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携一怀油菜花香,微笑前行【原创散文】  

2015-04-27 12:13:4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携一怀油菜花香,微笑前行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油菜花香季节,轻倚一缕暖暖春风,凝眸于一隅田园陌上,让一季沾染花香的相思流年,安暖相随。油菜花香的欣悦时光,走进一隅田园陌上,欣赏一片片金黄璀璨的花朵绚丽夺目,繁花似锦,流香四溢;相伴一缕柔柔春风,让一掬沾染金黄璀璨的念在轻轻摇曳,荡漾清心;一季油菜花融入一笺金黄璀璨的清词,聆听春风赏花开,煮一壶沾满金黄碧绿的安闲,与油菜花香时光,轻柔对语;一季油菜花悠然泛香,我携一怀金黄璀璨的花香,微笑前行。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一隅田园陌上,一片金黄璀璨的海洋此起彼伏,我行途于这一片花香盈怀的土地上,欣赏着一朵朵金黄碧绿的花朵,就在这样的时光里,让一缕油菜花的念轻绕指尖,潜入心怀。油菜花香季节,金黄璀璨的花朵盛开在绿色枝头,花香悠然放香,金黄花朵待吐蕊,这就是融入一种花黄意浓的绮丽景致,悄悄染醉了相思心境。心念,在这一个美丽时光也被这金黄璀璨花朵沉醉,宛若一缕徐徐春风,漾开了一片蕴藏于心间的金黄碧绿景色,嫣然了心扉;看一季油菜花花,晕开了一掬相思溶溶的心事,一种油菜花泛起的清浅相思心事,都寄予了一笺词篇,在花开的绚烂时光轻轻吟诵,将一怀相思情愫温存于心间。

 踏着油菜花开季节,我漫步行进在一隅金黄璀璨的田园陌上,花香深处,我轻吹一朵竹笛的音符,悸动了一怀金黄艳香的相思心事。花香弥漫处,一种青山水湄催生的相思情愫在心间,已布满了一片片精心淡雅和花香如艳的场景,油菜花开泛香,油菜花落墨亦沾心怀;置身于一季油菜花的安暖春天,一番金黄璀璨的优雅,一番异彩芬芳欢喜,于一个温暖春日里馨香婉转;我走在花开盈香的土地上,心如花黄娇艳明媚,让一片柔媚春光洒满心窗,心里沾满的一片绿意,渐渐拂去了心头萦绕回荡的无数眷意,让一颗盈满油菜花香心,也变得快乐惬意。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季油菜花香的流年,情暖芬芳,晕开心事,临窗而坐,手里的一盏茶香婉约了一份清心雅致。一季油菜花香时光,我与金黄碧绿花朵悄悄对话,也让一掬溶溶的念,染醉了相思心扉;此时,置身于一隅油菜花金黄璀璨的意境中,我忘却了所有的烦忧,让一颗心在花香染醉的流年里,融入一怀恬淡与优雅的相思心事,让所有的忧愁也随一缕春风渐渐而去;一季油菜花的欣悦时光,是内心深处描摹的一道的靓丽风景,亦如一朵金黄璀璨的油菜花,幽幽地泛香于心底。一份溢满花香醇醉的最暖的感动,是来自我们彼此之间的一种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知相守,于一程山水的行途里,心花怒放,恒久难忘。

 一季油菜花香的绮丽时光,我采撷一朵金黄璀璨的花朵温暖心房。站在一个油菜花香时光的相思渡口,一抹金黄璀璨的心念,随一季春风翩翩飞舞,悠悠荡漾;有一些人和一些事在记忆深处已深深驻留生根,有一些记忆和一些相思往事又在油菜花香季节里,清晰地浮现在我的眼前。浪漫红尘,有一个人,能成为你在油菜花香季节里最美丽最浪漫的相遇,那是一种幸事。那些浸黄染绿的丝丝感动与惊喜,那些行途于花香的小径间,都将定格成恒久难忘的永恒记忆,镌刻在心里,恋恋生香。

 一个油菜花香的温暖春天里,与一笺花香的诗句文字美丽邂逅,那是一掬蕴藏于内心深处的一种快乐。一些异彩绚烂的时光,令人对一季油菜花开季节里融入太多太久的情深意长。如若,你在遥远彼岸一隅静静守候花开时光,我也愿取一簇金黄璀璨的烟火,温存你心中的一怀金黄绚烂时光,来安暖一颗融入油菜花的相思的心灵。如若,你守候花香的季节里融入一怀相思缱绻,一袭明媚的春光下,让一季花香陪伴你相守到老,细品一腕金黄璀璨时光的静好安然。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一季油菜香的美丽春天,我抒写一笺金黄碧绿的诗章,写一段关于油菜花的雅句,细细体会一掬浸满菜花金黄璀璨的相思心境,伴着一缕暖暖的春天晨光,给那些蕴藏于心中阙阙温婉的相思故事,让一抹思绪轻舞飞扬,温润了彼此凝望的眼眸。花前月下,油菜花香,且渲染得花香满径,念意依依;金黄璀璨娇艳的油菜花,金黄的花朵,都使惹得一个融融春天悄然醉了眼;斜倚一隅花开流香的田园陌上,笛音流转,花香凝眉处,谁人与共?心,轻倚在一季油菜花得时光,婉约心念,它是那么得美丽娇媚,那么得情暖芬芳。

 轻捻一朵金黄璀璨油菜花香,慢捻一怀欣悦喜畅的相思心事,种植一笺心语香软,散落一怀情愫旖旎,唯美了岁月的诗阙成行。携一怀油菜花香的淡然闲情,微笑前行;一季花香的相思流年,于一缕春风拂过处,金黄璀璨片片入念;点点滴滴的相思记忆,伴着油菜花悠悠泛香,静静流淌蔓延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陌上……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1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