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黄槐花香镌刻一道相思风情【原创散文】  

2015-05-27 12:06:4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槐花香镌刻一道相思风情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隅田园山林上,黄槐花香描摹的一幅异彩潋滟风景,染醉了我的一个相思心田。花开妩媚,是相思岁月里一道心花怒放的醇醉,却为一掬山高水长遥远彼岸地方,延伸了一抹挥之不去的相思情怀,它一路镌刻相思岁月色彩绮丽的温婉风情;聆听一缕清风拂过田园山林上,呼唤出一笺金黄潋滟的相思心语,丝丝浸入心底;为相思两岸彼此牵念的人,于灵魂深处留下一道道绚烂旖旎的风景。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一隅田园山林上,一季黄槐花金黄碧绿的景色,就像一个燃情时光里晕开的一张笑脸,它是那么温暖,那么柔和,那么璀璨,直接潜入我的心底,恋恋不忘。一缕温暖的阳光,静静地映耀在一片金黄芬芳的田园山林上,温暖着我一颗安详的相思心情;一路行途,漫步在一树黄槐花香的田园山林上,欣赏着从清晨到日暮,从白天到黑夜袭袭拥入心扉的阵阵念想;我迈着一个轻盈欢喜的脚步,游过一方田园山林上,揽尽一望无垠的花香风景,拂过一腕锦瑟繁华,开始沉醉于一个花香盈怀的梦想里。

 黄槐花开,清浅泛香,在一个相思季节的悄然轮回里,我又一次走进这一隅田园山林上。伫立于此,伴着一丝精风吹过,伴一抹着淡淡花香,蔓入我的心湖;静谧安详一隅田园山林上,在阳光映照下,一泓金黄碧绿的花海洒满了我的心灵深处,显得格外明媚静好;那些盈满心海花香的相思往事,随一场清风渲染婉约成一丛田园山林上黄槐花香的一场绚烂盛事,点点滴滴镌刻在遥远彼岸花开的土地上。

  黄花开金光灿灿【黄槐花精美素材】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季黄槐花香的相思心事,在一幅金黄芬芳的风景里,染透了笺笺的相思心事,都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间。黄槐花香绚丽一季,染醉一怀相思心事,远山近水萦绕心怀只有那花香意浓的隽永流长;一抹花香潋滟了遥远彼岸两个人沾染的相思情牵,它是人间最浪漫最永恒的温暖;我用一颗盈满黄槐花香的心,替代了沉默已久的一掬相思怅惆,站立于此,我才能聆听到一种金黄碧绿的曼妙足音;它会深深感动你的灵魂,艳染一个色彩缤纷的相思世界,收获一份花香盈盈相思的人生。

 那些被清风吹开黄槐花香的欣悦日子,遗失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的凝眸回望处。一道相思风情,镌刻在沿途遗落一个异彩缤纷的世界里,相思路上,总要经历一些花香风雨,总会留下一些恋恋不忘的相思印记;它或许浑浊,纯澈,清晰,都会在相思人生路上镌刻着一道相思风情;一季黄槐花香,烙印一个相思温情的印迹,温存一个相思染醉的故事;一串足迹,一个故事都盈满一份花香盈醉的丝丝快乐。

 相思宛如一道黄槐花香勾画的绮丽图案,只要你用心蕴藏,无论你身在何方,就会在心灵深处的路途上看见一道黄槐花异彩潋滟的风景。一季黄槐花香的相思时光,已经绚烂旖旎了千山万水之外的一抹相思风情,花香意浓是为了给身在两岸田园山林上的两个融入一份相思寄托和相思话语;彼此在一隅田园山林上留下一抹金黄碧绿的相思暖意,都给对方融入一季黄槐花香的细语呢喃。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一季黄槐花香染醉一个相思世界,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派金黄艳丽的相思风情,于一片花黄碧绿落满地,零落成泥碾成念;黄槐花香季节,我轻拢一枚金黄芬芳的花朵在手,慢捻一怀溢满沾染花香的相思心事,站在山高水长的一隅凝眸回望处,遥遥向着思念的远方倾诉一怀相思心语;心里和眼眸里镌刻的都是一道恋恋生香相思风情,在一缕温暖清风吹送下,正悠悠地绽放出一枚金黄潋滟的花香恋语……

 黄花开金光灿灿【黄槐花精美素材】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