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桂花悠悠飘香在华夏精品文苑中【原创散文】  

2015-08-07 12:28:0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桂花悠悠飘香在华夏精品文苑中

——热烈庆祝《华夏精品文苑》圈庆一周年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虽然,我与你相遇相识一年的时间,但我却被你深深吸引。于是,我用一支沾染金黄碧绿桂花的墨笔,将我在“华夏精品文苑”美丽邂逅的故事,抒成一笺沁心于怀诗行;提笔落墨,心中泛起的一掬溢满金黄桂香的味道,恋恋不忘;落笔之处,却是一腕盈心荡漾的情思缠绵,恒久难忘;那些与你欣悦相逢365天的日子,缱绻于“华夏精品文苑”的诗句文字中,便蕴含一缕秋风,一丝秋雨;有你,有我,还有一种悠远的桂花情思;桂花悠悠飘香在 “华夏精品文苑”中。

                                                                                                            ——题记

 

 经历一年风雨历程,一隅遥远江南土地上金黄盛开的桂花,默默渲染着一掬相思的情怀。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漫赏着一林林一树树绚烂盛开的桂花,你,就是那一树枝头金黄芬芳的花朵,而我就是那为你默默守候的有情人;若没有与你相逢时光,我眼睛和心怀里都是左右凝眸的回望,怎会有今生与你柔情万千的欣悦相逢;走进一个桂花盛开,盈盈泛香的季节,我采撷一枚金黄碧绿的桂花,轻轻安放心间,收拾心中起与你相逢的点点滴滴的故事,用一掬浸黄染绿的情,穿成一帘山高水长的一帘幽梦,在桂花飘香的妩媚时光的梦回时,细细品位;这一季,你身在遥远彼岸的桂花飘香的彼岸,用堆积和沉淀的一抹浸黄染绿的情思,为我编织一件宛若桂花飘香般梦的霓裳,当我在落红无数融入你的怀抱时轻轻披起;剪一缕桂花飘香的月光轻轻拥入肤发间,在红尘中,为你唱尽一首悠远而温馨的恋曲。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一个桂花飘香纷飞飘洒的秋雨里,站在一隅遥远彼岸“华夏精品文苑”里,我宛若看见了你流露的一抹嫣然微笑,依然如此清晰纯澈,婉约如桂花飘香倾城倾隅般,给这一季盈满金黄芬芳的流年,增添了无数的惊艳绚丽。细数过去那些美好的时光,我的一掬梦,承载着对你恋恋不忘的执着情眷;一别经年,我与你在桂花飘香的岁月里,终究婉约成一段挥之不去的情牵潋滟时光;虽然,我们的相逢很短暂,但它却在这一个花香异彩绚烂的季节里,盛开出我心中对的一掬美好情思;花开如茵,花艳似锦,但是融入心中的还是对你犹如桂花般,灿烂旖旎的美好瞬间。

 对你的一掬情思依旧在桂花飘香的秋风中蔓延流淌,染醉一季流年的绚烂时光。时光流逝,那些盈满心怀的锦瑟年华,就这样随着岁月的脚步,越走越远,而我们之间的距离却是那么的近;当季节轮回的印记在桂花飘香岁月苏醒后,我依旧等你在花香烟雨飘摇的遥远彼岸,只想与你携手相牵,相依相偎;走遍大江南北,踏遍千山万水,去领略华夏精品文苑中,盈满的一掬情思醉念。

 桂花盛开时光拥有一片宁静天空【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岁月,是一张勾画流年情思的宣纸,我提笔落墨,将融入一掬金黄碧绿的淡淡记忆,与你欣悦相逢的往事融为一体,我用沾满一个黄韵墨香的笔端,独品心灵深处一抹心花怒放的美丽。伫立在一隅江南遥远彼岸,我将与你欣悦相逢的一场盛事,化为前世今生一腕桂花飘香的情牵,轻轻安放心眉;关上一扇心门,揽一缕秋风入梦,只为你,独自流连徘徊在一条布满金黄碧绿烟火的江南彼岸。

 一个桂花飘香的岁月盈满的情思,在心中清清涌动,当花香满隅,繁华落尽时间,一个转身过后,我在遥远彼岸土地上看见了满地的金黄芬芳文字,宛若世间所有的相逢,都是一曲吹不完的竹笛旋律。我定用一曲最虔诚的韵律,将我们之间的相逢,抒写成一笺最美丽、最浪漫的诗章;宛若“华夏精品文苑”里散落的一怀金黄碧绿情牵,我定用一种最深情款款的笔调,将我们初见时的一个惊艳欢喜,定格成一抹金黄流香和恒久永远的记忆。

 我将一掬沾满金黄碧绿桂花飘香的情牵,婉转于我的眼眸里,向着远方一条潺潺流淌的田园山林溪畔,遥寄一份欣悦欢喜,让一枚桂花飘香,沾染一阙温婉柔媚的美丽。与你在一个桂花飘香季节的美丽相逢,便在我的心底蕴藏着一份金黄碧绿的浓情诗意,与你相遇,便丰盈和葳蕤了一个情思绽放的金黄色彩一个桂花飘香岁月的素笺上最美的绽放,温暖沁心,如掌心融入的一个深深记忆,描绘出情思隽永的五彩云朵;在一季桂花飘香岁月辗转中,我不惊不扰,却用一抹浸染金黄碧绿桂花的嫣然微笑,将你深深地珍藏于我心海里,柔柔泛香。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一季桂花飘香,醇醉含笑,金黄碧绿花朵潋滟,相伴一怀情思悸动心事,倾城满香。墨染华夏精品文苑,染香一季风月,红尘永相伴,醉美人间。走进一个桂花飘香的欣悦时光里,我多么希望有一天,能与你携手相牵,相依相偎,走遍千山万水每一条桂花飘香的田园小径;只要我们心心相印,惺惺相惜,经过一个如诗岁月的风雨洗礼后,所有镌刻于心中最深情最浪漫的情思,就会宛如盛开在桂花飘香时光中的一枚金黄碧绿花朵;悠悠时光,深深眷恋,我牵着你的手,倾听一季花开的声音;从此,一腕情牵就会在桂花飘香岁月里,清浅绽放。

 一隅江南遥远彼岸,被桂花飘香描绘一幅金黄碧绿的风景,于一缕黄韵墨香深处,溶溶放香。我轻捧一缕沾满金黄芬芳桂香的温馨微笑,在一笺素纸上饮蘸一砚黄色墨汁,描摹我们曾经拥入的一怀情思冗长,让一颗沾满“华夏精品文苑”中桂花飘香的明媚之心,在一个秋季时光的转角处,轻轻蔓延流淌。

 欣悦于一方“华夏精品文苑”桂花飘香的田园山林上美丽相逢,释怀于与“华夏精品文苑”的一掬悠远而温婉的情思缠绵。待一缕桂香氤氲在我的心底时,每当回忆起与你欣悦相逢的一季绚烂时光,我的脸上就能露出一抹嫣然微笑;那,便是我与你曾经拥有的一种最美丽最浪漫的相逢;桂花悠悠飘香在“华夏精品文苑”中……

  在桂花绽放季节倾听一掬恋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574)|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