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念你在桃花浓香的欣悦时光【原创散文】  

2015-03-24 12:27:5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念你在桃花浓香的欣悦时光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桃花流香季节,一隅田园山林上显得悄然静谧而醇醉,那一缕春天的暖阳笼罩在一片辽阔无垠的大地上,伴着一林林一树树桃花浓香的潋滟芬芳,让一掬沾染火红碧绿的絮语在悄悄蔓延一种思念的情愫。当我默默地徘徊在这温暖沁心的如诗春天里,将我一怀浓情的执念挥洒在桃花浓香的欣悦时光,隽永一怀浸红染绿的相思心境。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桃花浓香时光是一种沉静而又朦胧的美丽,在徐徐温暖的一丝气息中,又似乎带着一种花香盈醉的浅浅牵念和沉醉,它又那么富有诗情画意的浓浓情愫;在一个桃花盛开的时光里,蕴含了一路漫漫行途于花香四溢的相思情景,我盼望能聆听到一曲桃花浓香吟唱的美妙旋律,和自己沉醉于这一个温馨浪漫世界的呼吸声,相伴一掬火红碧绿的牵念,悠悠飘向远方。

  一个桃花飘香季节,轻倚窗轩,欣赏着一隅田园山林上灼灼火红碧绿的桃花浓香描绘的一道潋滟风景,在一束束火红碧绿的光芒里,氤氲出一道灯火阑珊的红韵烟潮。我习惯了在这一个桃花浓香的相思情景里,遥想着一朵桃花浓香时光晕开的一掬浓郁情眷;一个人在火红碧绿的桃花浓香景色的文字里悠闲漫步,一诗一词间,慢慢地思量着一个春光明媚季节里,盈满的一份相思厚重和深沉。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一缕春暖阳光,清清散落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桃花浓香袅袅泛起火红碧绿的晖芒,婉约出一层青山绿水间异彩缤纷的相思风景,把一掬相思情眷在桃花浓香的欣悦时光勾勒出一幅水墨丹青,散发出一缕红韵碧绿的柔曼情怀;我便于这一幅水墨丹青中,嗅吸和感怀着花香氤氲的一怀浓郁气息,款款走向一隅田园山林上,游走在一缕桃花幽香斑驳的相思岁月里。

 走入桃花浓香的一季欣悦时光,沾满了一缕花香气息,我也将自己的心扉慢慢打开,让一股溢满思念的潮水随着丝丝花香味道清浅蔓延流淌。桃花浓香,岁月无声,声声念念被桃花浓香的旖旎风景悄然蔓入心扉,此刻,却又为何会对桃花般的相思情眷,镌刻下一种刻骨铭心的遥远牵挂?桃花浓香弥漫的相思气息,弥漫在一隅遥远彼岸个一方田园山林上的时空里,我对它如此熟悉,却又让我如此的流连徘徊于此。

 我喜欢一个桃花艳香时光,就是因为桃花浓香的绚烂风景是因为你的存在,让我渐渐地爱上一个相思融融和心花怒放的绚烂时光;我喜欢一个美仑美奂的春天,因为你,我却与它结下了不解之缘。桃花浓香季节却因你的存在而温馨绚烂成一个相思和欣悦时光;一份心情,因你而让我舒展自如,一怀相思絮语,因你更变得温馨荡漾;因为对你温存一份遥远牵挂,一向内敛的心灵而变得沉醉缠绵。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行途于一个春意盎然时光,我静坐于一隅桃花浓香异彩缤纷的田园山林上,静静地想你,我想知道此时你在做什么?我想知道,当你伫立在一隅遥远彼岸桃花盛开处,凝视远方的时候,你的眼前是否嵌入我的一个身影?就这样,我就这么在桃花浓香的一隅田园山林上,静静地想你,在心底轻声呼唤你,但愿你能嗅到一季花香气息,从遥远彼岸来到我的身边,与我共赴一场桃花浓香的欣悦时光。

 一抹沾染上桃花浓香火红碧绿的颜色,为你写下一笺温婉多情的诗行。虽然我不知道你何时才能从遥远他乡的悄然来临,透过我的窗轩,我依然看到一个穿着红衣绿裙的身影,在缕缕春风吹拂下点燃彼此心中的一掬相思火焰,让一份沾满桃花般的相思情愫,为你点亮的一幅火红碧绿的风景,为你散发一缕浸红染绿的相思幽香。

 一季欣悦时光点燃于桃花浓香时光,悠悠飘逸于一隅遥远彼岸的田园山林上,情思淡淡,相思燃情,一笺火红碧绿的诗句,醺醉了游弋于内心深处的一份牵挂和祈愿。我不知前世今生我用多少次的回眸,才换回今生与你的一次浪漫擦肩,不知饮尽沾满桃花盛开火红碧绿的一盏佳酝,才能把一份山高水长的牵念冗长填满心房;桃花浓香,染醉念想,情丝慢转,柔意甜蜜。

 一怀盈满桃花般情愫的呢喃,在花开浓香的欣悦时光里,我把一掬思念渲染成心中那一份朝思暮想的遥遥期盼,翩跹起舞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把酒临风,沉醉一隅田园山林溪畔;纤手吹响一曲竹笛音符,声声氲念;提笔落墨,把一怀沾满桃花般的相思心情,抒写一笺美丽动人的诗章;一掬念融入桃花浓香时光,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我梦想着能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伴,婉约成桃香岁月里的一幅异彩芬芳的山水画卷;念你,在桃花浓香的欣悦时光……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533)| 评论(1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