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枚枚红叶溢满一季相思眷语【原创散文诗】  

2015-10-15 12:06:2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枚枚红叶溢满一季相思眷语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我喜爱秋天,不仅是因为秋的天高气爽,秋的云淡风轻,我喜爱秋天,是因为那一隅田园山林上片片猩红娇艳的红叶描摹的一派异彩潋滟的风景。那满山猩艳的红叶,在秋风的召唤下,把一隅田园山林上如诗绚烂的秋天,渲染成了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看那漫天飞舞的枚枚红叶,为一个微凉的秋天,穿上了一身美丽妩媚的红装;枚枚红叶溢满一季相思眷语。

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猩艳红叶林在夕阳映照下氤氲出一番浓情别样的风景。遥望远山近水,一林林一树树猩艳如流的红叶,此时我不得不想起了唐朝诗人杜牧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一个黄金般的秋天,将一季相思眷语悠悠漾开,那是一个相思情愫的红韵流香,用一种生命的色彩和洋溢的热情,把一个浪漫秋于装扮得更加迷人与娇媚。

  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红叶盛放一地铺满了一层层猩红潋滟的叶香,看着这一幕场景,我多想在每一枚叶片上写满我行行思念的眷语,写满我对的一片挚爱的情意,将对我的美好祝福,携带着我对你的企盼与牵挂,借一缕秋风吹拂,飘向那山高水长有你伫足流连的相思地隅。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二)

  在无数次思念你的时候,我会把我的思念,寄托在一枚枚猩艳红叶里,在秋风徐徐吹来时,那一枚枚猩艳红叶,轻轻地飘落满地,倾城满香,随一腕燃情的念,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映照一片青山水湄间一份无穷无尽的相思眷语,晕开一腕浓情芬芳的相思情愫。

  遥远的你,可知道,一季猩艳红叶流香的日子里,我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苦苦的等待,苦苦的期盼,苦苦的泪流,依然不能让我改变对你日思夜想的初衷。我望断了遥远天涯,望穿了一眸沾染猩红叶香的双眼,望着有你伫立的方向,我的晕开的一腕相思眷语多想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取暖。

  一个红叶流香的金黄秋天,留给我们太多太久浸红染醉的相思回忆。在一个记忆的角落里,似乎一切溢满红韵叶香的语言和多情的文字,都显得那么的欣悦欢喜;嗅吸阵阵红叶暖香,我依旧站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的红叶树下静静等你,默默思念你;等待一枚猩艳红叶的颜色我的心头悄悄亮起,一腕盈满红叶的情眷如故,蓦然回首处,那一段与你共渡的绚烂时光,依然是我今生最美丽池浪漫的回忆。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三)

  我曾经幻想着将自己化作一猩艳红叶托付于给一缕微凉秋风里,让它承载着我的一腕红韵秋思,带着我所有的思念,捎上我对你的一抹深情的祝福与牵挂,悠悠扬飘荡一个悸动思念的地方。

  我曾经幻想着,一枚猩艳红叶在秋风中舞动和摇曳,会把我所有的相思眷语都挥洒到一隅田园山林上。我曾经幻想着,那一隅的猩艳红叶,好似一个金黄秋季相思的红色雨,浸红染透了一个浪漫秋天的田园山林,沉醉在思念你的情痴梦里,长久不愿醒来。

  我流连徘徊在一个猩艳红叶思念的渡口,凝望远方有你伫立的方向,我把一簇簇猩艳火红的思念在秋风吹送下飘向远方。然而,身有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的你,可否告诉我,是你是隐身不想让我看到你,还是那一枚枚猩艳红叶的光芒,将你掩映在一丛红叶馨香的山林间?我依稀记得你宛若红叶般的嫣然笑颜,停留在了一隅田园山林过后,便温存下一道猩红娇艳的相思足迹,静静等待与我的美丽相遇。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四)

  一季猩艳红叶放香的绚烂时光,此刻,我思念的心扉缠绵的情思,多想插上一双美丽的翅膀飞往有你伫立的地方。我多想倾听你在遥远彼岸流淌的一曲心音,我多想把一腕溢满红韵色彩有思念,一一写进了我温婉如流的诗行里,让一份猩艳红叶般的爱,溢满我的整个心海;在思念你的梦境里,一腕眷语揉碎了一个相思季节的红韵暖意,悄悄滋润和弥漫在我的心灵深处。

走进一个猩艳红叶季节,每当我思念你的时候,我把一腕思念寄托在一笺文字的馨香里,在字里行间去寻找你温暖的气息。我的一腕相思,在想你时,就能化作宛若一枚枚猩艳红叶浓浓的爱,温暖在我的笔下。

  枚枚红叶溢满一季相思眷语,写满了一个金色秋季里的思念之情,思念你的时候,我的心海里,总是流淌蔓延出一股红韵叶香的融融暖意,在秋风吹拂下,悠悠飞向远方……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