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让一掬荷花思念潋滟异彩【原创散文诗】  

2015-06-15 12:08:0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一掬荷花思念潋滟异彩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喜欢一个荷花盛开的六月季节,便喜欢爱上一季荷韵红香染色的风景;喜欢遥远彼岸一湾红韵烟雨的荷塘,便喜欢了每一枚猩红盛开的花朵,静静绽放的一抹嫣然笑颜。一湾荷塘清风拂面的含情脉脉,融入恋恋生香的遥远情愫;一掬荷花思念在一湾荷塘里潋滟异彩。

  一季荷花悠然盛开,我伫立在一湾荷塘岸边我采撷一枚猩红碧绿的花朵将它珍藏于我岁月的诗笺里。六月季节,便已是一掬荷韵红香思念最美的姿态,落入了我的眼眸里,荷塘四周处处是荷韵红香婀娜动人的舞姿和摄人心魂的一幅绮丽风景;每一枚猩红娇艳的花朵静静盛开,流淌着一腕最美丽的花语,流连徘徊于此,只要一个用心凝眸的瞥见,就已能看到了一湾荷塘里盛开的最美丽的相思情眷委婉动人的一幅画面。

  因为喜欢六月,因此我喜欢上一个荷花盛开的相思季节;因为喜欢六月,我更是自然而然的喜欢上了一个猩红芬芳的美丽六月。走进一个荷花盛开的六月,我把一掬溶溶的念与所有蕴藏荷花思念的温情脉脉,寄予在一湾猩红碧绿有荷塘里;站在一湾荷塘岸边,轻嗅一朵荷花的香味,细看一池荷塘里荷叶舒展的醉美姿态,我的心灵深处便悄悄铺展一笺薄薄的素纸,默默抒写着相思记忆里最柔美的一掬思念。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二)

   或许,所有的缘分都是上天早已注定的安排,前世多少次的擦肩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美丽相遇。相遇,是一湾荷塘里猩红盛开的荷韵花暖,就连那浸红染绿的一掬情愫也能随着荷花盛开蕴藏着一种盈心荡漾的美丽;感谢一个荷花盛开的六月时光,让我们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欣悦相遇,心花怒放。

  与六月荷韵红香嬉笑于红花绿叶之间,一湾荷塘里便灿烂了一抹嫣然笑颜,那是一种言不由衷的甜蜜幸福。就在这一个美丽时光里,我抛开了所有萦绕心房的一掬相思牵绊,将整个身心投于一湾猩红流香的荷塘深处,感受一个浪漫夏季里一处最异彩的风景;站在一湾荷塘岸边,倾听每一枚猩碧绿花朵的醉语和在每一掬思念晕开时氤氲的心语。

  六月荷花盛开季节,我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却用一支沾染红韵墨香的笔,轻轻描绘一季花韵红香的泛起的思念。给一泓猩红碧绿的荷塘染上一点相思火热的红韵色彩;我喜欢每一枚猩红盛开娇艳的荷花,我喜欢每一掬盈满荷韵红香的盈盈眷恋;我们只能随着荷韵飘香的相思季节款款而来,却从不会为我们伫立天涯两岸而改变;六月荷花盛开的繁盛与妩媚,牵动着遥远彼岸悸动燃情的一掬思念;我手中的笔,在此刻也变的明媚纯澈,画出一湾荷塘里浸红染绿的一怀心事,让我恋恋生香,情痴缠绵。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三)

 六月季节,遥远彼岸一湾荷塘里处处可见猩红碧绿的荷花描绘的一幅绚丽画卷,站在荷塘岸边,我却只能用一支瘦笔,用一些单薄的词汇来抒写盈满心怀的一掬思念。一掬荷韵思念里最真的美好,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在此时,我只能紧闭双眸,用心去感受,去倾听;等一缕清风拂过我的面颊,轻柔而优雅,等我嗅到阵阵的荷韵花香,将自己融入六月思念泛动的绮丽季节里;一滴夏季雨落的声音,静静拍打着一湾荷塘里猩红碧绿的花朵,那些都是要思念悸动时迎和的一种欢愉心声。

 六月的天色,伫立一湾荷塘岸边静静聆听一丝清风撩动荷花荷叶的声音,那都是相思季节里一首娓娓动听的歌。惟有荷韵红香的情意缠绵,萌生丝丝缕缕的情愫萦绕着内心深处那些红韵馨香的思念,萌发着一抹心花怒放的情景。

 这一个六月季节的天空,不缺乏色彩,这一季泛起的思念,亦不缺乏趣味,和着荷韵红香的味道,温赏猩红翠绿惹醉眼眸和心扉,聆听青鸟蝴蝶婉转歌唱场景浮现在我脑海里,一个荷韵红香泛滥的日子,就会变得盈心荡漾;只要心中温存一掬猩红芬芳的思念,荷韵红香的季节就能发现,荷塘深处原来处处都溢满一掬浓郁的思念。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四)

六月,沉醉在一抹猩红芬芳的荷韵思念里,至少我幸福过,开心过。携一份浸红染绿的思念情眷,在每一枚荷花盛开的一湾荷塘里绽放一抹嫣然欢颜,我默默地告诉自己,思念就在身边,幸福宛入心底;细看每一枚猩红芬芳花朵,从生根、开花、枝繁叶茂,都是一种默默无言的相依相伴。

  我将一掬荷花思念,搁置在一个欣悦喜欢的六月季节,伴着徐徐清风,竞相争艳的一枚枚猩红碧绿花朵里,就会花香盈盈,醇醉心房,染红一湾荷塘景色;融入一抹猩红浓香,静静流淌蔓延在一掬脉脉的芳菲里。

   六月,荷花盛开时光,让一掬荷花思念的滋味撞击着心房,透过指尖,轻轻地敲击成了一笺猩红艳香的相思篇章。一抹荷韵红香的情太浓,一份荷韵红香的暖醉人;六月荷花盛开时光,行走在一湾荷塘岸边,感受一掬思念染醉心扉的醉美岁月,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融入一掬荷韵思念的欢喜日子里,心中婉约成一幅潋滟异彩的荷花画卷……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