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思念是荷花描摹的旖旎风景【原创散文诗】  

2015-06-22 12:01:0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是荷花描摹的旖旎风景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荷花盛开悠悠泛香的一湾荷塘里, 一幅猩红碧绿的潋滟风景如水一般泻落,洒得一个夏季时光的温暖意融融,宛若灿烂的星星点点,将遥远彼岸一湾荷塘描摹得异彩绚烂。一掬溶溶的思念,在荷花的绮丽景色里清浅泛起,伴着一怀花开流香的柔柔思念,我的心情被眼前的风景渲染香格外清丽明媚;一掬沾染了荷花的遥远思念,被花开盈香季节飘落一地的流光异彩,一种相思灵动在油菜花香的空气中,四处流淌蔓延,穿越了山高水长一抹浸红染绿的丝丝情醉;思念是荷花描摹的一道旖旎风景。

  走进一个荷花荷盛开的欣悦时光,被花香妩媚感动得让油然而生萌生出一掬淡淡相思絮语。轻倚窗轩前,一抹从遥远一湾荷塘里飘来的一股荷花香味,默默地滋忧着的我心扉,一种沾满了花香的相思感觉莫名闪现在我眼前,徘徊许久,慢慢地飘散在我的房间里。

从远山近水荷花盛开泛香处,我宛如聆听到一种清脆的声音在远方一湾荷塘的空间里轻轻碰撞,好似一笺猩红碧绿的文字在我的手上和心底,默默地倾诉着一怀遥远的相思情愫;它那么多的缠绵,它是那么得妩媚,在融入荷花盛开流香季节里,原来心里竞会萌生那么多的相思情眷,时刻萦绕着我的心房;伫立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欣赏着花开艳香的一幕情景对一个人的默默想念,在花香融入心湖的细细品味中,一抹沾染荷花般的心情,就会悄然飘入一湾相思盈醉的荷塘岸边。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二)

  一季荷花盛开的相思岁月如四季变化,一池花开,一掬浓香,都拥入心中那一份恋恋生香盈盈思念。一种相思心事荡漾在花开流香的一湾荷塘里,溢满一掬思念溢满的柔软,一份惆怅,一种快乐,林林种种,都交替飘荡在相思意浓的空气中。

  每当与它相互碰撞的瞬间,就会撞击着心灵深处那一抹柔情和感动,一种猩红碧绿的温柔,就会让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一种想默默倾诉相思心事的醇醉,蕴藏在内心深处的最温柔之处。

   站在荷花盛开清浅放香一湾荷塘岸边,让一米夏季阳光照耀心中蕴藏的一掬相思情愫。相思蕴情,情痴缠绵,若隐若现,一双眼眸中似乎眼前的色彩缤纷的画面深深打动;一湾荷花盛开盈香的荷塘岸边,零星地散发出一束猩红碧绿的光芒,波光点点,轻歌曼舞。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三)

  此时,我的一滴泪在这样的情景里不知不觉地流到腮边,浸红了我的双眼;融入荷花的一掬思念,融化在一滴泪里面,缠绵悠远,似乎已将一怀悠远的相思情感流淌蔓延到思念的一湾遥远荷塘岸边,可我却又感觉这些潋滟的情感近在眼前,挥之不去。

  盈满了一抹荷花的欢喜思绪,悄悄蔓延在一湾隅花开猩红艳香的荷塘里。岁月如歌,相思如恋,一种溢满荷花猩红碧绿般丝丝快乐的感觉,此刻正在荡漾入心田;一种花开流香的话语,悠悠地萦绕在一湾荷塘里;一掬浅浅的相思倾诉,蕴含着我对你的一种相思情暖,我想对你说:远方的你,你现在还好吗?

  岁月悠悠,荷花泛香, 载着我的一掬相思情愫从此岸飘荡到了另一湾荷塘彼岸,当我放下满心的相思欢喜,走进一湾荷塘岸边,采撷一枚猩红芬芳的荷花,为遥远的你,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四)

  一片荷花描摹的风景,是一掬思念的绚烂旖旎,我将花开弥香点点滴滴的记忆,深藏我相思的那一湾猩红碧绿荷塘里,一道风景,一掬恋语,始终梦萦魂牵着我的一抹相思情醉,占据了我心灵深处太多潋滟芬芳的一个温暖相思回忆。

  一季荷花盛开的欣悦时光,我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静静地等待你的来临,等待你踩着一个沾满荷花猩红碧绿的轻盈脚步,走入我的身边,蔓入我的心底。

 当你从遥远彼岸迈着一个相思匆匆的脚步,渡入我的一个相思心扉的时候,你就注定了成为在荷花荷盛开季节里,描摹的一道绚丽旖旎的风景;花开流香,恋意染醉,我会永远守候着,这一份恒久永远的美丽思念……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34)|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