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丁香花开时光聆听一腕相思醉语【原创散文】  

2015-09-14 12:02:1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丁香花开时光聆听一腕相思醉语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走进一个温情九月,看到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枚枚紫韵娇艳的丁香花盛开,盈盈泛香,一丛花间青鸟蝴蝶栖岸边,香溪花影繁华,盈袖满香,飞絮纤依,一笑梦醉嫣然心怀。一季丁香花开时光聆听一腕相思醉语,在多少个花开流香季节,融于心间,盈盈生香;在一个花香浸染相思处,心醉于一怀情痴缠绵;烟雨散落处,贴近了一枚紫韵娇艳丁香的两心相悦,心花怒放,悠远了彼此一场倾城满香的醉语;携一缕心灵浸紫染醉的执念,悠悠穿越一个遥远彼岸的花香盈暖,赴一场温暖如初的相思情眷,相依取暖。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思念若一枚紫韵娇艳的丁香花散发的馨香,情深不知花盛开,那些怦然心动的丝丝欢喜,在一季丁香花盛开紫韵娇艳时光的香溪里,流淌山高水长的一腕相思醉语。或许,是因为你那里的丁香花盛开紫韵娇艳,太过娇柔;或许,亦是因为你那里的秋雨淅淅沥沥,太过缠绵,那些丝丝缕缕的雨滴,都会挂满一树丁香花枝头,永久流淌在我们彼此的心底;时光漫步在一隅丁香花韵紫韵娇艳思念的田园山林上,静下心来,聆听一季秋风,笑看一季秋雨,漫赏一枚花朵缠绵,让一缕秋风轻轻漫过我的眉弯,让一丝秋雨缓缓飘落我的心间,让一枚紫韵娇艳的花朵,温暖这个美仑美奂的秋天。

 行走在一个丁香花紫韵娇艳的浪漫季节里,时光记忆着一掬相思醉语的轨迹,思念,洒落一地,宛如潺潺流水般的诗意,温柔了岁月,触动了心底那一抹醉语。有一种丁香花紫韵娇艳的深情,缘自千里之外的那一份温馨的牵盼;有一种丁香花浸紫染醉的眷恋,来自千山万水的温暖的情感;一腕丁香花醉语纷飞飘,情痴缠绵,让彼此的心灵深处带着一米秋季阳光,微笑向暖;让一枚紫韵娇艳的丁香在阳光明媚里,异彩芬芳,让一腕最美的相思醉语与一段时光有染,让一份最真的执念,绚烂芳菲。

  在一季丁香开时光里思念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份沾染紫韵娇艳丁香花的情感,在一个如诗秋季时光里静静地感受着一腕悠远的醉语,默默地升华,静静地流淌。一种融入紫韵娇艳丁香花的最美感情,一份念在这一个季节里不再飘零,不再孤单;在岁月融入的一掬沉香中,我拥有了一湾心湖里悠悠扬盛放的一掬相思醉语的宁静与清澈;在一幅丁香花描绘的万千风景中独自静幽,让思念的一枚紫韵娇艳丁香花,在一缕秋风中淡淡飘香,任一份溶溶暖意的醉语在心灵深处,散发恋香。

 一米秋季阳光,轻轻洒落在我的窗轩前,花香满衣,花香盈怀,我轻抒一展紫韵娇艳和温婉若水的醉语,轻轻穿过心灵深处的那一个相思彼岸。任一腕醉美的心语,在花开流香时光里翩跹起舞,将一段紫韵娇艳时光的柔媚婉约成诗意浓浓般静好如初,静静地流淌一份相思醉语的缠绵细语里;在一盏茶香的时光里,我轻轻地划过一腕紫韵娇艳相思醉语的微澜,让那些相思情愫美丽在一个丁香花开岁月中搁浅;让那些花开氲香的声音,轻柔在我们的耳畔;秋雨绵绵,蝶绕花香,采撷一枚紫韵娇艳的丁香花,聆听一缕秋风氤氲的一掬相思心事;轻染一指紫韵娇艳丁香花的幽香,任相思岁月的脉脉含香,在一层阑珊水影中流淌,让一笺紫韵娇艳灵动的文字,在丁香花盛开泛香的一树间尽情飞舞;紫韵娇艳的一抹优雅,晕开了多少如期盛开的一腕相思悟语,柔醉了多少诗意浓浓的相思情怀;心念处,蕴藏一腕紫韵娇艳的相思醉语,让一腕相思醉语带着一米秋季阳光,温暖一个相思的秋天。

 秋雨轻落,花香潋滟,一腕相思醉语沾染泪缠绵,梦醒时,繁华散尽处,一弯心眉相思尽染风华。任一季秋季风雨飘零,看丁香花飘香,谁在一棵相思的丁香花树下,独自晕染一腕相思醉语的情弦?谁在一季秋季烟雨深处,守候一腕相思醉语的缠绵悱恻?丁香花香,念念无语,我倾尽一季沾满紫韵娇艳诗意般的醉语,恒久地坚守着一掬恋恋不忘的缠绵心语,倾诉着一笺丁香花韵心香的诗篇,写尽我们曾经彼此相遇的一怀花事缠绵和灯火阑珊。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走入一季紫韵娇艳丁香花开季节,伫立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的一次凝眸回望,在一枚紫韵芬芳手花朵上永久镌刻上你名字的时候,一腕相思醉语,已深深拥入心底,心已成念,暗自欢喜。倘若,在一个丁香花开时光,我们不曾相遇,我们之间就不会有一种深深的思念和浓浓眷恋;倘若,在一季丁香花泛香季节,我们不曾相遇,我们之间就不会有一掬遥远牵挂和相互依恋;丁香花开时光,聆听一腕紫韵娇艳的相思醉语,它是那么心心相印,惺惺相惜;一腕丁香花醉语,让我们之间温存的一种遥远牵挂,伴你渡过了丁香花开季节里的每一个欣悦时光;当我们彼此在站在一隅田园山林凝眸回望处,一个丁香花开岁月的记忆,就会写满了一腕相思醉语的情暖芬芳。

 当一季秋雨化为一隅田园山林上紫韵娇艳的丁香花风景,当摇曳的一树花朵,盛放成我对你倾心的一抹妩媚笑颜,在一段丁香花开时光里,记载着我们观花赏景的一缕沉香的枝叶和一抹浓郁的心醉。一缕秋风吹走的是一怀紫韵娇艳的情痴缠绵,留下的是我今生恋恋不记的一腕相思醉,轻轻的如风,淡淡的如水;我把一腕丁香花醉语,默默写成一笺金黄璀璨的诗行,简约而精致;一季秋季阳光里便有了一种紫韵娇艳的温暖色彩,就会渲染成一隅田园山林上异彩潋滟的相思风景。

 丁香花开时光,聆听一腕相思醉语,伴着一缕秋风吹拂,我独自漫步在一隅花开流香的田园山林上。花开是思,花香是念,嫣然盛放成一季紫韵娇艳醉语,片片都是一份相思牵挂,瓣瓣都是一抹相思温暖;当我轻轻的踏入一隅田园山林上,采撷一枚紫韵娇艳丁香花,我就可以触摸到一缕花香的味道萦绕飘荡在身边;丁香花开时光,聆听一腕相思醉语,我能感觉到,那是你在遥远彼岸的花香土地上,流露出的一腕浸紫染醉的思念情愫;我不为一幅丁香花开紫韵娇艳的潋滟美景,只为万种风情艳染心灵的一瞬间;我的心,只为在遥远彼岸的你,拥入一腕恒久永远的相思醉语……

 在一季丁香开时光里思念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54)| 评论(9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