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梅花染色流年 溢满相思缱绻【原创散文】  

2015-12-15 12:09:0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花染色流年 溢满相思缱绻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猩红梅花染香的岁月静好,流年辗转,我轻倚一隅寒冷冬季田园山林的转角处,依着一朵猩艳红叶的馨香,将一怀沾染梅花红韵如流的情思,摇曳成笔尖的相思缱绻的曼妙。我以一朵猩红梅花的姿态,为遥远的你,伫立成一幅异彩潋滟的猩红梅花风景,于一段指尖的光阴中,守望一场我们彼此之间心与心的美丽约定;携一缕寒冷冬季猩红梅花的浪漫,铭记一路相依相随的暖,让心中沾染猩红梅花馨香的一个相思季节,恋恋生香。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走进一个寒冷冬季,轻依窗轩前,遥看远山近水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枚枚猩红梅花渲染了一个如诗的冬季景色,赏一季猩红梅花馨香染色流年,溢满一怀相思缱绻。研一池红韵墨香,依着袭袭寒风,我将一腕浸红染醉的想念写成一个寒冷冬季季节里,郁郁葱茏的猩红梅花模样,任一抹柔情似水的相思在心底氤氲荡漾,我将一阙婉约的心事,装订在一个猩红梅花馨香岁月的素笺上,悄悄打开,便是怡香四溢;尘封起来,便溢满一种温暖的相思缱绻。

 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猩红梅花馨香染就的风景,描绘出一段相思缱绻的心路历程,一脉猩红梅花心语,漾开一片红韵芬芳的相思情怀。我还记得,在那一个猩红色彩的猩红梅花盛开季节,一场不期而遇的冬雨,唤醒了前世今生一个猩红梅花馨香的遥远记忆;冬雨声声落下,宛如一曲远山近水的曼妙流音,清泉般地缓缓流入我的心湖里;一枚猩红梅花馨香,宛若你从千里之外飘逸的身影,涉水而来,我以一颗如猩红梅花般的心,穿过蒹葭苍苍,漫过山高水长,与你相约在云水之巅的月光水岸,抒写着一个猩红梅花馨香如流的一帘相思幽梦;我掬一抹红韵淡墨,在一隅田园山林猩红梅花馨香的田园山林上,描绘成一幅异彩秀丽的水墨丹青,与你缱绻在一个猩红梅花染醉相思的情景里。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有一种美丽相遇,于一个猩红梅花馨香季节里,只此一眼,便是眼睛与眼睛的欣悦重逢,心与心的美丽碰撞。一场猩红梅花馨香,一场氤氲猩红梅花爱恋,穿过一个寒冷冬季的长廊,幻化成一抹幽幽暗香,妖娆了每一个冬季的清晨与黄昏,芬芳了似水流年的相思缱绻,唯美了指尖的一个岁月;轻折一段猩红梅花馨香的时光,抒写一抹猩红梅花染色流年的眷恋,碾过红尘浪漫,绕过眉心的酿醉,将我们彼此相遇的一种相思感动,静静蕴藏心间,在彼此心灵深处,温暖生香;那些与你心心相印,惺惺相惜的猩红梅花馨香的相思过往,是一个浪漫红尘深处,最美丽最动人的低吟浅唱。

 一个猩红梅花染色流年,依着一缕寒风而过,掌心里温存的记忆,写满了你给的一抹相思情暖。一季猩红梅花馨香季节里的一声问候,穿过了千山万水,暖指尖一抹寒凉。一抹沾染猩红梅花般的牵念,越过冬季时光,默默温暖心扉;一程寒风冬雨,伴一程猩红梅花馨香的山水,不为繁华一季,只为温润一段静好如初的相思时光;我用盈满猩红梅花般的万千柔情,在一个浪漫冬季的百转千回中,为遥远的你,描绘成一幅绚丽多彩和画卷;轻携一抹冬季时光的明媚,揽一季冬雨为诗,漫赏猩红梅花之静美,采撷一枚猩红梅花为暖,将内心晕开的一腕相思缱绻,丰盈葳蕤;安放在一个平淡如流的相思日子中,以一朵猩红梅花的温婉妩媚,静守一扇窗轩岁月的静美,在猩红梅花染色流年里,溢满相思缱绻;许一场猩红梅花馨香的清欢,于一抹嫣然浅笑中,与你遥遥对望。

