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念染心香与春天美丽相约【原创散文】  

2015-02-25 11:30:4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念染心香与春天美丽相约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春花绽放的季节,轻捻一朵火红碧绿的花朵,让一段沾染春花般的清浅回忆,寄语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春风轻吹花影,诗意融融,沁入心怀,泛舟于一隅春花绽放的田园山林上,心花怒放;掬一掬溶溶的念染心香,与春天美丽相约。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季春暖花开的欣悦时光,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欣赏着一幅潋滟如诗的花开风景。望断天涯路,采撷一朵火红碧绿的花朵,携一缕娇艳异彩的花朵馨香,我将一股股盈满春花般火红碧绿的相思柔情暖意,轻揽入怀;火红碧绿的色彩是春意融融季节里一怀最浪漫最美丽的守望;春风吹拂,春花绽放,它寂静绽放在一隅田园山林溪畔,我独守着一个春花绽放季节的相思缠绵,与青山绿水默默相守,温存一怀火红碧绿的清欢;纵然春风吹拂,春雨飘洒,也保持着一种纤尘不染的醉美姿态,绽放世间。

 春花绽放,浓情似火,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林林一树树火红碧绿的春花,悄然催开了一怀山高水长的盈盈思念,显得那么得热烈而真挚;一个春花绽放的百花园里,繁花灿烂,绚烂如诗,美仑美奂,芳香四溢;一掬沾满春花般的念,与火红花朵和绿色枝蔓相依相偎,与青山水湄相互映照,婉约了一种心花怒放的浅浅絮语;春雨过后天气放晴,一隅田园山林上,悠悠飘荡着一缕缕春花泛出的香味,沁入心怀;一隅田园山林上溪畔山色空蒙,水光潋滟,一涧溪水潺潺流淌,相伴朵朵火红碧绿的春花,在春风吹送下,翩翩起舞,低吟浅唱。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一缕暖暖春风,轻送一曲竹笛的相思音符,我将一颗沾染春花般的心情拥入怀中,寄情笔下,诗意融春风,心系绿色枝蔓,写下一笺缠绵柔情的春花诗句文字,轻轻描画出一朵火红碧绿春花倾城一隅的相思容颜;念染心香,在春暖花开季节的字里行间,绽放一季相思岁月的红韵碧绿烟火。

  春花芳韵轻飞舞,相思心绪如花放。一季春花绽放,念若心香,以一种最美丽动人的姿态向世人展示着一掬相思情牵。迎着一缕暖暖春风,心若青鸟蝴蝶翩翩舞,袅娜多姿,摇曳着个一掬火红碧绿醉意心香;轻倚窗轩,聆听春雨飘洒,低眉沉思,那些融入春花般回忆,于一隅田园山林上常相伴,念染心香氤花放,一腔情愫安放于此;一抹淡淡的春花暖香,伴随着春风柔柔地吹入我的心扉,一缕馨香袭满了一腔情怀;抬头远望窗轩外,花红潋滟,欣悦欢畅;撑一把花折伞,行途于一隅田园山林上小径边,心湖泛起阵阵火红碧绿的涟漪,恋恋生香。

 春花绽放季节,那些穿透于心海里的那一抹温暖春阳,明媚了一隅田园山林上的相思春光,照亮了红尘世间的一幅火红碧绿的春天风景,温暖了被春花染醉的相思心事。山一程,水一程,微笑向暖,红尘相伴,于一回首,一驻足间,与一个浪漫春天美丽相约,与一季春暖岁月默默相守,温存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暖芬芳。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携一颗简如春花般的相思心,花红柔情为你,绿色如萌为你,与你心心相印,惺惺相惜,眷守一个火红碧的浪漫相思世界;携一颗纯如春花般的情痴缠绵,浸红染白的花朵,痴情为你,常开不败,与你流连徘徊世间;携一颗火红碧绿的相思心情,为你在花开流香岁月,与你遥遥相望,呢喃细语。

 春花绽放,醉意阑珊,一隅田园山林上,我轻携一颗沾满火红碧绿的相思情牵,笑看红尘世间春花绽放流淌的一怀念香,与春天美丽相约,只诉相思眷语,不言相思离别。一纸素笺抒写下一季春花绽放的溶溶执念,轻绕指尖,蔓入一隅田园山林上泥土里;在遥远彼岸两端,我们彼此需要拥入一怀沾染春花般火红碧绿的相思心境,走过这一个春光明媚时光里一段短暂而美好的相思旅途;光阴荏苒,岁月如流,那些融入在春花绽放时光里的美丽回忆,才是一个春暖花开岁月里,晕开的一怀梦牵魂绕的相思氲念。

念染心香,与春天美丽相约。梦想一隅田园山林上花开满径的路上,我携一颗宛若春花红韵碧绿的心,于一季春暖花开的浓情时光里,默守一段浸红染绿的相思流年,在山高水长的遥远彼岸,期待与你的美丽相约;情醉青山绿间是一种盈心欢喜的快乐,念染心香,与春天美丽相约,才是这一个如诗浪漫春天里,氤氲的一掬甜蜜幸福的蔓延流淌……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