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你是我恋恋不忘的桂花清词【原创散文】  

2015-08-31 12:38:3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恋恋不忘的桂花清词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把一掬沾染金黄璀璨桂花的思念,深深蕴藏在心间,任一个秋风渐渐瘦了一副相思容颜。假如,一枚桂花盈满的相思情愫可以望穿远方,我愿在停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花开土地上,静待一个流年的异彩绚烂;赏尽金黄璀璨桂花渲染的风景,我在这一个此岸,默默执着和守候这一季桂花泛香的地老天荒,情痴缠绵。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又是一年桂花泛香季节,又是一年金黄璀璨花朵浸染相思心事。每次当我走进那一隅桂花盛开的田园山林上,指尖轻拨,总能将一腕金黄娇艳的花香味道盈满心田,深深触动着一帘金黄璀璨的相思幽梦。行走在一隅铺满金黄璀璨花香的田园山林小径上,感受更多的应该是触景生情的一幕相思情景;一片金黄璀璨流香的美丽风景,让我的一怀思绪,被阵阵花香味道深深感染着,瞬间萌动的情思,于一涧青山绿水间萦绕荡漾;一季桂花泛香,我在天之涯,伊在地之角,聆听一首花开的相思歌曲,一抹浸黄染绿的的絮语,默默蕴藏着一掬心花怒放的笑颜;一袭秋风,不时在我的身旁掠过,随秋风抖动的衣袖,更多地融入一抹金黄璀璨桂花的相思微凉。

 走进一个桂花泛香季节,我已记不清,我曾经多少次在花开弥香的时光里相伴花香,煮酒话诗词,相继写下了多少江南迷朦烟雨,柔情似梦的一笺桂花文字。一个桂花泛香的时光,我已记不清,自己曾有多少次田园山林望尽金黄璀璨桂花风景,看一个秋季黄昏悄悄送走了一个黎明的温暖。我只记得,你说你穿着一件长裙最飘逸,就宛若一枚金黄璀璨桂花盛放的美丽风景;于是,无论在一个微凉秋季,始终相伴桂花悠悠盛开,情暖芬芳;为此,一个微凉秋季你都装扮成宛若金黄璀璨桂花的一个俏丽模样,静静守候等待我从远方的来临。

桂花盛开时光拥有一片宁静天空【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天涯的尽头有多远,相思的旅程就有多远,伫立在一隅遥远彼岸桂花盛开的田园山林上,我用心去丈量我们彼此温存的一个相思心距,我只知道,遥远彼岸一隅花香土地上的情痴守望,那一地金黄璀璨的桂花是我为你栽种。你的名字,宛若一枚桂花般金黄璀璨流香,你永远是我掌心里的琴笛合音,也是我今生唯一恋恋不忘的一笺桂花清词;一季桂花泛香,醇醉心田,我只想为你写一曲关于桂花的恋歌,只为你谱写一季金黄璀璨花香潋滟的绝代风华;只需一份盈心开怀的温暖,便能悸动一季花开艳香的相思风景。

 一季桂花泛香的思念相伴美酒一杯,一半清醒一半醉。为你,我曾试着用一支瘦笔蘸一砚金黄碧绿墨香,涂落一季金黄璀璨的相思情愫,在一个浪漫红尘最深处,让自己慢慢学会盈花香满袖的从容,微笑向暖。一季桂花泛香融入的思念是那么浓郁,那么娇媚,我曾经做出如何努力,也填补不了心中的那一份相思盈暖的欣悦;为你,我也曾试着坐在一隅田园山林的角落,用一颗娴静的心去堆砌层层桂花的清词语句,却发现桂花的一笺文字里,却始终溢满了一个秋季的生机盎然,渲染了一个相思岁月流淌蔓延的微凉。

 走近一隅田园山林上,我随手采撷下一枚金黄璀璨的桂花,心中不禁轻问:这一季桂花泛香的执着不悔,是否可以淌过一个岁月的忘川,抒写下一笺桂花泛香季节里最美丽最浪漫的一笺清词?花开相惜,恋恋生香,遥遥相望相思悸动永不忘,遥远思念不相离。红尘万丈,我只想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与伊浅笑而行,共赏一个桂花泛香岁月的静好安然; 桂花泛香季节,赏青山水湄间一片素净的天空下,一枚枚金黄璀璨的桂花开得金黄璀璨,异彩芬芳,温存于此的,只有一片金黄如流的纯澈明净的思念;桂花盛开,渲染着一方田园山林上倾城满隅的花香风景;为了一份沾染桂花般的执念,我情愿划地为牢,将自己泅禁其中,任一掬相思红颜染青丝;此生,只为伊默默驻留。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如若可以,我很想在一个桂花泛香季节里,用一种金黄璀璨的眼眸传情,话一场花香倾城,付一段锦瑟流年。如若可以,我很想用一季秋季烟雨浸半盏茶香,诉一场地老天荒的传说;如若可以,请许我以一抹金黄璀璨桂花执着的念,为你守候在一隅桂花泛香田园山林上的万千情思;等你在千山万水之外嗅到一缕花香气味,就会迈着一个金黄璀璨的步履,不期而至向我款款走来。

 呈现我眼前的每一幅金黄璀璨桂花潋滟风景的飘舞,都如同你金黄芬芳的一个笑颜,我于一隅田园山林凝眸回望处,静听一首桂花泛香吟唱的相思歌曲。一缕秋风吹起,金黄璀璨花朵拥着绿色叶蔓,轻盈飞舞,我宛如看见远山近水间一个穿着黄衣绿裙,拿一支竹笛翩然而来,明眸含情,一如初见。你曾告诉我,说你最爱一个桂花泛香的金黄秋天,说每一枚金黄璀璨花朵,都承载着你深深的思念,为此,我只有专注的想尽可能把一枚金黄璀璨的桂花轻轻拾起,默默珍藏;我想,拾起了一枚金黄璀璨流香的丁香花,我就拥有了你在山高水长里蕴含的一枚悠远思念;贴紧了一枚金黄璀璨的花香,我们彼此之间,就没有了心距。

 桂花泛香,金黄璀璨,一份来自千山万水的相思眷语亦得潋滟盈暖。你是我恋恋不忘的一笺桂花清词,融入一抹那金黄璀璨和温暖如初的笑颜,在一个简静如诗的花香意境里,我会镌刻下一场花香悸动的欣悦欢喜;在这盈满一掬桂花般思念的田园山林上,我会继续等待我们之间下一场桂花泛香季节里,不期而遇的美丽相约……

 在桂花绽放季节倾听一掬恋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