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黄槐花开季节,盈一怀花香满袖【原创散文诗】  

2015-05-28 12:26:0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槐花开季节,盈一怀花香满袖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一个浓情温馨五月,一枚枚金黄芬芳的黄槐花悠悠盛开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泛起阵阵盈心欢喜的花香。我于一个金黄璀璨的岁月里站在一个时光的相思彼岸,于一季花开金黄艳香的时光里,晕开一掬浸黄泛绿的相思情愫,与山高水长的你,共赴一场花开金黄碧绿的相思盛事。黄槐花开季节,盈一怀花香满袖。

 一个黄槐花开的季节,漫步行途于一隅田园山林花香怡人的灯火阑珊处,一些袅袅升起的花香伴着一缕清风熏染了我的眉,醇醉了我的眼。与你相识在黄槐花开季节,我不知道这是否算是一场命中注定的美丽情缘?穿越一个千山万水的遥遥相思的历程,我们终于在一个黄槐花开季节的隔岸里遥相凝望;一季花开,融入一掬相思情愫的真诚盛开,三千温婉,纸墨飞花,婉约和曼妙了一段五月花开流香的相思情感。

 一个黄槐花开季节,你就是那一枚金黄芬芳的黄槐花朵,我就是那一枝绿意醉人的枝蔓,纯澈而清丽。我愿用一季黄槐花盛开的静静守望,将你爱怜,深深映入我的心海里;而我,却只有将你珍藏在一枚金黄碧绿的镜花水月的情景里,还你一个沾染金黄艳香的浅笑容颜。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二)

 红尘摆渡,相思如风,迈入一个黄槐花开季节,我匆忙的步履于一隅田园山林上百转千回,蕴藏和温存一抹金黄微澜的情愫。我们彼此都渴望用一枚花开时光,伫立在遥远相思彼岸,默默诉说一掬恋语;然而,总有一些溢满金黄碧绿的相思情眷“剪不断,理还乱”,总有一些喜欢惆怅融入在一季花香醉人的日子里,静好安然,恋恋生香。

 一个黄槐花开季节,没有人知道,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浸满金黄暖香的情愫,融入海枯石烂、地老天荒的相思情景里。更没有人知道,这一个温馨五月黄槐花开的相思世界里,究竟有多少情痴缠绵,萦绕心怀,默然相伴,寂静喜欢?

  一道山高水长遥远彼岸的相思土地上, 黄槐花开季节蕴藏的万千情眷,于一个天涯海角盈满的相思时光里,盈盈泛香。感怀一个黄槐花开季节,站在遥远彼岸两端,漫赏着一枚枚金黄璀璨的花朵,那些袭袭沁人的香味是否随着清风吹拂,早已注入你的心间?一枚金黄碧绿花朵融入的眷恋,是否早已潜入你的一个相思世界里,悠悠泛香?

 黄花开金光灿灿【黄槐花精美素材】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又是一年黄槐花开季节,一幅金黄璀璨的风景被描绘在一隅田园山林上。一腕相思的情眷依旧,一怀相思的梦随清风飘荡;此刻,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我在一棵黄槐树下,轻倚绿色枝蔓,于一隅凝眸回望处,看见一种锦瑟年华宛若丝丝缕缕的金黄云烟,散落一地相思情醉,与一个温馨五月流连徘徊。

 是谁说过,只要走进一个温馨五月,看到一隅田园山林上黄槐花金黄盛开,彼此的眼角就会流淌一滴金黄色碧绿的泪水?那些在花开流香季节抹不去的一个欢喜的相思气氛,柔媚了一怀相思幽梦,沉醉了一个相思心田;一隅田园山林黄槐花开凝眸回望处,吟唱一曲千千阙歌,飞舞着一腕盈盈念,始终萦绕回荡在那一方相思悸动的田园山林上;只因,一掬相思的情愫在一个温馨五月天,漫天飘香,你美丽的容颜就宛如那一枚枚金黄盛开的黄槐花,娇艳动人,妩媚可爱;如若可以,就在这一个黄槐花开季节,请许我一帘浸黄染绿的相思幽梦,遥寄给远方的你。

一个黄槐花开季节的素锦流年里,那些被一季清风拥入的一腕相思时光,总是于一片金黄璀璨的袅袅处,盛开出一枚枚娉婷婀娜的花朵。就让我以一怀金黄梦想的姿态,婉约成一个呓语中的一抹浅笑,催开一季黄槐花开,花香怡人的一幅醉美场景,枚枚片片都是一腕金黄芬芳的相思情愫。

 一个黄槐花开季节的经年中,花开流香撒满一隅田园山林的每一处,便让我萌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悠远思念。如若可以,远方你,请许我一个金黄碧绿的凝眸回望;在岁月静好,红尘安然的日子里,请许我能与你相约一场盛大的美丽邂逅;我以你明净的眼眸,给我一汪沾满金黄花香的深情凝视,我不求这一段情痴缠绵悱恻能地老天荒,只为,你能从千里之外跋山涉水而来,站在一棵黄槐花树下,对我发出的一声相思呼唤;彼此的一眸眼神中,晕开一份金黄碧艳的情痴缠绵。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四)

 感动于一个黄槐花开季节,融入这一个美仑美奂的欣悦时光,便有了数不尽,道不完的一掬相思眷恋。如若可以,远方的你,请许我一颗金黄芬芳的素心,让我们共同携一缕清风,伫立在一隅田园山林上,共剪一窗相思情话;我以一纸金黄水墨的奇缘,为你舞尽倾城满香的痴情眷恋;于低眉含笑间,盈一怀花香满领袖,抒尽一份沾满黄槐花的万般情暖。

 也许,这一个季节太短暂,只剩下一隅田园山林上一道金黄璀璨的相思风景,独倚于此。也许,这一季黄槐花开的梦太久太长,那满树上盛开的金黄碧绿花朵,都是我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对你的相思呼唤;我好想,越过千山万水,与你笛音相和;我好想,飞越千山万水,与你共享一幅花香潋滟的相思情景。

 一个黄槐花开季节,驻足于花香金黄璀璨的灯火阑珊处,惟愿与你共守那一树金黄碧绿的黄槐花。只因,黄槐花开季节,盈一怀花香满袖;走进这一个温馨季节,便婉约成了彼此心中一腕心花怒放的相思情醉……

 黄花开金光灿灿【黄槐花精美素材】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