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红叶晕香季节,我在彼岸等你【原创散文】  

2015-11-17 11:43:5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叶晕香季节,我在彼岸等你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又见秋叶红》熟悉而又温馨的旋律,又开始于一个金色秋季里盘旋回荡在我的耳畔。一季红叶晕香季节里流淌的歌曲,娓娓诉说着一腕山高水长的相思情愫;红叶晕香季节,伫立一隅遥远彼岸叶香潋滟的田园山林上,我轻轻地来,采撷一枚猩艳红叶,挥一挥叶片散落丝丝香味,却温存一片红叶蕴藏的相思情眷;记得那一年红叶晕香季节,成群结队的青鸟蝴蝶飞舞着翅膀,萦绕徘徊在一丛猩艳红叶深处,长久不愿离去;我满心喜欢地看着那枚枚晕香的红叶飘零,却没有更深地领悟和到其中蕴藏的一怀相思情愫,只觉得呈现于眼眸的是一幅猩红美丽的风景;在一涧青山绿水间描绘出浓墨山水画卷,悸动着一个相思灵动的绮丽空间;红叶晕香季节,我在彼岸等你。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四季轮回,年复一年,走进一个红叶晕香季节,我才发现原来猩艳红叶里诉说着一场场关于风花雪月的相思故事,默默地演绎着一个个相聚离散的场景。流年岁月里,感受一季猩艳红叶晕香时光,醉美了心田,染醉了流年的相思情暖;望着随一缕秋风飘香的红叶,我陷入了一个久违的沉思,凝眸回望那些于一隅田园山林上猩红晕香的红叶情景,我屏住了呼吸,从一枚红叶香味里品味相思时光的心花怒放。

 忘了有多久,那一枚猩艳精巧的红枫叶已经悄悄晕香于一隅田园山林上。迷茫的望一隅田园山林上的天空下,想象着宛若你红叶晕香的一个浪漫秋天,我开始醇醉;是不是宛若你的红叶已经默默盛放,记得你曾对我说,秋天尽管美妙,却因猩艳红叶盛放而更加绚丽浪漫;或许,你还不知道,一个金色秋天里的红叶是我对氤氲一份山高水长的情牵钟爱,我喜欢它那猩艳似火的一腕柔情,而且还夹杂着对你的一份真情、柔情和纯情。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面对一季红叶晕香季节,我多想变成一枚猩艳精巧的红叶,在一缕秋风吹拂下飒飒托起一腕相思情愫,飘向有你伫立的远方。轻倚在一扇窗轩前,漫赏一幅猩红潋滟的红叶风景,我让对你萌生出一腕相思情愫,于我们彼此走进红叶晕香岁月,悠悠回忆起我们拥入的一腕红叶情思。

 金色秋季,异彩绮丽一道红叶风景,本是一个秋季之色,却将一个相思岁月定格于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猩艳红叶秋意醉,千山万水溶念想,在一道猩艳红叶秋景迷离的季节里,红叶流丹,醉舞一道青山绿水;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我默默地轻倚在一棵红树上,或许,这是我唯一能与你心心相印的依靠;几度红叶红,几度秋天,几度相聚分别,宛若你的风姿虽然微凉却依旧灿烂美丽;几度红叶红,融入几度眷恋,几度相思梦回,都一一陶醉在你绚烂多彩的一个臂弯里;曾经融入猩红艳香的一腕痴情欢语,曾经的依依挥手说再见,都隐匿消失在一个红叶盛放的秋季里;红叶盛放染尽锦瑟芳华,暗香残留,却一腕浸红染绿的相思情愫安放于一隅遥远的月光水岸。

 不知不觉,在一季红叶晕香年轮已浸透了我的心灵深处,占据着我的灵魂空间。面对着一枚枚猩艳红叶浸染一腕相思情愫,我的心间承载着一个浪漫秋天红叶般的情怀;静默着深切地凝望着一隅田园山林上,猩艳红叶描绘的一道绚烂异彩的美丽画卷,此时此刻,我没有更多的言语,去诉说心中蕴藏的一腕猩红叶香的情眷。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心恋如红叶晕香,站在一隅田园山林采撷一枚猩艳红叶的情思,我将它时常深深地镌刻在一缕缠绵的秋风里,静静染醉。一段沾染猩艳红叶的漫长相思路,一路且行且歌,且行且珍惜;一段猩红晕香的红叶情思静静走远,在一个点燃相思情愫的怡人岁月,我依然还记得我们最初在红叶晕香一隅田园山林上的美丽的约定;一个金色秋天里,你用一双纤细的指尖,悄然叩开一曲猩艳红叶的相思乐章,于一片猩红潋滟的场景晨,那便是我们彼此悠然盛放的一道永恒的相思色彩。

 如今,又到一个红叶晕香的美丽季节,我们各自在天涯两端,于一枚猩艳红叶晕香的美丽秋光里,向千里之外的你轻轻说一声问候。那些像猩艳红叶晕香时的相思情眷,在我们身在彼岸两端的田园山林上,飘飘洒洒,简单而纯净,蕴含着一腕情痴缠绵的相思深情和朦胧醉意;一个红叶晕香季节,那些浸红染绿的相思情眷,最终都是一场相思醉;缘深缘浅,已随一缕秋风飘向远方;一枚猩红潋滟红叶在秋风吹送下,便成了我心灵深处一个相思归宿地。秋天,我幻想着一枚猩艳红叶能唤醒你的一腕相思情愫,我努力去寻找那些迷失在一隅田园山林上的红叶般的相思意境;红叶晕香季节,我在彼岸等你……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1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