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梅花盛开染香流淌心间【原创诗】  

2015-12-04 12:17:5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花盛开染香流淌心间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梅花盛开冬季,我将一枚猩红芬芳诗笺

在田园山林前,抒写成一腕红韵暖香

这一季,是谁撑一幅红韵色彩的画卷

盈握手心,寻觅冬季岁月里一朵梅香

透过眉间心上一簇簇的猩红娇艳光芒

一滴一滴,淌入心田,盈花香满袖

梅韵红水跋涉,只待田园山林的吟唱

我会等你来,拥入一枚梅香诗笺的冗长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二)

红梅花香,让我想起一把花折伞下的你

一副丽影,轻倚一隅田园山林上

我,开始——

数着一朵朵猩红梅花泛香日子

一个月光水岸眸光,沾染一抹梅香

在袭袭寒风里,泛起花香阵阵起伏声音

倚在一涧青色山峦,一幅幅猩红梅花的画卷

轻叩,踏歌慢行的一扇红梅花香门楣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三)

青山水湄间,延伸一幅猩红梅花景色

一如,抒写诗心于田园溪畔凝眸时光

一抹猩红梅香的烟潮,潜入一方土地

染心,醇醉怡人

山林前,滴落的一笺笺猩红诗句

在缕缕寒风声里,应和一丛绚烂景色

一树猩红梅花,点亮一束烟火——

拥着一泓溪畔流水,呢喃着红韵欢喜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四)

我,喜欢行走在一隅田园山林小径前

感受,冬季红梅花香相思往事的过往

淡淡的,不经意触碰是一腕锦瑟年华

轻倚一树梅花红韵轻纱,晕开梦想

红韵灯火下,附着一簇红韵异彩色调

诉说一枚恋语,妩媚冬季阑珊——

一棵梅花树,已懂得梅花氲香情暖

随心蔓入一澜红韵,染香,流淌心间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543)|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