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春花绽放许一片相思愉悦心空【原创散文】  

2015-02-12 11:46:2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花绽放许一片相思愉悦心空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悠悠漾开了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的一掬相思情话,一片片一林林火红绽放的春花在春风柔柔吹拂下,把一个盈满相思欢喜的美丽春光渲染得异彩芬芳,绚丽多姿。携一缕暖暖春风,撷一朵火红花朵,于千山万水的相思彼岸花香凝眸处,嵌入一腕浸红染绿的相思心事,轻轻挥洒于这一派春光明媚和花香怡人的土地上,给一个相思心扉,染上春花绽放季节的愉悦时空。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感受一季春暖花开的欣悦时光,在嗅吸丝丝花香的美好意境中,一怀在春意融融时光里晕开的相思心事,显得那么浓情四溢,绚烂芬芳。一抹相思的执念,随春天季节慢慢氤氲于这一隅花开染香的田园山林上,成群的青鸟蝴蝶似乎也嗅到了春花的香味,从远方翩翩飞舞而来,花香醉人,眷念徘徊流连,给这一个如诗明媚的春天风景描绘出一幅如痴如醉的春光画卷;春色沁心,把从冬季走到春季的满腹相思恋语默默弥漫于一隅田园山林上,亦浸入了我的泛起悠悠相思情感的心底。

春光明媚,在吹拂着一缕温暖春风的情景里,我的一抹相思情眷又随着春天的来临,默默行途于我们曾经许下美丽约定的那一隅田园山林上;相思如梦,花香一季,醒一场,醉一场,在这一个春色怡人的美丽天空下,许自己一片相思愉悦心空,让一种沾染春花般的心情在春意融融的季节里插上一双愉悦的翅膀,乘着一季温暖春风自由自在的飞向那遥远彼岸一隅相思土地;春花绽放,只为你温存一掬思念,火红碧绿,只为你绽放一束娇艳色彩;如春花般梦醉的相思人生里,我许自己一片盈满相思愉悦心空,与你这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携手相牵,相依相伴,十指相扣,艳染成醉。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花开潋滟的美丽时光是一个平淡岁月里溢满的相思冗长,面对一怀浸满春花火红碧绿的模样是对遥远彼岸的你流淌的一抹相思情怀。一种春花般的念如影随行,在季节轮回的漫长时光里沉淀下来的一种红韵淡雅情眷;当一缕春花的香味在春风吹拂下就能够沁入心扉,于心间萌生的一种心花怒放的相思喜悦心境,就会诗阙成行,恋恋生香。

 走进一个春花绽放的温婉时光,用一种蕴藏红韵碧绿念想,默默滋润一个容颜素心。做一个与春花般异彩缤纷积极向上的人,在一簇红韵烟火的绚烂光芒里融入春暖花开的相思岁月,用一抹嫣然微笑面对春花绽放时光的相思风雨;一路引吭高歌,一路微笑向暖,相思的人生道路上就会洒满阳光。

 春花绽放,人生如梦,我许自己一片相思愉快悦心空轻轻安放于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春花绽放描摹的一幅浓情相思画卷,也会被这绮丽多彩的景色深深吸引;花开一季,清浅流香,歌声优美,也会随风飘荡;轻揽一怀融入春花般火红碧绿的相思心情,许自己一片相思愉悦心空;让一颗盈满春花般的相思情感,于一隅田园山林上自由飞翔。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春花绽放,情暖芬芳,我于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采撷一枚火红碧绿的春花,轻轻放入怀中,感受一抹淡淡的香味蔓入心扉。我于花开盈香的情景中,轻轻剪下一抹红韵碧绿的身影,让一种念亦悄悄融入其中,共吟一首红韵碧绿般的春花相思诗篇,铺写一笺温婉娇艳媚的诗行,与你许一片相思愉悦心空,共渡一季情思缠绵。

 感受一个春意融融的相思季节,让一种念随火红碧绿的颜色肆意流淌蔓延;花香怡人,绚烂异彩,在一纸素笺上描绘出一行相思意浓的春花诗篇,在一缕温暖春风里漾开宛若春花般的相思心事,许自己一片相思愉悦心空;让一种沾满火红碧绿春花般的心情插上一双翅膀,自由自在的飞翔,才能于我们彼此的心灵深处洒满一米温暖阳光;一路微笑前进,一路放声歌唱,所有于春花绽放时光里蕴含幸福,一直都会萦绕徘徊在我们身边,恒久泛香……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