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红叶盈香 不染微凉【原创散文诗】  

2015-10-19 12:02:2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叶盈香 不染微凉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一个金黄秋季,伫立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漫赏一片猩艳如流的红叶竞相盛放,采撷一枚猩红潋滟的红叶安放心间,让一腕燃情的念随一缕微凉秋风吹拂,晕开一季红叶盈香的相思情长。若,此生能够与一个人在红叶盈香时光里静静相念,共筑一段猩艳火红和波澜不惊的浪漫秋景,踏遍河流山川把一季猩红盈香的红叶风景看透,相依于一涧青山水湄间笑看细水长流;红叶盈香,不染一丝微凉,这便是我在这一个金色秋季里收获的最甜蜜的幸福

  一季红叶盈香季节,站在一隅浸红染绿的田园山林上,我想象着,在一条通往红叶盛放盈香的小径前,你着一身红衣绿裙,迈着一个轻盈的步履,安静地走过一方红叶盈香的田园山林,抚摸着被记忆镌刻的一道猩红痕迹,那芬芳的泥土里散发着一缕红叶盈香的味道,却始终掩盖不了这一方土地上的泛起的一股相思浓郁气息;一股猩艳红叶盈香扑鼻而来,这,便是在一个绚料如诗如画的秋季里,晕染的一抹相思味道。

  红叶燃情时光,多少次,我停留驻足在这一方田园山林上,轻轻踏上那一片猩艳如流的田园山林上,期盼你能嗅到一抹猩红盈香的红叶气息,迎着一缕微凉秋风,从千里之外默默向我走来。一幅被红叶盛放盈香的红叶风景,在一个如诗秋季里才变得这样静好安然,一隅田园山林上的猩艳如流风景被晕染得清丽嫣然,不带一丝矫揉造作;我喜欢着、留恋着、铭记着红叶盈香季节里的每一段绮丽时光,将这盈满眼眸的红叶风景,尽收眼底。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二)

  一季红叶盈香季节里,唯有一缕秋风和一轮明月,相思伴叶香,融入一半明媚,一半欢喜。我却将一枚猩艳如流的红叶轻轻安放心怀,任一缕微凉秋风徐徐吹拂,秋风伴叶香已经燃起了我心中蕴藏的一腕相思情愫,浸红染绿一道青山绿水,不染一丝微凉。

  沿着一条通往红叶盈香的小径,我循着一笺红叶诗篇的相思痕迹,悄悄走入你的梦中,探访一颗沾染猩艳红叶的诗心与另一颗诗心默默对望。我不为厮守终生,只为在红叶盈香时光里与你倾城相遇,相依取暖。

  一种红叶盈香的情缘,总会在我们不经意间闯入进来,像极了一枚猩艳红叶的俏丽模样,让千里之外静静等待的人,舒展一抹嫣然笑颜,让另一个苦苦寻觅的人愁眉展开,在一不留神间就与你撞了个满怀,激发出一抹猩艳火红的盈念;我在红叶盈香的最年华里,与你美丽相遇,只是一个凝眸,便能心心相印,惺惺相惜,直至倾城满香;在最深的红尘深处,我默默守护着这一段溢满猩艳红叶盈香的倾城之恋,只是为遇见最美的你。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三)

 思念宛若是一枚猩艳如流通的红叶,散发缕缕香味,让人心花怒放。一个浪漫秋季与你美丽相遇,只因太美,所以我能感觉醇醉。因为念你,染醉了我的一个相思流年;在我重重的笔尖下,一笔是猩红甜蜜,一墨是思绪万千。

  每每提笔,心中那些萦绕回荡的是一笺猩艳红叶的温暖文字,写下的却是一腕悸动的情愫,为何一份念总是令人如此心醉,却又这般心碎?一腕真实的念,浸透着一种相思情眷的疼,似乎在诉说着我们美丽相遇时的清丽婉约;一季红叶盈香时光,我依然会选择走进你的世界,与你共饮下半盏红韵佳酝的盈香,共吟一曲高山流水遇知音的美丽情景。

红叶盈香的锦瑟年华,岁月静好,这是属于我们的一段经久传奇。远方的你可知道,在这一个红叶盈香的绚烂时光,在一个猩红馨香的月光水岸,我多想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回到只属于我们的那一片泛起灼灼红韵的相思天地;走过身边描摹的一道千红百媚的红叶风景,让我们彼此默默温存的一帘相思幽梦,朝夕相依相偎,与一季红叶盈香的秋风秋月有关,与思念有染。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四)

  我一直想做一个宛若猩艳红般的淡雅男子,对一个相思红尘里盈满眷恋淡然处之。给自己的心灵深处穿上一件猩艳火红的外衣,身处于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静赏红叶盈香的绚烂风景,拥有一种平和的心态和淡定的情怀。

  等待一场猩艳红盈香般姹紫嫣红的相思故事,那是一种甜蜜幸福的流淌;在一米温暖秋阳下,我与喜欢的人一起筑梦,那亦是一种遥遥牵挂的盈香;在一季红叶盈香的绮美丽时光里,待我为你采撷下一枚猩艳红叶,站在有你经过的每一个相思渡口,等你悄然归来;红叶暖香,不染微凉……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