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聆听桃花盛开岁月一首相思歌曲【原创散文】  

2015-03-13 12:18:4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聆听桃花盛开岁月一首相思歌曲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桃花盛开岁月,一隅田园山林上漫赏一树树火红碧绿的花朵,在春风的吹拂下氤氲一丝丝沁心于怀的香气,在一个美丽如诗季节吟唱一首相思歌曲。走进一隅田园山林上,伫立于此,轻捻一枚火红碧绿的桃花朵,那些散落在指尖的光阴,于这一个燃情时光,晕开思念。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一个桃花盛开岁月,在一幅火红潋滟的景色里,我在一丛田园山林上桃花林里,聆听到一首桃花盛开吟唱的相思歌曲。我于一曲娓娓动听的歌声里,细细品味和回望那些镌刻在花开流氲香流年里的一道深深浅浅的相思痕迹;让一种盈心荡漾的相思过往,在一季火红碧绿的回忆中,依旧温润醇醉;让一颗沾染火红碧绿的心,在桃花盛开岁月中静好如初,温馨盈怀;当一抹执念泛起时,便是相思季节里一道最美丽最浪漫的风景。

 桃花盛开岁月是一首无言的歌,春暖时光是一只相思画笔,走进一隅桃花盛开的田园山林上,我用一支沾满红韵墨彩的画笔轻轻一绘,便能染就一幅春暖花开的绮丽风景。春天的午后,一米温暖阳光透过我的窗轩依旧是暖暖的,溶溶的;轻倚在窗轩前,嗅吸着从远山近水畔飘来阵阵桃花盛开香味,给心灵深处寻找一处融入桃花般的静谧时光;手捧一杯香茗,在一缕袅袅升起的茶香味道里,我能够感受到一首沾染桃花香味的相思歌曲即可温暖盈心;一行沾染桃花般的诗句文字也可潋滟馨香,一段与桃花有关的音乐亦能抚慰一颗浸红染绿的相思心灵;在遥远彼岸一隅桃花盛开馨香的角落里,凝眸回望处,感动那些火红碧绿的画卷里飘荡的淡淡花香,沉醉了我在春意融融时光的一帘幽梦;相思是一幅浸满桃花般的浓墨山水画卷,它是用一种情感涂抹成一抹五彩斑斓的异彩模样,婉约一季桃花盛开岁月的浓情思念。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一个桃花盛开岁月是一首委婉动人的歌,吟唱着一个遥远彼岸最美丽的相思过往。那美好的锦瑟年华宛若火红碧绿的桃花模样绚烂于一树枝蔓上,珍藏着我们在春光明媚时光里一掬深深眷恋,宛如桃花般浅浅萦绕心间,弥漫飘香一季;采撷一枚火红碧绿的桃花在暖暖春风的吹拂中散发缕缕清香,轻拾一抹桃花盛开的暖意,温暖心中泛起相思悸动的一抹微凉;我渴望在桃花盛开岁月的一隅田园山林上,在每一次伸手触碰每一枚火红碧绿的桃花朵时,都能感动心中温存的一笺相思心语,盈握一份浸红染的暖,期待在这一个美仑美奂的季节里,能够与春天对坐,与你凝眸对视;在一隅田园山林蓦然回首处,你已在桃花盛开的灯火阑珊处,静静等候。

 桃花盛开岁月,时光荏苒,相思是一首心花怒放的歌曲,因为我们彼此懂得而心有灵犀,心心相印,惺惺相惜。聆听桃花盛开岁月一首缱绻隽永的相思歌曲,在火红碧绿和清浅流淌的思念中,抒写一抹盈心荡漾的暖,默默沉醉心田;携一份沾满桃花火红碧绿的暖,慢慢行途于桃花盛开的一隅田园山林上,让一份牵念融入一段潋滟芬芳的锦瑟流年里;感受一首相思歌曲盈满心怀的阙阙醉意,携手相牵一掬山高水长的甜蜜幸福。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岁月匆匆,花香依旧,相思若梦,心语嫣然。相思过往里沾染一抹红韵碧绿烟火的渲染,就会有温暖心中那一份执念。桃花盛开岁月,沾染一掬花香的浓情味道,让我们学会微笑向暖,相思过往里就会充满明媚阳光;拈一抹桃花盛开的欣悦心情,聆听一首相思歌曲在春天时光里委婉动人;摘下一枚火红碧绿的桃花朵荡涤心灵萌生的一抹念,悠悠飘香于一隅田园山林上;打开心灵的一扇窗轩,让一缕桃花香味相伴温暖春阳驻入心扉,此时,心中便会氤氲一笺相思心语的丝丝片情暖;蕴藏的一怀相思念想里,就不会感到孤单寂寞。

 聆听桃花盛开一首相思歌曲,轻拾一段散落在一隅田园山林上的温馨时光,婉约和妩媚一个春意盎然的相思天地。花香怡人的阵阵感动,点燃一季桃花盛开岁月的温婉时光;当暖暖春风悠然吹拂时,伫立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我就会吟唱一首融入桃花盛开时光的相思歌曲,那便是春暖花开季节里,一幅美丽最浪漫的风景……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680)| 评论(1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