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有一种念挂满油菜花盛开的柔媚【原创散文】  

2015-04-21 12:21:2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念挂满油菜花盛开的柔媚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袭温暖春风,催开一隅田园山林上油菜花盛开的绮丽场景。欣赏着朵朵金黄碧绿娇艳的油菜花,在一束束花朵挥洒出丝丝香味的意境里,一掬融入油菜花般金黄碧绿的悠悠念想,挂满了一隅田园陌上金黄碧绿的枝蔓上,绽放出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的万般柔媚,亦给一怀牵念染上油菜花般的相思色彩。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春风吹绿遥远彼岸,一隅油菜花盛开,我悄悄走进了一个金黄潋滟的欣悦时光。一个春意融融的绚烂时光,感怀一季花红金黄娇艳,相思情愫蔓延流淌;伫立在一隅田园陌上凝眸回望处,在一层层一圈圈悠悠泛起黄韵碧波的涟漪里,我采撷下一朵金黄碧绿的油菜花,轻轻放入心怀,随一缕温暖春风吹拂,点燃一抹沾染金黄碧绿色彩的念,蔓入心间;在溶溶燃起的一掬执念里,在油菜花盛开的一季欣悦时光里,有一种相思心情释然的感觉。

 油菜花盛开时光,一幅花香异彩描绘的绚烂景色都深深镌刻于我的心底,弥漫泛香于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从此,一朵油菜花和一掬念想都深深埋入心里,醇醉怡人。一个相伴油菜花盛开的相思人生,就这样,在我们彼此远隔千山万水一隅田园陌上,难免有些惆怅伤感;无论我们是否曾经融入于一个花香怡人的美丽春天,或多或少都温存一抹刻骨铭心的念意,在柔柔春风吹拂下,彼此心中萌生的相思牵念或远或近;只要彼此心中留下油菜花盛开季节的相思记忆,那些于远山近水,青山水湄间清浅流淌宛若油菜花般的一腕相思柔媚,就会恒久温存于我们彼此心底,恋恋不忘。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宛如油菜花般金黄潋滟的一怀相思心事,随着季节变化都会离我而去,但一些在油菜花盛开季节里盈心开怀的欣悦往事,却能唤醒我绵绵不绝相思情眷;一隅田园陌上溪畔凝眸回望处,我将一些沾满油菜花金黄碧绿的回忆清清梳理,轻轻捡拾一朵沾满油菜花般的细语呢喃,永远埋藏于红韵纯澈的心灵深处;爱上一个油菜花盛开季节,是一件让人心花怒放的事情,恋上一个人,是一种溢满油菜花潋滟生香的一掬沉醉;被金黄碧绿油菜花染醉的一幅异彩芳香的美丽风景,那是我为你抒写的一笺相思诗篇;不知远方的你是否亦感受到,那一掬溢满油菜花般浓郁馨香的柔媚眷语,是为你悠然绽放?

  油菜花盛开季节,在一隅遥远彼岸花黄流香处,有一滴金黄碧绿的泪珠悄然落下,在我的一个转身处有一个金黄碧绿的剪影,深深映入我的眼眸,久久挥之不去。我将一朵金黄碧绿的油菜花深深埋藏在心底,在春意融融时光里留下一个最美好浪漫的相思回忆。有一种情,盈满油菜花弥香的异彩缤纷,有一种念,挂满油菜花盛开的温婉柔媚,学会珍藏,染醉心扉,让彼此流淌的盈盈思念都能有一个轻松愉悦的开始;念上一个人,就要让她快乐,给她幸福,使那一份沾染油菜花金黄碧绿的情感,更能打动心扉,诚挚感人。

  伫立在一隅油菜花盛开的田园陌上,迎着一缕暖暖春风,在花香醉人的情景里,轻吹一支竹笛,让一曲娓娓动听音符飘向相思的远方。花开醉人,情暖芬芳,眷念深深,妩媚妖娆;一种浸入油菜花金黄碧绿的醉念,是相思季节里渲染的另一种美丽,只待一抹花香伴着温暖春阳,悠扬竹笛声就能倾诉一怀盈心荡漾的相思情愫,清清飘荡蔓延在一隅田园陌上;纵然我们远隔千山万水,亦能染醉我们彼此心底晕开的一腕相思情愫。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油菜花盛开时光,留下一份浸黄染绿的美好相思回忆。学会彼此珍惜在这一油菜花盛开季节里留下的一腕相思柔媚话语,让彼此心中盈满的眷意诗阕成行,绽放出一个心花怒放的美好心情;一程山水,一程相思都融入在一隅油菜花盛开的情景里;金黄碧绿,情深缘浅,流淌蔓延在一隅田园陌上,惹人心醉;一道油菜花盛开的风景,已经呈现于我们的眼前,站在一隅遥远彼岸的相思土地上,轻捻一枚金黄碧绿的花朵,慢拢一掬潋滟柔媚的丝丝念意,在一个绚烂旖旎的春暖花开时光,挂满一季油菜花盛开的温婉娇媚,欣悦欢畅……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2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