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丁香花开拨动一腕相思情暖【原创散文】  

2015-09-21 12:07:2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丁香花开拨动一腕相思情暖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丁香花开季节,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花香怡人,风丝一寸柔情,花染一怀相思情眷独自沉醉。你是我一掬紫韵芬芳的剪影,梦里的花香千魂;想你在一季丁香花开时光的烂漫景色里,念你在一隅花香潋滟的田园山林间,我象一缕丁香花香,空自感叹飘香梦萦;丁香花开,拨动一腕浸紫染绿的相思情暖。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一季丁香花开时光,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竹笛声泛起无数,吹向在遥远山高水长之外的青山水湄间,让你感受一种情暖芬芳的相思心事。丁香花开,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花唤相思,似你在远方散落的缕缕花香坠粉处,紫瀑泛起相思醉; 念你,宛若丁香花般紫色芳韵映田园,千丝万碧,柔情似水;一枚紫韵的丁香花,在阵阵秋风吹拂下清浅悦舞,溢满枚枚紫色潋滟花香,盈满一腕相思情暖融入心田。

 丁香花季节,一枚枚花朵悠悠泛香,伫立一隅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凝眸回望外,梦醉于此。一枚枚紫韵芬芳的丁香花宛若你一副俏丽面庞,花香散落处,心花怒放;我多想把你镌刻在三生石上,站在一隅相思田园山林上眼望着那一抹斜阳的余晖映照在枚枚花朵上;青鸟蝴蝶低吟浅唱,在这一个锦瑟年华渲染的风景里描绘出一幅异彩潋湘的相思画卷,盈满相思气味;一腕沾染丁香花的相思情暖是一束念火苗,在一簇紫色的火苗里,我盼望着与你在眼睛与眼睛的的欣悦碰撞,心灵与心灵之间的美丽重逢;那一束紫色火苗在一季丁香花开季节忽明忽暗,就象你在千里之外散发的一腕相思情暖缭绕的梦呓,在一声相思梦里,回旋往复;我一季丁香花开,我好想采撷一枚花朵,枕着宛若你纤细柔嫩的腰肢,用手轻轻揉摸着你的秀发;我望着你的眼神也似乎沾染了一抹丁香花的温婉温柔媚的梳理着我的相思情绪,我的一腕执念,就像漫朔到你心灵深处的触角上。

 在一季丁香开时光里思念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秋雨纷纷,秋风徐徐,你是我一枚紫韵芬芳的丁香花朵。花意阑珊,走过千山万水我努力寻找你的身影,梦萦绕香,指尖沾染了一袭花香醇醉的气味,荡漾回肠。思一段沾染丁香花紫韵芬芳的相思往事,惜一掬丁香花锦瑟繁华的清浅流芳,易成醉;放歌浅唱,微笑依然呈现于面前,你是我在丁香花开季节的一枚花朵;人染醉,景依旧,你是我的当初美丽相遇时的盈盈丁香。

 丁香花开,暗香随潺潺流水飘到天涯,一帘丁香花幽梦,清风十里温婉柔情。缕缕相思,隔着青山绿水梦萦,梦里依旧丁香花香,如你倩影流连徘徊于一隅田园山林上;隔着一道青山绿水间氤氲一抹相思情暖,却见青鸟蝴蝶翩翩飞舞,融入一种相思寄冗长;谁知我的窗轩前一枚紫韵丁香花朵,沾染紫色眼泪,遥遥盼伊归;田园山林上的一个凝眸回望,注定一生的念意芬芳的纠缠,你是我在丁香花季节的美丽红颜;一叶一相思,一花一世界的相思情暖,最爱丁香花开芳香处,情缘香味留余香,顾自流连盼梦想。

 走进一个丁香花开的相思天地里,我真想穿过千山万水的红尘,把一腕沾满丁香花的念泅渡其中。漫赏着遥远彼一隅丁香花开的田园山林上,我只想一个人独自静静地想你,想你一副宛若丁香花紫韵美丽曼妙的模样;就象我和你在在丁香花树下的情意缠绵,你依偎在我身边,我们深情的看着你那乖巧动人的模样,总是叫我一个劲的恋恋不忘。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换一生相思情醉的梦寐,是那么得盈暖生香,就象一隅田园山林上紫色烟波里的划出浆声,在我的相思梦里涤荡着不休。丁香花开拨动一腕相思情暖,我真在花香怡人时光里相伴一曲高山流水陪伴你走向相思情温暖的土地上,让你在我的采撷一枚紫色丁香花的梦影里翩翩中,这样我才能看到你美丽动人的模样;一季丁香花开呈现那一道美丽的浮光,总是那么的若隐若现,我对你许下一份溢满丁香花和美丽誓言,只能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的青山水湄间转向有你伫立的地方,在你一抹美丽的相思情醉里,默默取暖。

 一季丁香花开的欣悦时光,即使是山水重叠,花香醉人,岁月轮回,我都会站在遥远彼岸一隅丁香花盛放的田园山林上,为你朝思暮想,因为你是我拨动的一腕相思情暖和美丽的向往。青山绿水间盈满花香,遥远彼岸红尘两相望,默默演绎着一份山高水长的相思情牵的美丽传说,醉了我的痴,尝了你的暖;那一隅紫色潋滟的丁香花的美丽盛放,在我们彼此心中默默穿连,谁也割不断;丁香花开拨动的一腕相思情暖,在我们彼此的梦里恋恋生香;心里晕开的一种紫韵流香的丁香花的唯美烂漫,于我们彼此素手纤纤的一个相思情景里,清浅流香……

 在一季丁香开时光里思念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