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油菜花潋滟是一首思念浪漫的歌【原创散文】  

2015-04-06 12:13:2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油菜花潋滟是一首思念浪漫的歌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走进一个油菜花盛开的美丽季节,伫立一隅花开盈香的田园陌上,嗅吸着缕缕花香沁入心扉的一幅绮丽风景里,细细聆听着一首油菜花盛开季节吟唱的歌曲。春意融融时光里泛起的歌声,是一支晕开思念浪漫的歌,给一个春色怡人的相思季节,染上一层金黄韵碧绿的浓郁色彩,悠悠放逐于一涧青山绿水间,盈盈泛香。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思念,在油菜花盛开绚烂季节,欣赏着一抹花开流香的醇醉景色,我轻揽一朵金黄碧绿的花朵盈握在自己的手里,在春风吹拂中泛开于自己的心里,恋恋生香。思念,伴着一缕油菜花开香味,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陌上肆意飘洒;每当我他细欣赏着一幅春色染成的黄韵碧绿的浓墨山水画卷,我好象在远山近水畔看到了宛若你一个异彩绚丽的身影,在我的面前呈现;油菜花开有情,思念氤氲有意,每当细细品味,我才能看到一个油菜花盛开光绽放的一种美丽,在我心中始终镌刻下一个挥之不去的深深回忆;花开流香,美丽一季,芳香永留,温暖心房。

油菜花盛开染就的潋滟风景,它好似一杯沾染黄韵绿色的香茶,细细品味时,才能赏出千山万水之外萌生的一种思念味道。花开弥香,笺笺恋意,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温存一种缠绵情谊;油菜花盛开潋滟的心事,它好似一首盈心荡漾的相思歌谣,细细聆听,才能懂得歌声中蕴含的一个相思真谛;歌谣虽短,却可让两个彼此思念的人,情暖芬,芳香恒久永远;思念,其实就是一阵春风吹来,一场春雨飘洒,一首相思历程的浪漫歌曲,于心中清浅蔓延流香。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油菜花盛开时光,拥入一段金黄碧绿的色彩,让一个春意融融季节低吟浅唱一曲相思恋歌。油菜花盛开蕴藏的一季相思话语,只有在春风吹拂下才能默默珍藏于心底,花黄碧绿的景色里,去静静体会一个相思季节泛起的诗意成行,一些沾染油菜花开浪漫的相思故事,只能在遥远两岸一端,借一束金黄碧绿的花香光芒,映照彼此蕴藏的一掬相思情愫,才能心心相印,惺惺相惜,才能恒久温存一怀拥入油菜花般金黄碧绿的相思场景;油菜花盛开,情到深处沉默无语,那是一种心静,只有远方彼此思念的人才懂。

 一个油菜花盛开的欣悦时光里,漫步行途一隅花开浸黄染绿的田园陌上,迎着徐徐春风,感受一季油菜花开富有诗情画意的绮丽景色。一路行途,一路放歌,在一曲美妙动听的歌声里,细细品味一种沾满金黄碧绿的念,显得那么得纯澈那么得浪漫那么得开怀;于是,我放慢了行进步履,站在春风里吹拂,在花开绚烂的一种悠远意境里,体会一掬浓情恋语融入在油菜花盛开,盈满思念的沉醉情景里。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油菜花潋滟是一首思念浪漫的歌,花香盈满心怀的时候,我梦想着手里采撷下一朵金黄碧绿的花朵,让春风吹拂,染上一种金黄碧绿的颜色,永远地散落在那一隅花香醉人的一隅田园陌上。油菜花盛开,香气盈盈,因为一路有你相依相伴,我于这一个曼妙时光里亦会不知不觉地吟唱出一首油菜花歌曲,那是因为有你的存在,这一个美仑美奂的春天就一定会绚丽多姿,娇媚动人;只要我们彼此心中温存一片金黄碧绿的花开场景,一个春意阑珊的欣悦时光,就会频频绽放出一簇金黄艳丽的相思光芒,映照着我们在一隅田园陌上的低吟浅唱。

 点燃一个油菜花开的相思梦想,吟唱一首花红潋滟美丽的歌曲,在一季春风春雨的陪伴下,一个诗情画意的春天才会异彩缤纷;惟有融入于一个油菜花盛开的温婉时光,给一个沾满花金黄绿色的人生,吟唱出一首思念浪漫的歌;一隅田园陌上油菜花盛开潋滟,一个花黄碧绿的相思季节,才会绚烂旖旎,清浅弥香……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