 一个猩红梅花馨香岁月,以一种飘逸的姿态,轻盈着一段相思过往。聆听寒风冬雨的日子里,我盈一笺诗意,以一枚猩红梅花馨香的姿态,在一个梦里的心湖上,隔着山高水长的距离,聆听一首猩红梅花心曲里的灯火阑珊;感受一季寒风与一枚猩红梅花馨香的情痴缠绵,体味冬雨打窗轩的静美,让一颗浸满猩红梅花红韵色彩的心,静静地停泊在一隅田园山林上;在一缕缕猩红梅花馨香里浸染,与你隔空美丽相遇邂逅;那温婉如水的情怀,渐渐融化成一腕猩红梅花般薄雾轻纱的念,透过我的指尖发梢,悄悄落入你的眉间,婉转成一抹恒久不变的眷恋;我轻拾一朵猩红梅花的馨香,安放在你清澈透亮的眸光里,聆听寒风的细语呢喃;在一种心怀怡然的情境中,书写一笺相思情话,待寒风徐徐吹起,冬雨绵绵染色猩红梅花的日子里遥寄于你;这又何尝不是一种遥远幸福的默默期许?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猩红梅花染色流年,是谁在遥远天涯默默诉说着一段浸红染绿的相思缱绻?是谁在青山水之湄间将相思缱绻?一季猩红梅花馨香,选择以一种最柔美最妩媚的姿态,依着一缕寒风飘逸。寻一帘猩红梅花幽梦,在一个寒冷冬季里,聆听一隅田园山林溪畔的潺潺水声的流淌,笛声婉转吟唱;缠绕指尖的一腕猩红柔情,在一泓碧水中清浅荡漾;两情相悦的欣喜,在纷飞的猩红梅花中轻轻飞舞,一声懂得的温润,在猩红梅花馨香的枝头飞扬;掬一捧冬季晨间清露,盈满一种猩红梅花染色流年欣悦的期许,为你煮一盏淡淡香茗,剪一痕猩红梅花景色,铺展在我们之间清浅蔓延的相思流年里,沐浣一路相依相随的相思欢愉;那留在一缕寒风中的猩红梅花馨香,渲染着一个如诗冬季的明媚;那是满怀的欣喜,是那一树猩红梅花馨香的嫣然美丽。

 一个浪漫冬季,寒风细卷,猩红梅花馨香摇曳。我踏着一个月光水岸,随一缕吹拂的寒风,研一池相思入墨,执笔落叶,填半卷清词,在一笺猩红梅花的掠影中,任一腕思念缱绻。猩红梅花染色流年,在一枚梅花的诗句里读你千遍万遍,隔着一个相思岁月的窗轩,我将一怀浸红染绿的眷恋,轻轻描写;一程相思山水,会因为一个人沾染了猩红梅花的馨香而丰盈;一段相思时光,会因为一场美丽相遇而变得郁郁葱茏;袭袭寒风拂过处,心如猩红流韵的梅花,将一湄如水流淌的美韵,散发出一种明媚悠远的清宁;温存在我们彼此相遇初识的那一眼深情凝眸。

 轻拢一朵猩红梅花馨香,将一怀梅花馨香染色的念,羽化成我们彼此唇边的一缕诗香,捻成思念的一串串珍珠,默默珍藏于一个猩红梅花馨香岁月的剪影中;在一季猩红梅花馨香的清宁岁月中,我努力觅一处安然地隅,聆听寒风冬雨,看一世相思清欢,将溢满猩红梅花般的两情相悦,写进一个相思岁月平平仄仄的诗行里;凝眸回望处,那便是我们彼此之间美丽相遇的那一树猩红梅花馨香;我于指尖的一段绮丽时光中,默默守望着一场心与心的美丽约定,携一份寒风冬雨的浪漫,在一个猩红梅花馨香时光里,婉约成一幅异彩绚烂的相思风景,让心中的一个浪漫冬季,永远情暖芬芳。

