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腕猩红素雅梅雪情思散落心间【原创散文】  

2015-12-25 12:10:0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腕猩红素雅梅雪情思散落心间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缕寒风吹拂在一隅田园山林上,一片晶莹雪花飘洒在田园山林溪畔边,一朵猩红梅花飘香在一个美丽冬季里,一缕猩红素雅梅雪的情思,亦悠悠散落心间。一方田园山林上,一林林一树树猩红素雅梅雪,相伴一缕缕冬季寒风翩翩飞舞,吟唱出一曲猩红素雅梅雪情思的掬掬梦想,清清飘向遥远彼岸的地方。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朵朵猩红素雅梅雪描绘的景色,是经过四季漫长的轮回氤氲的一幅相思画卷,那些于点点滴滴的猩红素雅梅雪色彩,是远方悠悠飘来的一股浓郁相思气息。经年中蕴藏的猩红素雅梅雪流音点点,是谁在遥远彼岸猩红素雅梅雪潋滟的土地上晕开的一腕相思秋光,静静地散落心间,盈盈泛香?又是谁静静地端坐在遥远彼岸一隅猩红素雅梅雪泛香的田园山林上诉说相思衷肠?作为对猩红素雅梅雪有一种感情的虔诚,我把心中温存的一腕猩红素雅梅雪情思,于心灵深处念了又念,恋恋生香。

 一腕沾染猩红素雅梅雪情思的梦,散布一隅田园山林上,编织出层层叠叠一圈又一圈猩红素雅的五彩光环,迷醉了我的双眼,沾色了我的心扉。一腕猩红素雅梅雪的念,是温存在我心中一个恒久不变的梦,悠悠流淌弥漫在心底,被酿成一腕猩红素雅梅雪如流的相思气味,流淌蔓延飘香远方;伫立于一隅田园山林上,我睁开一双清丽的双眸,浅清拥入一腕沾猩红素雅梅雪香味的相思暖意;只要心还要,梦就在,一腕猩红素雅梅雪情思,似乎还在一缕寒风吹送下,在冬季时光里轻舞飞扬,翩然飘散;遥远的你是否感受到那一枚融入猩红素雅梅雪的暖,悸动出一腕猩红素雅梅雪情思的醉念?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个猩红素雅梅雪泛香的绮丽时节,是谁,在心底反复地诉着说要在这个浪漫冬季,默默守望着一缕猩红素雅梅雪的相思情暖?那一缕红韵素雅的暖,相伴一米温暖冬阳,静静地散落在我心底;带着一种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怡人恬淡,在一个如诗冬季种下一抹猩红素雅梅雪心香,默默染醉心田。

 红尘盈满猩红素雅梅雪的暖,在一腕猩红素雅梅雪香味的情思里散落心间。我已与你已经相约好在一个猩红素雅梅雪泛香的冬天里,再次欣悦相逢,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我们要在这个一个美仑美奂的冬季时光里,踏歌而归;一腕散发于心间的猩红素雅梅雪情思,宛若我们曾经相逢如初见时的一抹欢喜,一隅田园山林凝眸回望处,醇醉了谁的一腕猩红素雅梅雪情思?那些远山近水,又是谁醉梦盈念的一方猩红素雅梅雪的相思土地?

那些一道道猩红素雅梅雪的情思,融入于一幅幅绮丽潋滟猩红素雅梅雪的风景里,是谁在遥远彼岸的月光水岸,默默挥下一支瘦笔,抒写下一笺猩红素雅梅雪的情思醉意?寒风吹,念相随,我不说,你亦能懂。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个浪漫冬季,猩红素雅梅雪泛香是一篇写满红韵的诗笺,而我却能踏染着一抹猩红素雅光芒的烟雨,在一隅田园山林上里来了又返。我不去想是谁,在遥远彼岸的田园山林上采撷一朵猩红梅花氲染相思冬季,婉约和妩媚了一个猩红素雅梅雪相思的锦瑟年华?又是谁,深情款款,陪我走过了一个猩红素雅梅雪香心扉的寒冷冬季?一首猩红素雅梅雪的诗,一阙猩红素雅梅雪的词,将一腕猩红素雅情思默默散落,凌乱了一纸的相思情话。一朵猩红素雅梅雪的念,一笺猩红素雅梅雪的情,在一场场猩红素雅梅雪描绘的风景里,写满了丝丝缕缕的相思恋语。盈满猩红素雅梅雪的情思,默默无言,已是安好安然;一种溢满猩红素雅梅雪的情思不惊不扰,就是对猩红素雅梅雪暖香时光的一个美好记忆。

 我一扇半掩的窗轩,悠悠吹来了一袭冬季寒风的寒意,丝丝缕缕的寒风,摇摆和潜伏着一朵猩红素雅梅雪情思。一阵飘飘洒洒的冬雪,催开一曲竹笛吹响的猩红素雅梅雪的音符,片片揉碎了一腕拥入猩红素雅梅雪的情醉;一道飘摇飞舞的猩红素雅梅雪风光,深情而荡漾,轻掀起我一腕猩红素雅梅雪情思的耳语,情痴缠绵。一朵猩红素雅梅雪,在一个浪漫冬季的臂弯里无眠,盛放出一抹猩红素雅的相思色彩。在一缕寒风中,翩翩舞蹈,盈心荡漾。我轻倚着一扇窗轩遥望远方,那一片片猩红素雅梅雪的潋滟风景,在默默无语地传递着一腕悠远的情思。

一个如诗美丽的冬季,一隅田园山林上那些猩红素雅的梅雪景色,悠悠传来一声声相思的气息。一些浸红染绿的冬季寒意,在我的掌心里,温暖旋转;浅踱在我窗轩前的肤发里,在一阵阵寒风里肆意吹拂,于我的眼神里,蕴藏着一腕温柔妩媚的猩红素雅情思;一缕又一缕的猩红素雅梅雪散落的情思寒凉,悄悄爬上了我的指尖和心扉;站在一个寒冷冬季时光里,我流露的一抹猩红素雅梅雪的嫣然微笑,在这一个梅雪飘香的美丽冬季里,悠然盛放。

 我默默吟诵着一笺猩红素雅梅雪的诗篇,体会着一季猩红素雅梅雪情思,默默地散落心间的一种恬淡静美。我欲吹响一支悠扬的竹笛声,声声悠扬的旋律飘向有你伫立的地方,染醉你的一腕猩红素雅梅雪散落的情思;一腕猩红素雅梅雪情思,在一缕猩红素雅梅雪紧紧包裹的情景中,我把一袭猩红素雅梅雪暖香,变成了一纸猩红素雅梅雪情思散落的清欢,清清飞向有你伫立的远方……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