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桃花染香岁月与你相依相偎【原创散文】  

2015-03-20 12:16:3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桃花染香岁月与你相依相偎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季桃花染香岁月,伫立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欣赏着一树树花开异彩潋滟的场景,一掬融入火红碧绿的花香思念于心间悄然萌生。当我的指尖沾染上一层桃色花香的的味道,轻轻划过清浅流年的时候,身在遥远彼岸的你却成为了我相思过往一掬盈盈的暖;桃花艳香岁月,与你相依相偎,亦成为了我对的一腕温情记忆。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一季桃花染香季节,一隅田园山林上弥漫流淌的红色泪滴,散落在遥远彼岸一方相思土地上,在一缕春风悠悠吹拂下,悄悄滑落至我的掌心的时候,你却成为我在一季桃花染香时光里最浪漫温馨的甜蜜味道。一隅田园山林上,花开火红碧绿,略带淡淡香味,行途驻足于此,我紧闭双眼,静下心来,嗅吸和感受一缕桃花泛香味道里融入的一掬相思情愫,用一季桃花染香的欣悦时光,站在春意融融的一个相思渡口,去守候我们在桃花染香季节里的溶溶牵念;我梦想着你能在桃花染香季节嗅到一缕桃香味道,将一掬悠远的相思情愫,恒入驻留在眉眼间,让一掬盈盈的火红碧绿的幸福滋味,镌刻心田,让我们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一同走进这锦瑟繁华的一隅田园山林上,彼此相互倾吐一抹桃花染香的相思心语。

 在桃花染香岁月的漫漫长河里,遇见一个像你宛若桃花般,懂得彼此相思心事的人,我愿与你长相厮守,不离不弃。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斑驳的一树桃花碎影间,我好像回忆起我们曾经相遇初见时的情景;你穿着一件红衣绿裙,手里采撷一朵火红碧绿的桃花,迎着温暖春风,面带来一抹甜甜的微笑,向我迎面走来,是那般的轻逸潇洒;在春天宁静的黄昏里,我们一同携手相牵,走入一隅花开艳香的田园山林上,去看一场最美丽最绚烂的红韵碧绿烟火;我们两眼彼此对望的那一刻,你让一个桃花染香季节如诗如画的年华,浸红染绿了一个隽永浪漫的相思情眷;你沾染桃色花香若隐若现的一副俏丽模样,婉约了一道桃花浓情染香的场景里,一种异彩缤纷的风韵柔情。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一个桃花染香岁月与你的美丽相遇,我懂得了一段融入桃花染香时光里盈满思念的真谛,那就是彼此相依相偎于每一个桃花染香的绮丽时光。恋上你,我明白了彼此流露相思情愫的美好,那就是彼此相互牵手,一起走过一隅田园山林上花开染香的地隅,一起走在春光明媚的阳光雨露里;因为你,我恋上了一掬桃花染香的相思气息,带着一股浓郁的香甜,在桃花染香岁月里蔓延一种情暖芬芳的相思情结。

 桃花染香,宛若一场相思甜蜜的梦,我愿沉醉在与你相遇的那一场火红碧绿的烟雨里,我愿摇曳在与你相互倾诉柔柔情思的浪漫回忆中。假如桃花染香是一场火红碧绿的烟雨,我愿挽起你的一双纤纤玉手,与你拥抱在一隅火红碧绿的田园山林上,任丝丝桃香雨滴的挥洒,我始终会与你携手相牵,相依相偎。

 在一缕桃花染香飘过的遥远的青山水湄间,我们在一隅花香火红碧绿的田园陌上,许下一份共同的相思期盼,永远停留在这桃花盛开的欣悦时光,一同携手共踏一方桃花染香,漫赏倾城满隅一抹桃花潋滟色彩。在盛放的桃花树丛中,拥抱一缕春暖阳光,笑语嫣然,一起走过一个心花怒放的相思季节;惟愿一季桃花染香的曼妙时刻,在这一季温润明媚时光里,与你携手一腕娇艳清新,一袭桃花染香,一片静好幽雅,静静地栖息于岁月红尘深处;笑看桃花染香,体会一个火红碧绿绚烂如诗的情景,彼此相依相偎,情痴隽永。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桃花染香时光如水,相思默默相伴无言。你宛若桃花染香的似水柔情,在我的心里已经绽放成一朵火红碧绿的桃花,芳香四溢。一了桃花染香的美丽时光,你已经映入我的眼眸里,融入山高水长的一掬牵念里;锦瑟流年,我轻拢一抹桃花染香的温暖,与你心心相印,惺惺相惜,慢捻一缕柳桃花染香的牵念,伴你醉舞青山绿水间;花开相惜,花落不弃,浪漫红尘,与你相依相偎,才是一种甜蜜幸福的清浅流淌。

 桃花染香岁月静好,与你携手相牵;桃花染香流年,与你相依相偎;待桃花香味盈满心扉,与你共缠绵……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799)| 评论(1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