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幅油菜花风景浸润相思的情愫【原创诗】  

2015-04-24 12:01:5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幅油菜花风景浸润相思的情愫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油菜花飘香是相思盈梦心田妩媚时光

伫立一隅田园陌上采撷一枚金黄花朵

燃放蕴藏心中一个怡人馨香遥远念想

给一怀恋语涂抹上一层金黄釉彩光芒

金黄潋滟的一枚花朵清浅弥香于枝头

描绘一个春天异彩耀眼一道浓情画卷

婉约了心中泛起圈圈金黄碧波的涟漪

一抹油菜花风光浸黄一掬相思的情牵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二)

青山绿水间看见油菜花流香涌出微澜

勾画出远山近水盈盈律动的金黄景光

燃情的执念晕开了一掬金黄碧韵思语

浸黄染透相思春光里纯澈明媚的时光

随季节行途的相思话语在此时被点燃

融入一枚金黄碧绿花香染醉思念心房

油菜花思念氤氲成心中一个欢喜梦想

一道油菜花风光浸透一怀相思的情景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相思牵念在一抹油菜花的艳香里荡漾

驻足一隅田园陌上欣赏盈心娇艳风景

采摘一枚沾满金黄碧绿叶片拥入心怀

牵动一个相思春天盈暖心事浓香韵味

在一路漫长行程里放慢步履驻足流连

聆听到一枚花朵在陌上一曲欢喜吟唱

艳染了一颗心花怒放心灵的呢喃细语

一幕油菜花风景浸湿一抹相思的情醉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四)

融入一隅田园陌上沾染一身金黄流香

唤醒相思朦胧春天远方一怀花香牵挂

蔓延流淌出一层金黄烟潮想往的地方

青山水湄间油菜花香味寄托悠远情思

染黄染绿一隅魂牵梦萦的绮丽土地上

溶溶春风吹送氤氲一缕黄韵釉彩斑斓

轻轻弥漫在一垄花开艳香的田园陌上

一幅油菜花风景浸润一季相思的情愫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