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红叶盈香 染醉恋语【原创散文】  

2015-10-16 12:17:0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叶盈香    染醉恋语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秋风阵阵吹来时,一隅遥远彼岸的月光水岸红叶盈香,浸红染绿了一怀山高水长的相思恋语。秋雨飘洒时,渲染了一隅田园山林,可曾嫣然了我们之间流露的一抹浅浅笑靥?是谁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拨响了一曲红叶盈香的竹笛心弦?是谁在缕缕秋风里,开启了沾染一抹红叶盈香的一腕相思心事?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一季红叶盈香,是谁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凭栏眺望?猩艳红叶,片片溢彩流光,我只为看尽千里之外一叶轻舟缓缓向我划来。漫赏那一隅田园山林上猩红艳香的红叶,聆听那红叶盈香的曼妙声音,红叶盈香时节美丽相遇了谁的一副绚烂俏丽模样?看那秋季天空上的片片流云,与一隅田园山林上猩红娇艳的红叶紧紧相连;看着那一枚枚猩红盈香的红叶,我的心沉醉了,误入一隅红叶猩红娇艳的田园山林深处,沉醉得让我不知归路;我想到那“异彩潋滟,叶香满隅”的红叶在一个浪漫秋季里,散发出一抹猩红柔媚的相思气息,以一种绚烂芬芳的姿态,伫立在一隅遥远彼岸的田园山林上。

 走进一个浪漫秋季,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我都会想起那些红叶盈香的欣悦日子里,我们之间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在一季秋色里欣赏着红叶盈香描摹的一幅绚丽多彩风景。一枚枚猩红娇艳的红叶,悸动着一隅田园山林溪畔前,那些泛起粼粼的层层艳波,映耀着一方相思的土地,宛若你在我的身边晕开的一腕猩红芬芳相思气息,映照我的心扉,光彩夺人;一个红叶盈香季节,我总是想起你给我讲那些关于红叶的温婉诗词,读来读去,我总会在一米秋季阳光下温柔地看你说:你总算寻到了那最美的一首诗词,你就是我千寻万找的那一笺最动人的诗篇。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一枚枚红叶盈香在远山近水中泛起的一曲相思交响乐,欢快的旋律和气氛不容人想得太多,只愿伊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一季红叶盈香,我总是站在窗轩前,遥望你有伫立的方向,我用一双纤手轻吹一曲竹笛声,让一曲悠扬旋律来诉说我心中对你的遥遥思念;吹一曲竹笛声宛如那瓣瓣的红叶泛起的香味飘飞千里,一隅田园山林上,猩红叶香,枝蔓碧绿,田园山林溪畔前的流水,都被沾染了那一枚枚红叶盈香的相思沉醉,散落一道猩红娇艳的色彩,舒展着一副醉美的相思容颜;当你亦伫立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红叶盈香处凝眸回望时,一腕浸满猩红娇艳的红叶恋语,就会散落出丝丝缕缕的缠绵情眷,让我不知不觉地陶醉那一瓣瓣猩艳红叶的妩媚婉约里。

  一季红叶盈香的田园山林溪畔前,一道水面上漂浮着一轮皎洁月光映照着一枚枚猩艳红叶的娇舞,看那猩红娇艳红叶伴着一种凌波潋滟的温婉柔姿,轻挽着那一枚枚猩艳红叶,舞起相思夜娇媚的千般美好。或许,遥远彼岸的你不会忘记那红叶盈香飘满在岁月的一树枝头上,我总将一枚相思情愫写进一个美轮美奂秋月的诗行里,总有一种盈满隔山隔水红尘世间聚散分离的情景在我的眼前浮现;我们在红叶盈香怡人的一隅田园山林上将会永远在一起的,你总是捻着一枚猩艳红叶而流露嫣然浅笑,天真如孩子般;你流露的笑靥里总是沾满了宛若红叶般猩红娇艳的美丽模样,让我相信这世间为何如此甜美;赏一枚红叶盈香秋风态势,应氤氲出一枚猩艳红叶融入的相思恋语;但我只见一枚猩红芬芳的花朵在一轮秋月下移步前行,一行沾满猩红芬芳的泪滴流下,让我无法分离你与那红叶盈香季节,散发的掬掬情眷。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嗅吸一抹浓郁红叶盈香的味道,将我匆匆地引领至多年前那一隅田园山林的一颗红叶树下,信手纤手,于一米秋季阳光里,细细地拨开一段悠远尘封的相思往事,一坛红叶佳酿捧在了我面前。顿时无数的相思过往在红叶盈香的情景里一层层被铺展开来,一阵秋风吹起,相伴一曲竹笛声吹响;是谁在红叶盈香岁月里低吟浅唱?看那红叶瓣瓣飘香,猩红娇艳片片似霞飞,绿色枝蔓做羽裳,纷纷飘洒香味;一抹叶香滋味轻轻移转我的手心里,暖暖地一饮而进心底。

  一抹相思秋光里,红叶盈香染醉了一怀相思恋语,一隅遥远彼岸红叶飘香于青山绿水间,一季相思秋色为谁醉?谁一腕相思心事染醉恋语?融入一腕红叶盛开盈香般的恋语如那花香沉醉,纵然是千年万年,我也不愿再醒来;红叶盈香,染醉恋语,沉醉如山高山水长的相思情眷,柔情绵长……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10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