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丁香花开季节等你从远方来【原创散文】  

2015-09-08 12:14:34|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丁香花开季节等你从远方来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秋雨微蒙,一隅田园山林小径斜仄,一季丁香花雨中婉约着一个山高水长的相思故事,它曾包含着花开萌动的长久酝酿,也曾蕴藏着相思情眷的吐蕊释香。采撷一枚紫色花朵,在绿色枝蔓上有一种相思情结缔结于其中,那本该纯澈清晰地镌刻着一层紫韵轻纱,却在一缕清风中悠悠泛香;轻嗅一缕花香,为何,总有一种淡淡甜甜的香味吸入鼻翼蔓延至全身的每一个细胞?一个丁香花开季节,我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等你从远方的来临。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一季丁香花开,是否让我们在丝丝缕缕的花香情眷里,得到一怀相思氲醉的温暖?于是,站在一隅遥远彼岸花香潋滟的田园山林上,沾染一丝花香点点滴滴的幸福味道后,便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温存一腕相思情愫?丁香花开,香气怡人,就像一缕秋风从我的指尖悄悄划过,轻带点点丁香的气息还没来得及嗅吸一下,就早已沉醉;这一个相思季节的紫色全然无痕于我的双眸中,宛如你在一方遥远彼岸花开土地上,娓娓诉说着九月丁香树梢上那一腕溶溶的相思情牵;一隅遥远彼岸花香田园山林上,我看到的只是一株株紫色流香的丁香花,如我在一条花香小径的无人处,悄然盛放的一腕相思情眷。

 我们之间相依相念,融入于这一个丁香花开的九月季节。我说,你像一枚丁香花,淡淡的,静静的。你说,我多像每一枚丁香花瓣里,写满的一笺诗篇的浪漫情节,连缀成一隅田园山林上隽永恒久的相思故事;你说,你要做我唯一的听众,于是我花香季节的浪漫回忆里,娓娓诉说一季丁香花开尘封相思往事的每一个片段;每一个花香的情节里,浸泡着一份甜蜜幸福的味道,你说,其实你早被花香的味道沉醉,在一泓丁香花海中被我的那一份浸紫染绿的情愫,浓浓包围着;丁香花开,妩媚妖娆,我不愿想让你在遥远他乡,独恋我这不起眼的一树枝蔓,而你,却将一季沾染丁香花般的情牵都写进我相思的故事里;你说,从此属于我的故事将以一场丁香花开完美幸福而欢喜收场;因为,这个故事的主角是你。

 在一季丁香开时光里思念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于是,走进一个丁香花开的相思季节,我的世界里盈满的都是紫韵流香的相思气氛。睁开双眼,我欣赏和享受着一缕花香描绘的一幅旖旎风景的悠远念想;于是,我的世界里溢满的都是丝丝缕缕的柔软清风,抬头眺望远方,我尽情地感受着远山近水一缕柔轻清风带来的欢喜欣慰;因为我相信,虽然我们远隔千山万水,一丛丁香花开的田园山林上,飞过的青鸟蝴蝶为之翩翩起舞;也总会有一些融入紫色芳韵的情思,在我们彼此心间默默契合着;那是一种心灵相依相惜的浓情依恋,虽然你在遥远彼岸,我也能听见你融入花香的思我念在我心湖里泛起的恋语;虽然我在此岸,你也能看见我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望眼欲穿,顾自流连和痴痴期盼的双眸。

 为何在这一个丁香花开季节的微雨,让我独自站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释怀一缕馨香于蒙蒙的烟雨中?我已经再度盈满一怀花香醇醉的幸福甜蜜,难道一腕沾染丁香花般思念的秋风,就没有捎给你点滴的欣悦欢喜吗?遥远彼岸的你可曾看到,一隅田园山林上浓郁盛放的丁香花雨,将我淋成的一枚紫色花瓣成醉;思念的清风将我吹得落英缤纷,花香满隅;一枚思念的丁香花朵,会随着你前行的步履一路走来,为你撑起一把遮风挡雨的花折伞,时刻萦绕的陪伴在你的身边;你曾说,一腕溢满丁香花紫色般的情眷会让我你缓缓走向你的身边,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等待一种相思情意晕染我们最初的一个美丽相遇;你说,你喜欢一个丁香花开季节,因为,我们可以温存一腕紫色流韵的相思情愫。

 一个丁香花开季节,行走在一条布满紫色流香的田园山林小径上,在一场丝丝飘洒的秋雨里,能够看到丁香花雨中的一幅绚烂潋滟的相思画卷,还有一个宛如丁香般的你伫立在那里。就这样,我静静走着看着,让丁香花雨丝在我的长发上形成一层迷醉朦胧的雨雾;一季丁香花开的相思往事,萌生着太多太长的一个相思故事;我真想亲手采撷一枚紫色的丁香花,在秋风吹送下遥寄给你,将一腕浸紫染绿的甜蜜幸福收集于我的相思记忆深处,深深蕴藏于这一个浓情芬芳的相思季节里;等待下一个丁香花季节情思的再次绽放。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一个丁香花开季节,我在一隅遥远彼岸花香田园山林上等你从远方来。在丁香花开,香气盈盈的时候,等你从远方来;在一隅相思的田园山林上,让你嗅吸到一点点紫韵芳香的相思甜蜜味道,纵然花开季节能够染醉心田,可是一种沾满紫色丁香花般的遥远的念,不就是让你感觉到一种甜蜜幸福滋味的快乐吗?

 丁香花开季节,我会等你从远方来,等你在丁香花开绚烂盛放的时候,让我们一起融入一个相思燃情的季节,让一腕沾满紫色芬芳的念,染醉一怀相思心事……

 在一季丁香开时光里思念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