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荷花泛香眷守一季相思时光【原创散文】  

2015-06-19 12:10:2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荷花泛香眷守一季相思时光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季荷花泛香的绮丽时光,伫立一湾遥远彼岸荷塘岸边,欣赏着一幅荷花描绘的猩红碧绿潋滟风景,我将一份沾染花香的相思心情融入到一湾花香意浓的相思时光,将一掬沾染荷花猩红芬芳的念,静静挥洒于此。流连徘徊于一湾荷韵泛香的凝眸回望处,被那些浸红染绿的一阙诗情暖意,又开始于心中悠悠晕开荡漾,盈盈生香。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行进在一湾遥远彼岸荷花泛香的荷塘岸边,一缕清风吹入心扉,将一种盈满猩红芬芳的相思情愫悄悄燃放。我采撷一枚猩红艳香的荷花轻轻安放心怀,在一丝花香的沉醉味道里,氤氲出一种心花怒放般的相思情眷飘荡于一湾荷塘边;一种相思念想,融入一腕花香,在一个相思时光清浅悸动里,让我的眼眸里盈满一股猩红如流的泪水,流满了我的脸庞;沾染一层荷花猩红碧绿的墨色,伴着一缕茶香的味道,于心中轻轻涌出一掬相思情牵,萦绕徘徊于我的房间里,久久不散;透过一扇窗轩,远望一湾荷塘边一束猩红碧绿的光芒,悠悠映入我的眼帘,身在远方的你,你是否聆听到一个荷花泛香的消息,亦伫立远方一湾荷塘岸边,绽放一怀猩红艳香的悠远相思情愫?

 一个绚烂如诗的一湾荷塘岸边,摇晃飞舞呈现出的一幕猩红碧绿的风景,那是为我们氤氲的一掬相思情结,勾画的一幅浓情山水画卷。清风悠悠吹拂,花香盈盈醇醉,融入一涧青山水湄间一丛猩红芬芳的色彩,绚烂妩媚了盈满心怀的那一掬潋滟缠绵的相思情感;在一季花香异彩缤纷的情景里,我漫赏着跌宕起伏的一层层一圈圈的明媚潋滟景光,我心中亦飘荡出一种摇摇晃晃猩红悸动的相思情愫,直接飘入一缕花香于我的心灵深处;那一种猩红碧绿颜色在一米阳光映照下显得光彩夺目,异彩动人,只要清风一吹,那一缕花香与茶香味道相互融合,沁入心脾与我的灵魂深处的那一抹相思情感,紧紧地交织妩媚在一起。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翻开一个荷花泛香的深深记忆,有过无数次花开花落的相思时光。在每一次荷花泛香的绚丽日子里,每当花潋滟,绚烂旖旎的时光,我都会静静坐在一湾荷塘岸边的小径前,独自饮下一盏红韵芬芳的佳酿,浅浅醇醉心房;让一掬沾满猩红花香念长久流连徘徊于此,静静眷守一季相思时光。

 一季荷花泛香的绚烂时光,溢满心底的一掬相思情节,会被这些红韵烟岚的一抹嫣红深深打动。一种相思心事会被这猩红花香的情景,镌刻上一道朦胧而隽永的情愫,蕴藏在相思记忆深处恒久不忘;在这一湾遥远彼岸的荷塘岸边,我静静梳理着一种盈心荡漾的相思时光,遥远的你亦是否站在远方一湾荷塘岸边,沾满一层猩红芬芳的色彩,以一种俏丽动人的模样和一种宁静的姿态,悄悄穿越和拥入在一种猩红潋滟的相思记忆里?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荷花泛香猩红潋滟的一湾荷塘岸边,我轻拢一枚猩红碧绿的花朵,让一掬相思情醉清浅飘逸;慢捻一怀沾染猩红墨香的相思心事,让一抹相思情眷柔柔染醉。行途于千山万水的一湾荷塘岸边,走过一道遥相守望的忘川,我将一抹猩红娇艳的念,停落栖息散落于一湾荷塘岸边,待一缕清风吹送,遥远的你便能嗅到一缕花香气味,感受到一掬相思情愫在清浅绽放。

 一个荷花泛香的美丽季节,我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默默眷守一季相思时光。伫立于此,漫赏花香,心中泛动的思念沉默不语;守着一季花香季节,在一盏茶香的悠闲时光里,一怀溢满猩红芬芳的思绪,可以自由飞翔在花香艳丽的一湾荷塘岸边;体会一个荷花香季节,一怀悠悠释放的呢喃细语里,我可以认真领悟一个相思时光里蕴藏的一个人生的真谛,可以和心里沾满的猩红碧绿情愫的翩翩起舞,亦可以守住这一季花香盈满的相思心境;荷花泛香,眷守一季相思时光,情暖芬芳……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