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行一季时光 等你闻香而来【原创散文】  

2015-08-27 11:55:5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一季时光 等你闻香而来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缕沾染桂香金黄璀璨般的浅笑,融入一份相思悸动的静好安然,即便,一种浸黄染绿的相思情愫,渲染成一幅异彩潋滟的画卷,我亦永不相忘,不离不弃。行一季时光,我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等你闻香而来。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一季桂香染韵的时光,伫立一隅遥远彼岸花香怡人的田园山林上,漫赏着一片片金黄璀璨的桂香风景,我记得你说过,你要到桂花盛开的绮丽季节,送我一束金黄娇艳的桂花,来倾诉你对我的一份相思情眷。桂香醇醉,只为彼此心中盈满一腕山高水长的眷恋和心心相印的相思情愫;我说,我愿用一季桂花的绚烂芬芳,与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将每一缕金黄璀璨的桂香,铺满一隅田园山林的每一个角落;桂香染韵,我在这一个彼岸只为等你悄然渡入我的心底,等待彼此凝眸回望时,闻香而来。

 走进一个桂香燃情岁月,站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我只为了等你闻香而来,为此,我绚烂妩媚了整整一个浓情怡醉的八月。在一盏茶香的时光里,我的一颗心已经喝到了茶香无味,桂香盈心的,隔着我的一扇窗轩外,我看见一丝飘浮烟雨伴着桂香气味,萦绕飘荡在我的一腕潮湿思绪里;在我在一个金黄璀璨的相思记忆里,你在遥远天边,我在遥远此岸,始终远隔着一个桂香金黄璀璨的心距。

桂花盛开时光拥有一片宁静天空【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这一年,一隅遥远彼岸金黄璀璨盛放的桂香风景,是在遥远他乡为你描绘的一幅浓墨山水画卷,你在那一边是否已经嗅到一缕桂香盛放的气息?一季桂香时光,我在这一边为你抒写下一笺金黄璀璨落墨的相思诗句,却道相思醇醉时,始终无法成诗行;一季金黄璀璨斑驳的桂香往事,宛若桂香般记忆的片段始终萦绕徘徊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恒久泛香,恋恋不忘。

 金黄璀璨的桂香,轻轻绕过我的窗轩,远山近水深处,我看见一林林一树树金黄璀璨的颜色,那是你在桂香燃起的转角处,流连徘徊;一季桂香岁月,牵绊了谁的裙角衣袂,一季飘飘的烟雨,朦胧着一腕相思醉意的情愫?一季桂香时光,伫立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花香土地上,让我看到了于我心中晕开的一幅金黄璀璨的画卷里温存你的身影,潋滟芬芳。

 八月的桂香时光,我的窗轩外已经飘满了丝丝缕缕的桂香气味,伸开一双手,盈握一缕桂香的片片温柔,染醉心扉。一隅田园山林凝眸回望处,一道金黄璀璨的景色里有你的存在。桂香怡人融入一抹相思花语,于静好时光嫣然微笑;八月的光阴,到处都飘荡着一缕缕桂香的味道,好似我们在一个月光水岸里,遥相凝望的一眸目光,欣悦欢畅。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沏一壶香茶,静静等你,若一季桂香时光,花香盈满于一隅田园山林上时,我还在默默等你从千里之外的来临。一盏茶香里融入你一个金黄璀璨的影子,我知道,你在他乡桂香燃情的土地上散落一怀盈心荡漾的思念。一抹浸满金黄璀璨的牵念,在我微凉的指尖上悄悄盛放,你留下的一腕桂香金黄璀璨的梦,还在花香醉人的时光里,绚烂旖旎;一季桂香时光的那一眼凝眸回望,便注定了你是我一生的漫长守候;我于一丛金黄璀璨桂香的深处,轻轻拾拾起一路金黄异彩的芳香,盈一怀相思情愫,温暖心房;若你愿意,请许我拈一瓣桂香花语,在闲静时煮一壶金黄璀璨的思念;在蒹葭的青山水湄间,我为你抒写一笺诗句,温存一份相思情暖。

 远山近水,我轻枕一帘金黄璀璨的桂香烟雨,在我的眉眼里溢满都是一幅浓墨山水画卷。提笔落墨染素笺,我用一双沾满金黄碧绿墨香的手,去轻轻抚摸你留下的一道相思印迹;其实,我早已习惯隔着一道山高水长的红尘相思道路,静静读你;且让我行一季时光,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等你,闻香而来;听远山近水深处,桂香氤氲的流音,又弥漫在我们相思的一个八月季节里……

 在桂花绽放季节倾听一掬恋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