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桂花缕缕幽香 思念飘向远方【原创散文诗】  

2015-08-13 12:20:3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桂花缕缕幽香 思念飘向远方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一个桂花盛开的八月,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桂花幽香入梦来,阵阵秋风吹拂,纷纷扬扬的花瓣飘落在我相思记忆的每个角落里。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一林林一树树金黄璀璨的桂花阵阵飘香,相望于每一个盈满相思悸动瞬间,我的眼角又开始溢出一滴又一滴的眼泪,浸润着这满隅田园山林上桂花飘香的风景;我只愿把这一季桂花缕缕幽香留住,让一掬思念悠悠飘向远方。

一个桂花盛开的岁月,伫立一隅遥远彼岸花开流香田园山林上,仰起一副沾染金黄璀璨的桂香脸庞,让一缕温暖的秋季阳光,驱散心灵深处溢满的一抹相思潮湿气息。在一缕秋风和煦吹送下,聆听青山绿间青鸟蝴蝶的欢喜鸣唱的娓娓动听,给一隅田园山林上桂花盛开的芬芳沁人的一幕相思情景染上一层色彩;桂花盛开,光阴如流,模糊了岁月的一双眼眼看,指尖轻触一枚桂花,那些萦绕荡漾于心间的依然是宛若你金黄碧绿的一掬笑颜。

一季桂花盛开相伴宛若相思过往里的一枚桂香情暖,情醉芬芳,好似那融入一腕金黄璀璨花香过往的悠远记忆,于我的情痴缠绵。一段桂香盈心的日子,在花香怡人的风景里不断地沉淀,我们曾经在一隅田园山林上许下的美丽誓言,望穿一季桂韵时光;时间总是隔不断千山万水的相思情牵,那是我对你与日俱增的想念;或许桂花盛开盈香时,能传递那一份丝丝缕缕金黄璀璨的思念,问一季秋风,可知一腕桂韵花香已成醉?我的窗轩外,已经沾满一抹桂香,我努力寻找到你温暖燃放的一腕相思情眷?问一抹桂韵花香,可知伊人清瘦几分?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二)

  一季桂花盛开,一隅田园山林上金黄璀璨花香的思绪,在一缕秋风中摇曳婉转,我依旧在遥远彼岸一抹金黄碧绿的烟霞角落里,一遍又一遍的寻找你的踪迹。且听清风低吟,秋风里依旧氤氲的是你缠绵的浅吟低唱。

 走进一个桂花飘香的岁月,我想用一笺桂花金黄璀璨的花香文字的颜色染遍有你所站立的地方,让那些萦绕心中的思念妖娆的绽放成一腕金黄碧的颜色,我想用一笺诗歌清浅吟诵,却发现你原来竟在我相思的一隅相思田园山林上。

 嗅吸阵阵花香,依窗眺望远方,那些被金黄璀璨花香描绘的风景离你似近似远。一寸相思情感,一份遥远牵念,在一个相思寂寞的红尘世间,谁把一份相思醉酝酿?一季花香过,一枚情思醉,红尘世间的默默守望里,谁把一腕痴痴眷恋,守成窗轩前那一树桂香的圆?似水流年,岁月承载着一段不老的光阴渐行渐远,曾经桂花树下的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都是一种最美的牵绊;那空气中弥漫的一抹桂韵花香,都化作我掌心里与你紧紧相握的一腕相思醉念,如同我窗轩外飘荡的一抹桂花香味,悠远而漫长。

 桂花盛开时光拥有一片宁静天空【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我的窗轩外,一缕秋风沾染着一抹淡淡的桂香,一个桂香时光午后的阳光斜透纱帘,一腕遥远牵念总是如此绵长。这样的相互思念,不能承受一段相思过往里的行色苍茫,一眸眷恋的目光总在一缕清风里四处张望,在哪里才有醉人不淡的桂韵花香?浅笑凝眸,蓦然回望,一切相思情愫都化作一缕清飘过一道痕迹,花香无语。

  桂花香幽幽,思念飘向远方,相思漫漫,几度花开盈香,几番岁月更迭,我用一笺金黄璀璨花香的文字编织一帘旖旎幽梦,始终在遥远彼岸一隅花开流香的田园山从上,为你绚烂盛放。

  我知道一个红尘岁月中,你始终不曾走远;一个桂香流年,我用一缕暖阳驱散你心中的苍凉,我用一丝沾染桂香的淡雅柔情,为你默默书写着彼此的相思暖香;虽然你已在天涯,我已要彼岸,一季桂香季节,我虽然已不能与你携手相牵,相依相伴;但却有一种相思情暖时刻萦绕我们的身边,恋恋生香。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四)

一季金黄璀璨桂香的真情,丝丝缕缕拨动着我的心弦,红尘中恋着你,我把你轻轻安放在我的心里,珍守着那一份桂花盛开季节里让我流泪感动的相思情愫。抒写一笺金黄璀璨的花香文字,我依着,恋着你,宛若诗情画意般的过往;当一曲优美桂花音乐响起,一股念如桂香的心泉也跟着潺潺流淌,此时此刻,晕染了我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的静静幽思;一份暖暖的恋意,将最美好的一段相思往事,吟咏欢唱。

  携一缕桂香的缱绻,温一壶香茶,用一支痴情的笔,默默书写着一份浸黄染绿桂香的相思柔情;用一抹深情的墨流,倾泻出一卷绵长的眷恋;为你纸墨飘香,散尽一腔温婉柔情,许你一世静好安然。

  行过千山万水,相思路上泪染两行。一季桂花飘香,万千思绪盈梦长,金黄璀璨的花香风景静谧,秋风徐徐吹送,我将一腕桂香般思念放飞缕缕秋风中染醉;桂花缕缕幽香,思念飘向远方……

 在桂花绽放季节倾听一掬恋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