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笺油菜花诗章浸染的相思心田【原创诗】  

2015-04-07 12:05:04|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笺油菜花诗章浸染的相思心田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一抹春光被油菜花浸黄染绿晕开念想

溶溶的念在沐浣春天气息里蔓延流淌

行走在一隅遥远田园陌上凝眸回望处

一片花艳金黄染醉春暖季节相思梦想

在春风吹拂下安放一怀金黄绿韵暖香

一个春天融入油菜花香一掬遥远寄语

描绘的一抹黄韵色彩是一幅相思风光

一季油菜花诗行渲染欢喜的相思心扉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二)

油菜花盛开时光催生的眷语盈盈泛香

感染了田园一泓金黄碧绿的相思海洋

一个春天沾染金黄绿韵情结绚烂芬芳

妩媚一个油菜花染醉心扉的情思飞扬

随行的念在陌上悸动漾开出一束光芒

染黄青山绿水一隅潋滟如诗相思场境

一缕春天阳光映照一派花香描摹景光

一页油菜花诗篇艳染欣悦的相思心灵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田园陌上金黄流韵釉彩是思念的冗长

感受春暖时光一丛山林前泛起的色彩

给相思季节打上斑斓的符号融入门楣

我的念在此时被一簇簇金黄颜色牵引

漫步至梦牵魂萦一隅金黄艳香氤氲处

跌宕起伏的金黄绿韵烟岚蔓延入心田

散落一抹相思花语飘向山高水长远方

一篇油菜花诗意艳染盈心的相思心境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四)

遥远陌上拥入一怀油菜花盈香的情感

在花香浸透的阙阙思语里轻轻地点燃

采撷一枚金黄花朵在春风吹送下醇醉

指尖沾染一抹金黄碧绿香味氤氲成念

一方油菜花艳香土地染醉了相思心情

蓦然回首低吟浅唱一首油菜花的恋曲

随一枚花香沐浣的碎语飘向遥远他乡

一笺油菜花诗章浸染欢畅的相思心田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