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桃花盛开时光期待与你相遇【原创散文】  

2015-03-03 12:30:3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桃花盛开时光期待与你相遇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春暖花开的浓情时光,伫立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漫赏着一林林一树树娇艳盛开的朵朵桃花,我轻轻采摘下一枚火红碧绿的花朵,行途于一条田园山林小径前,将一腕花开流香的燃情执念,悠悠挥洒于此。一幕桃花盛开的相思情景里,蕴藏了多少沾染火红红碧绿般的相思风雨人生,春暖花开,念染心房;我梦想着能与你在桃花盛开的一段欣悦时光里美丽相遇,你是否嗅到了花开弥香的一种相思气息?

    梦若桃花【瑰丽人生】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一季春意融融时光里晕开了一段相思情缘,于岁月流淌,光阴荏苒的绚烂时光里,令人心花怒放。花开流香的一幅场景里,沾染一种桃花盛开火红碧绿的相思情愫,总会在遥远彼岸花开弥香处为你驻足流连徘徊;有一种相遇,经历了桃花盛开的潋滟时光,惊艳了一场异彩斑斓的场景;没有一句华丽的词汇,却将一掬念在桃花盛开泛香的季节里,氤氲荡漾;来自千山万水的一掬遥远问候,在一缕春风吹拂下流露出一抹嫣然浅笑,醉入眼眸;一字一句,温暖沁心。

 一个春光明媚时光,一朵桃花盛开潋滟芬芳,埋藏了多少情牵意念的相思心事。浪漫红尘,又沾染了多少令人欣悦喜欢的美丽相遇;茫茫人海,又经历了多少擦肩而过?一场桃花浓情盛开的美丽相遇,于一隅田园山林上醇醉了多少情痴守望?在一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于桃花盛开火红碧绿的凝眸回望处,于无数次花开花落的苦苦寻觅里,希望能与你美丽相遇,那就是一份情缘;徐徐春风吹拂,我希望远方的你听到桃花盛开的消息,跨越千山万水,经过一路漫长旅程,如期而至,共赴一场桃花盛开氤氲的一场绚丽异彩的愉悦盛事;桃花盛开,馨香盈盈,轻轻婉约在一个温暖的相思岁月里。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曾经与你的美丽相遇也是在去年一个春暖花开季节,在最美的锦瑟年华里,欣赏着桃花盛开描绘的一幅浓情山水画卷,在那个时间里,我恰好与你美丽相遇。你宛如一朵火红碧绿的桃花,宛如一丝春雨飘洒初绽枝头的绿芽,宛如一米春日暖阳遇见一片晨露,悄悄柔润了一怀沾满桃花雨露的相思情愫,惊艳了彼此的双眸;桃花盛开,美丽相遇,走入一隅田园山林上,感受花开馨香的相思情景,或许在你的一个华丽转身过程中,就是天涯两端;一掬盈满桃花盛开火红碧绿般的美妙情缘,或许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陌上的一次驻足,就是恒久永远;美丽相遇过后,无论在远山近水之间,一朵桃花盛开晕开的一掬浓情溢香的情怀,总是恋恋不忘,惹人沉醉。

 曾经在一个春色怡人季节,与你的美丽相遇是一种奇妙的情缘,甚至在内心深处无法言表。有一种融入桃花盛开般的短暂相遇,让人感受很亲切,有一种盈满桃花盛开般的念,让人恋恋生香;在桃花盛开的一季美丽时光里,在一隅田园山林上,让我与你美丽相遇,一个沾满红韵碧绿的身影,于此刻跃入我的眼帘,从此挥之不去。

都说,情到深处无缘由,爱到浓时悄无语,当我们彼此之间的四目相对,心灵和眉梢间就会泛起一丝欢喜,亦融入一种心花怒放心情;珍惜一个人,是一种深深的疼惜,绵绵的眷恋;当我们彼此之间的心与心,魂与魂之间互生爱意,一掬火红碧绿的相思情愫就能一起共温暖,这就是一场桃花盛开季节里美丽相遇的悠远情眷。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岁月匆匆,流年染香,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蓦然回首,那些蕴藏在桃花盛开季节里的美丽誓言,如今早已长满了一树火红碧绿的深深记忆。而与你相遇在一个春意融融季节,那些经历了桃花盛开时光的美丽浪漫,却婉约成我们彼此之间一段相思情牵的不朽传奇;与你美丽相遇,我们就能够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伴,一起走入一隅桃花盛开的田园山林上;你的倩影已悄悄驻入我的灵魂深处,即使久别再相遇重逢,也丝毫不褪色。

 桃花盛开时光,有一种念可以漫长等待,有一种情愫永如初见。在桃花盛开的时光期待与你相遇,我就会抒写一笺火红碧绿般的精美诗行,字里行间,柔柔洒洒,清清浅浅;在一段与你美丽相遇的春暖季节里,铺写一篇情暖芬芳的锦绣华章;在桃花盛开时光期待与你相遇,却成为我一生中最美丽最感人的情牵。

 桃花盛开时光,我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溪畔前静静等你;桃花盛开飘香时,我采撷一枚火红碧绿的花朵,踏歌前行,心却在此岸轻声呼唤你;桃花盛开时光期待与你相遇,在此刻也悠悠泛出一缕浓郁香味,盈盈荡漾在我的心海深处……

     梦若桃花【瑰丽人生】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801)|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