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轻倚桂香时光 晕染相思情愫【原创散文】  

2015-08-25 12:12:4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轻倚桂香时光 晕染相思情愫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季桂香染醉心扉的时光,金黄璀璨烟火的流年,伫立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漫赏一掬清浅花香的恬静里,让一抹桂香的馨暖于指尖萦绕出一份山高水长的的眷恋。八月的一掬桂香花语,融入了金黄璀璨一段静好时光,明媚如初,盈暖一怀相思情愫。走进一季桂香时光,我牵着一颗沾染金黄璀璨心,温柔万千情暖,在一隅田园山林溪畔细水长流的相思渡口,轻拾一缕金黄璀璨回忆里的风,安暖一个锦瑟流年的情眷。轻倚桂香时光,晕染相思情愫。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一季桂香染韵,浅安心怀,融入一抹相思情愫,静默于一隅田园山林上。安暖于心的一束金黄璀璨的光影,装点着一个相思季节缱绻隽永的丝丝悸动。择一城桂香情愫,遇一季金黄璀璨的绚烂风景;这一季,与你的美丽相遇,便氤氲着心中最美丽最浪漫一幅诗情画卷;心中盈满明媚,桂香染醉情暖,八月,浅语低吟,在心间蕴藏着一腕碎碎念念的温柔,在我耳畔间,清远悠长,恋恋生香。

 一季桂香时光,一卷桂花诗词,半盏清香茶味,便在那些金黄璀璨烟花飞舞的季节里,悠然荡漾心间。流年清瘦,指缝太宽,那些浸黄染绿的一个相思岁月,我还未细细品味,便已在一曲八月桂香清风中轻舞飞扬;心中,有一座金黄璀璨的时光之城,心灵深处,蕴藏着我们彼此美丽相遇时,怦然心动的一个相思情景;轻捻一脉金黄璀璨心香,融入隔山隔水的一抹柔情,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溪畔细水长流的一处风景里,静静地守候花香絮语,盈暖思念

 桂花盛开时光拥有一片宁静天空【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我的窗轩外,伴着一季风轻云淡,花香怡人的风景,一个流年淡然成枚枚桂香的清宁安详,在我的眸底里婉约成金黄璀璨的一季念想。微醺的桂香,沿着岁月的纹路柔媚成我掌心间恒久不变的一抹相思暖意。在一缕清幽的风里,我默默静守一个相思流年的金黄璀璨,邂逅一场桂香时光隔岸的锦瑟繁华;一季桂香染韵,我以一颗素心若金黄,在季节的诗笺上泼墨飞扬,清风逐落花香里,我梦想着与你携手相牵,筑梦花香;捻一缕金黄璀璨桂香明媚的微笑,将一季相思时光悄悄点燃,拥入一米桂香阳光,温润一个相思时光田园山林转角处的相思心事;那些声声不息飘荡向远的一种桂香清欢,在念起时,沁入情暖;一涧青山水湄远方,谁的一声竹笛清音穿过一季清风幽香的帷幕,妩媚着一颗朝思暮想心的色彩斑斓,采撷一枚桂花,轻吻花语,丝丝暖香,溢满心房。

 八月,一个桂香流年未央里,让我们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以最初我们彼此美丽相遇时的一抹嫣然笑颜,依旧绚烂成一季桂香金黄璀璨的流年里,深着一个相思岁月流淌的安暖。我相信,这些盈满金黄璀璨的暖,会在丝丝秋风吹送下隔着一个相思时空光穿越千山万水。这个桂香燃情的季节,指尖凝满的桂香味道,会清浅幽雅着月光水岸花香怡人的一个相思流年;采撷一缕金黄璀璨桂香,任我们美丽相遇的温暖,在彼此的指尖,轻舞飞扬;轻倚桂香时光,轻吟一怀桂香絮语,聆听一个相思岁月的欣悦欢喜;锦瑟年华里,那些深深浅浅,金黄璀璨的一笺诗行,便是我们在一季桂香时光里盈满的一道甜蜜幸福的相思痕迹。

 一季桂香染醉的流年里,我惟愿与你续一场花香醉人的美丽相遇,聆听一季相思流年的馨香絮语。一缕岁月的锦瑟繁华里,我静心寻觅一段金黄璀璨时光的殷殷耳语,此生,与你美丽相遇,便是我心中倾城满香的诗情画意;欣悦欢喜的一腕桂香花语,缱绻着柔媚的絮语;繁华锦绣,有你,一段金黄璀璨的桂香时光里,便会悠然出一首关于桂香的相思曲;秋风拂笛,花香吟语,伫立一隅遥远彼岸花香沉醉的土地上,默默守望着你,便见证了我们一段金黄璀璨年华未央里,最美丽的相遇。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一季桂香的清宁时光里,我多想,邂逅你在一隅田园山林上凝眸回望时的一抹嫣然笑颜。一曲桂韵的清音里,情暖绽满了我眸底一抹最柔媚的馨香。薄如蝉翼和金黄璀璨的一腕相思情愫,静静聆听青鸟蝴蝶的翕动,一米阳关绕过秋季的栅栏,在我的心间柔柔地绽放成一树桂香情思暖意;那些沉沦于一隅田园山林止打捞不起的一腕桂香心语,便是荼蘼在一段金黄璀璨时光里,最绮丽的风情。

 秋风拂过一个桂香季节的晓月眉弯,在我的心间沉淀成一树树繁花负锦簇,彼时溢满的一腕念想,烟火澜栅处,绚烂繁华。这一季桂香风景,于一个相思流年里,微笑向暖。此岸的烟火,盈落彼岸,轻拢一肩金黄璀璨的桂香时光,用一笺文字的温暖,晕染着一季相思时光的醉念;轻盈而过的岁月,惟愿这一季的时光,能许我一季浅笑安暖。一季桂香岁月的门楣前,相思光阴的呢喃喋喋不休,花香絮语,明媚了年华,在一树桂香枝头上,饱蘸一种金黄碧绿的色彩,在桂香流韵时光绚烂成彼此相思时光里的一幅异彩风景,美丽相遇。

  是谁,在一隅遥远彼岸桂香时光记忆的渡口,用三生烟火,绚烂旖旎了彼此眼眸里丝丝缕缕的相思情愫?缱绻心语,在耳畔间浸染了一段时光锦瑟繁华的醇醉。一个八月桂香时光,我多么想我窗轩前的风铃,在一阵秋风吹拂下泛起轻轻摇曳的声音,幽雅一脉彼岸的桂香的情景;轻拢一缕桂香时光萦绕指间,种下一份桂香情愫的温暖岁月,在一笺桂香金黄璀璨的文字里,采撷一缕花香,慢捻一缕心音,走过千山万水,融入青山绿水间;轻倚桂香时光,微笑向暖。

 有一种盈满金黄璀璨的桂香思念,入心成颤;有一种溢满浸黄染绿的桂香情愫,入眼成媚。静静地,相依相偎在这桂香沁人的八月里,凝一枚金黄璀璨的相思,穿过千回百转的一掬温暖,看尽红尘世间盛开出一枚相思岁月最美的暖;心盛明媚,怡然美好,静静地轻倚在桂香季节的转角处,依着笔尖慢慢流淌蔓延的馨香,任那翩舞于心中的那一层层金黄璀璨涟漪,在心间悠悠盛放出一枚枚柔媚盈心的暖;走进一季桂香时光深处,在我眼眸里,绽放出花香怡人的倾城念想;轻倚桂香时光,晕染相思情愫……

 在桂花绽放季节倾听一掬恋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