 迈着一个轻盈步履走进一隅田园山林上,漫赏着一林林一树树猩红梅花馨香的风景,在这一个如诗冬天,我轻倚着一枚猩红梅花的暖,沉醉在这寒冷冬季的一抹流清韵里。任一缕寒风吹过我的肤发,轻吻我的脸颊,在淡淡的一枚猩红梅花馨香的沉醉中,翩然起舞;我于一个浪漫冬天姹紫嫣红的气息里,暗自妖娆,将一份千里之外的久违牵绊,抒写成一脉猩红梅花心语,隔着一帘潋滟红韵,轻叩你的相思心扉;轻拾一朵猩红梅花,收集一路相依相随的丝丝感动,轻轻安放在我泛黄的书笺中;待经年我翻阅时,那些红韵如流的温暖,便会明媚一路相依相随的醉念;静坐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拥入满怀的猩红梅花馨香,若眉间就会泛起一抹嫣然妩媚的笑颜,那便是一种轻舞霓裳的相思温暖。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一季猩红梅花染色流年,在一段时光留白,猩红花影微凉,浪漫红尘一隅,我用一笺灼灼流韵的词篇,将半阙唯美的段落写就。一季猩红梅花馨香,我依着流年的梅花枝蔓,静守着万千柔丝,为你红袖添香;若水三千,我一心只许你一人,用一枚猩红梅花的韵律,开成一怀相思缱绻的猩红梅花,为你盛放,直至荼蘼;拾一抹猩红梅花的诗心,默默收藏于一个相思岁月里,待经年回眸,那便是高山流水遇知音的丝丝欣喜;携一抹猩红梅花的悠远眷恋,轻轻安放于猩红梅花馨香的相思渡口,在一副猩红剪影中,且行且惜;在猩红梅花染色流年里,莫失莫忘。

 一隅遥远彼岸猩红梅花馨香的田园山林上,能够将另一个人轻轻安放在心中,嫣然相守,蕴藏于心,于我,已俨然是一种甜蜜幸福。我曾无数次想象着,带着一种沾染猩红梅花馨香的婉约情怀,静静的坐在一丛梅花林中,任那一枚枚猩红梅花馨香在我心田里;想着你眉间沁满的缕缕猩红梅花馨香,我静静等待着与你的再一次美丽相遇邂逅,以一颗红韵如流的心,沉醉在有你的万千情思里。

 一季猩红梅花染色流年的渡口,我期望着你深情地呢喃,舒缓着一段猩红梅花馨香时光里的静好安然。那些一枚枚飞舞馨香的猩红梅花,婉约了流年的相思缱绻,氤氲了一个相轴岁月的云卷云舒。我用一季猩红梅花馨香时光之笔,将我们彼此最美的相遇写在心间;我用岁月做笺,将我们彼此初识的芬芳铭记于心,任锦瑟年华如玉,始终在我的心中为你温存一帘猩红梅花的水霓云裳;在一季猩红梅花馨香百转千回的念中,你是否能读懂梅花般的相思心事?穿越千山万水暖我一怀醇醉,与我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随的暖,踏着一段猩红潋滟的冬季细碎时光,静坐山林,盈暖生香。

 一曲竹笛轻奏,泛起相思流音。拮一朵猩红梅花,寻一抹馨香,我将一腕相思,婉约在一笺梅花的诗篇里,用一个猩红梅花岁月做笺,谱一曲相思缱绻的不离不弃于字里行间;一季猩红梅花馨香的灯火阑珊处,那是寒风吹拂的低吟,是猩红梅花馨香的呓语,是猩红梅花诗笺里渲染的一怀情思;一程猩红梅花馨香的山水,我只愿以一颗浸红染绿的心,将一怀惺惺相惜的红韵暖意蕴藏心底,与你相遇相知,相依取暖;让猩红梅花馨香水墨氤氲的情怀,流淌着最初的丝丝感动;梅花染色流年,溢满相思缱绻……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599)|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