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篇油菜花诗笺染醉相思的心扉【原创诗】  

2015-04-30 12:21:1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篇油菜花诗笺染醉相思的心扉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一道风光被油菜花染黄泛香氤氲念想

柔柔的念在一缕春风拂入下蔓延流淌

漫步在一隅遥远田园陌上凝眸回望处

将一片油菜花潋滟风景蕴藏悸动梦想

点燃一隅田园陌上悠悠漾开黄韵暖香

一枚油菜花恋语散落金黄烟潮的心语

染透一方相思土地上青山绿水的风光

一隅油菜花诗句染透一颗相思的心灵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二)

油菜花香时光萌生的恋语于此时盈香

感动田园陌上一泓金黄艳香相思海洋

一个春天沾满黄韵绿纱情结妩媚芬芳

渲染了一个金黄染醉时光的情思绽放

随行的念涌动陌上闪耀一束异彩光芒

染醉青山水湄一丛绚烂旖旎思念场境

一缕春暖阳光映照一拢油菜花的景光

一页油菜花诗章染黄一颗相思的心田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田园陌上金黄染香的釉彩是思念绵长

感受春暖时光一方陌前溪畔浓郁色彩

给相思季节注入璀璨的花语安放心眉

我的念在此时被一簇簇金黄釉彩牵引

来到梦牵魂萦一隅金黄流韵氤氲地隅

悠悠飘逸一束金黄烟岚漾出潋滟模样

跌落一掬山高水长相思絮语飘向远方

一行油菜花诗意染色一颗相思的心境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四)

遥远陌上潜入的一怀油菜花盈香情感

在花香浸透的阙阙恋语里静静地燃放

采撷一枚金黄碧绿花朵在春风中盈醉

指尖上萦绕的一抹红韵香味随风放香

走过一拢油菜花艳香土地染醉的心情

于陌前凝眸处低吟浅唱一曲花香恋歌

随一枚油菜花点燃心语放飞遥远他乡

一篇油菜花诗笺染醉一颗相思的心扉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