶思念的阵阵沉醉里泛香;那些情暖心扉的恋语,随一季梅雪流香季节且行且珍惜,静好安然;遥远彼岸的你,是否嗅到梅雪流香的丝丝气息?是否亦伫立于一隅田园山林上,默默挥洒一掬悠远的相思情愫与我共分享?

因为梅雪流香的一腕相思心事,你能懂得;因为彼此心心相印,惺惺相惜,而又让我们彼此之间以相互倾吐一掬欣悦喜欢的相思情话;一种盈满红韵素色的泪滴潸然而下,于我们彼此心间散发出一种相思过生的甜蜜幸福,因为彼此牵念的心动,让两颗心之间的相互交融又多一份理解与包容,多了一份心与心之间的真情相拥。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道梅雪渲染的风景融入于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恋恋生香;那些融入彼此心底的一抹红韵素色的香味,是一个寒风冬季时光为我们抒写的一笺心花怒放的诗句文字。梅雪流香,萌生情思,彼此携手相牵,相依相伴,十指相扣,给一抹梅雪流香的绚烂风景描摹出一掬思念的美丽;那是千里之外一隅田园山林上晕开的一份红韵柔情,是一种心喜若狂的情蕴悠长;梅雪流香的冬季,让我们彼此懂得和珍惜一份蕴藏于心间相思情眷,让内心深处恒久地驻留一份沾染梅雪流香的阙阙情感。

 云之湄,山之巅,一袭寒风吹过让一掬梅雪流香的阵阵香味浸入心房,一缕淡淡梅雪流香陪伴我们在这一个沾满红韵素色的季节里,散落一份相思悸动的美好情感;吟唱一曲《梅花雪》,于彼此默默的牵挂里,聆听一首梅雪流香泛起相思的恋曲,声声念念,委婉悠扬,娓娓动听,应和着彼此流淌的相思悟语;这一掬融入梅雪流香的真挚情感,因为梅雪流香而两颗心走得更近;因为彼此懂得,而让一份情眷绚烂芬芳。

     梅雪渲染的风景融入思念的美丽过后,显得更加弥足珍贵,异彩潋滟。相思情感里融入的纯真情意与默默牵念的心灵朝夕相伴,盈暖生香;总有一些与梅雪流香的恋意有关,梅雪流香,总会燃起一怀浸红染白的相思心事,心灵与心灵的碰撞,眼睛与眼睛的重逢是心灵深处产生的一种相思共鸣;用一季梅雪流香时光让心与心的品读,恋与恋的梦想感天动地,才是梅雪渲染风景里一种最浪漫思念的美丽。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感受一个梅雪流香的相思季节,虽然我们彼此身处天涯两端,但却在灼灼晶莹梅雪流香的情景里,默默眷守着一掬红韵素雅的美丽思念。拥入一腕梅雪流香的盈盈情愫,是彼此心灵之间萌生一种相思的快乐慰藉;我们于这个相思时光里收获的是心灵深处心花怒放的思念美丽;用一种沾满梅雪流香的心灵与季节对语,与思念共醉,一腔融入梅雪流香的妩媚柔情却又异彩霞绚烂;心若梅雪渲染的风景,挥洒出一簇红韵素色的光芒,在我们彼此心灵深处,共赴一场梅雪流香的绚烂盛事。

 感受梅雪流香的相思情景,醇醉于一隅田园山林上那些梅雪流香染念的欣悦故事。身在遥远彼岸的你,让我朝思暮想,恋恋不忘,恒久守望;有一些沾满梅雪流香的思念,让我情痴缠绵,温暖心灵。

 梅雪流香,景色怡人,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在寒风袭袭吹送下,让一缕梅雪流香拥入心灵深处思念泛起的地方。以一个行途的心,停留于一隅田园山林上;以一掬红韵素色如流的念,收获一份溢满浸红染白思念的阙阙暖意;梅雪渲染风景是思念的美丽……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